新入的白玉手串,大家給看看品質?

2022-12-12 15:40:05 字數 3824 閱讀 7976

1樓:瞬間無敵選關

廣義和田,是不是青海料不確定,個人覺得是俄料的可能性比較大,反正是廣義和田就對了,品質從**上看還行,具體還是得看實物,**有色差,具體細節也看不到,建議你還是拿實物做個專業鑑定為準。

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2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這個是和田玉白玉老型珠手串,應該是青海料新料,看到明顯的僵白,市場價位不高,一般在幾百元左右,天然的自己喜歡就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

3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您好,您的這串白玉可能並非青海料,青海料的白玉透光度較高且顏色偏灰,您這串白度很高且正,肉眼看不到玉質結構。應該不是青海玉甚至不是玉石類的手串。

4樓:若凝丹

從**看,東西是廣義和田玉青海料山料。溫潤感還不錯,油脂光澤度稍差。青海料特徵比較透,色澤則和俄料相似,發青白。

新疆料則是白中透有微微的黃。總體來說,品相還是不錯的。市場參考小千左右為合理價位。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5樓:遺忘曾經

這個白玉菩提也是樹種子,,所以東西還可以,就是也不是什麼玉石寶石一類的,公升值價值有限,所以沒啥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張**色差有點大。從目前顏色看,確實不是和田料,屬於廣義和田玉類。是否青海料,也不能確定,其顏色質感更像俄料。

老料恐怕談不上。品質中檔。佩戴效果可以。

其市場價值遠低於正宗的和田白玉。僅供參考。

以下俄料白玉手串:

7樓:

喜歡就好,不必糾結太多,這個目測是和田玉的,但是屬於廣義上的和田玉,料子並不是老料,但是看起來比較清新脫俗就行。

8樓:守候

你好是青海料子的。

青海料的油性不如和田料。

玉質發僵。是新料山料的。

**最高200元左右比較合適。

高於300元。

不建議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青海料和田玉,不過那什麼老料聽聽就算了,品質總的來說屬於中等水平。價值大概在五百以內。

10樓:保靜安

廣義和田玉,料子乾淨,山料非籽料,很不錯哦!

剛入手的玉手串,大家看看成色怎麼樣

11樓:

這個是和田碧玉手串,色澤均勻,顆粒大,光澤可鑑,3000元左右不是很貴,還可以的。

麻煩給看看這和田玉手串是真的嗎,價值怎麼樣? 100

12樓:小鹿老師

你好,從**看這是一條當代天然和田玉手串,和田青花玉。這麼看難以斷定是否全部為籽料,市場價大幾百一千左右吧。

13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手串應該是和田玉的,但品質確實不好,不但沒有潤度,內部雜質還比較多。**應該在300到500元之間。

14樓:玉緣微

是和田青花手串**不商。

1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單憑你幾張**就能鑑別真偽。鑑別公司就倒閉了。

這個白玉手串是不是假的啊?沒有瑕疵,特別白,求懂得幫我看看

16樓:網友

一看就是地攤貨,不真。如果是和田玉,還這麼白,價值相當高了,一粒至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酸洗後,樹脂填充,不能說假貨,只能說是c貨。

和田玉手串

1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串,具體說,並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廣義和田玉裡邊的俄羅斯玉,屬於俄料白玉。

白度高,整體完美度還可以,直徑10公釐略細,一般直徑是15~18公釐左右。

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串,油性糯性欠缺是不足,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今天買了一串和田玉手串,不知道真假,請懂行的給看看,有證書,不過聽說證書也有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看不出來 不過查了一下價目表 去年和田玉的普通加工料**已經過150元/g 不過東西真假 你自己在光線下對一下 如果是** 色澤肯定棒 而且通透性很好(光線的) 不會有氣泡什麼的 光線的通透也比較均勻 在就是拿小刀輕刮一下(要輕 我不負責任哦) 真的軟玉不會起毛痕 再就是帶在手上的手感 輕觸有些冰涼 有些質感,應該就不查了 不過網上看還是不大靠譜 條件允許的話 可以去專門的檢測機構 或者玉店 幫忙檢測賞眼 其實我感覺是沒大必要 畢竟大部分人 恩 如果是對於你我這樣的外行 那應該是所有人 都並不能看出玉的真假 所以只要你認可 測試 感覺 玉是真的 你的朋友肯定也看不出什麼其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下手感、證書不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肉眼辨別,喜歡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拿頭髮纏住手串上再用燒,如果大。

23樓:希望的翅膀

價錢怎麼樣,太低了就不乍的。

24樓:稻草腦子進水

買了就不要懷疑了!沒意思。

25樓:最後通牒地鐵

的施工方的是個電飯鍋。

和田玉珠形手串,剛買的花了300元大洋,望懂行的人鑑定一下真偽,值不值這個價位?謝謝大家

2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俄羅斯白玉,山料質地,俗稱俄料,屬於廣義和田玉,整體完美度可以,白度也不錯,看相還行。

43克多的重量,玉器市場**在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300元買得,物有所值,乃至說物超所值,恭喜得寶!

和田玉手串,大概值多少錢,朋友送的和田玉手串請問是不是真的?價格是多少?

你這個和田玉 具體分類是韓料中的白玉 是用邊角料磨的桶珠 這個玉質一般 表面高拋光,顯得比較油潤 韓料目前的產量較大 玉質也較一般 所以市場價值並不高,你這串手釧行內 在500以下但是如果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那翻個幾番是很正常的玩玉,不要太糾結 自己喜歡最重要 這樣說明白了嗎?廣義和田玉手串200...

新入的老山檀手鍊究竟盤不盤,老山檀手串需要盤玩多久合適呢?

要盤的,盤玩老山檀香需要戴手套的,忌水油汗 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的專家。天然老山檀香。老山檀手串需要盤玩多久合適呢?1.首先把手洗乾淨,千萬不要直接上手盤,因為就算手洗的再乾淨,手上的油脂含有雜質,會影響珠子的美觀。帶上乾淨的棉布手套,如和尚盤珠子那樣乙個個盤摸過去即可。2.由於木質類本身屬於植物,木...

買了一串東陵玉手鍊,價格590,大家幫忙看看值不值

個人感覺不貴,六百塊錢,可以買什麼呢,工錢,商家的利益,加一起真的並不貴。比個鐲子要漂亮,也費時費工。買得值!關於東陵玉手鍊 水晶在開採 製作和使用過程中,會留有一些人的殘餘資訊及能量。消磁就是讓水晶恢復它的本來面目,即天地間那股無善無惡的能量。方法很多可隨意選 1 在日光下照射一小時 一上午,但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