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好聽歌曲 放水的滾蛋

2022-12-11 10:55:05 字數 824 閱讀 1928

1樓:阿木木子

我猜你應該是女的吧。 我也是女的,我把我喜歡的推薦給一下吧let s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 (慢拍的,我覺的很好聽)

forever 21 曾軼可。

卸妝 曾軼可。

夜車 曾軼可。

baby sister 曾軼可 (如果翻唱的話,我覺的曾軼可的歌很難翻阿~)

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

不哭 王心凌。

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秀愛組合。

成長 王子健。

最好的我 房祖名&龔芝怡。

午後 湯旭。

時裝 尚雯婕。

我不怕 丁噹。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差不多先生 哈狗幫。

如果愛忘了 戚薇。

女孩與四重奏 戚薇。

那不是愛 江語晨。

有些歌有點老了,但我覺得現在很多歌都感覺太沒調子了,老的經典嘛, 哈哈哈, 希望你喜歡。

2樓:夏櫻朵

某人——汪蘇瀧 三國殺——汪蘇瀧 後會無期——徐良 友情演出——徐良 兩個傻瓜——徐良。

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swift

3樓:木糖醇灬雪鳶

十八摸 烏魯木齊之夜。

4樓:喜歡久好

大笑江湖 小瀋陽。

漂亮姑娘就要嫁人了花蝴蝶。

5樓:凝望莫等待

不好聽 壞女孩 在回憶中死去 要英文的嗎?

6樓:藍色_蝴蝶結

你要什麼風格的啊?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歌曲,謝謝了

owl city 的 saltwater room.和good timess501的 因為我太傻 金賢重的heat carly rae jepsen的this kiss blue的孤獨啊 elin lanto的i can do itmoonlight shadow little little lov...

本人是個粵語歌迷跪求好聽歌曲

哈哈,我也是粵語發燒友,不介意的話,私聊吧。當然同時也附上幾首我喜歡的歌 陳奕迅 人來人往 1874 落花流水 大開眼界 不如不見 白玫瑰 最佳損友 夕陽無限好。常在我心 天下無雙 shall we talk 單車 最後今晚 黑澤明 沙龍 垃圾。何韻詩 喜歡喜歡你 勞斯萊斯。盧巧音 好心分手 猜樓梯...

火影忍者經典好聽歌曲,火影忍者經典好聽歌曲

個人喜歡 青鳥 相信大家都知道。wind by akeboshi,個人最喜歡的片尾曲。虹,宇智波帶土的真實寫照 螢之光 by 生物股長 sign by flow 透明 世界 自転車 by by little by little 中文名 邂逅 流星 by tia hero s come back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