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成立後擊落了多少架入侵飛機

2022-12-10 03:15:02 字數 1356 閱讀 7027

1樓:yx陳子昂

自2023年9月5日至2023年底,人民空軍在擔負防空作戰任務中,共擊落敵機95架,擊傷200架。

建國後中國共擊落多少外國入侵飛機

2樓:打敗困難

建國後至少擊落入侵敵機141架,擊傷238架。

建國後中國共擊落多少外國入侵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台灣的打下來過幾架,不過這可能不算外國的,此外在零幾年的時候打下來一架美國的無人機,是用機載機炮打的,為了打這架飛機,把當時的政治局常委幾個全驚動了,開了緊急會議,最後投票說打,但是不能在領空內打,於是戰機跟在後面,出了領空給打下來了,這個無人機就是中國現在的無人機的技術藍本,把它打下來以後為了和美國扯皮,把當時打的時候的那個飛行員直接調離了空軍,除此以外就沒有任何戰績了,一般遇到載人的戰機都是編隊跟在後面,最多發發警告而已,去年有一次兩架殲十編隊護送乙個突進來的美軍無人機,其中一架飛到側翼,側翻機身,亮出腹部掛載的飛彈,以顯示自己是載彈飛行,這個事情還叫美國的國防部吃了一大驚,說中國前所未有的強硬,居然敢在自己的領空對美軍無人機亮出飛彈了。

建國後,中國共擊落多少外國入侵飛機

建國後,中國擊落多少侵入領空的外國飛機**

4樓:

具體的數量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將擊落飛機的型號大致列舉一些。中國曾經用薩姆2防空飛彈擊落過u2。

曾經用殲5擊落過f84、f86;曾經用殲6擊落過20多架入侵飛機,包括rf101、f104、f4等。

請問中國一共擊落了多少架u2飛機?擊落u2飛機的時間是哪些年?我只是想知道祖國的飛彈技術不比美蘇差。 30

5樓:網友

5架u2

日期分別是:2023年9月9日,飛彈二營在江西省南昌市郊區首次擊落了1架u-2高空偵察機。2023年11月1日,二營再次擊落u-2高空偵察機1架。

2023年7月7日二營第三次擊落u-2高空偵察機。2023年1月10日,飛彈一營擊落u-2高空偵察機1架。2023年9月8日,飛彈十四營擊落u-2高空偵察機1架。

6樓:穰湧

二炮打的,不算失密。

7樓:大風大浪

估計也就2到3架吧,不過中國打下u2飛機是用計謀才能達到目的的。

建國以來,我國一共擊落了多少架入侵我國領空的飛機?分別是哪些國家和地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2架,美國(1架),台灣(7架),菲律賓(2架),越南一架,前蘇聯一架。

中國建國後共擊落多少架外國飛機

中 隊克服困難,付出犧牲,從1954年2月到1968年2月總共擊落敵機141架 含無人駕駛飛機 擊傷238架,捍衛了祖國領空的安寧。下面是一些重要的防空戰鬥 以時間為序,截止於1968年2月,不含擊落無人機的戰鬥 1952年9月20日,駐上海的空2師6團mig 15何中道 李永年雙機在長江口擊落美軍...

新中國成立後中國歷史發展經歷了哪些階段?在各個階段取得的重大成就有哪些

大致可以1978年召開的 十一屆三中全會 為分界,在制度上和增長表現上經歷了兩個截然不同的時期 第乙個層次分期 新中國成立到1978年的計畫經濟時期 新中國成立後29年 1978年底開始的改革開放階段 改革開放31年 在這兩個大階段內,可以劃分若干小階段 第二個層次分期 1949 1978年這個大階...

新中國成立後,農業領域的生產關係經歷了多次變革,生產所有

變革 1 新中國成立之初,實行土地改革,把地主土地所有制變為了農民土地所有制。2 從1953年開始,實行農業的社會主義改造,成立農業互助合作社等,把農民土地所有制改為了集體所有制。之後的人民公社 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都沒有改變生產資料的所有制性質,一直都是集體所有。作用 都調動了農民的生產積極性,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