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數學問題,聰明的同志請進

2022-12-09 07:05:02 字數 2121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問:角amn=角anm,即am=an,列方程 12-t*1=t*2,解得t=4s。

第二問:作ne⊥ac交ac於e。

已知bc=5,ac=12,所以ab=13

△amn的底是am,高是秒後am=12-t*1高ne由三角形相似來求。 ne/bc=an/abbc=5,an=t*2,ab=13,所以ne=10/13ts△amn=1/2*(12-t)*(10/13t)=-5/13(t*t-12t)

所以當t=6時,取得最大值180/13。(q9900441,加註)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你啊,但是只知道ma是三角形的動態三角形的低,ne是動態三角形的高,面積肯定就是低乘以高除以2,用相似三角形算出ne的表示式(△aen相似於△abc)得ne=10t/15,而△amn面就就是低am=12-t,所以面就是s=1/2*(12-t)*ne,利用二次函式就可以算出t值和最值。請給分,不懂可以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了bnan比你又知道了ac於f所以ae等11。 25越等t

吞得懂嗎。

我問乙個經典的數學問題,看誰聰明。

4樓:網友

第一分鐘 烙1、2號餅的a面。

第二分鐘 烙1號餅的b面,3號餅的a面。

第三分鐘 烙烙2、3號餅的b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張餅可以分別用a、b、c表示,只要充分應用鍋,使鍋中的餅有2個即可解決。開始時可以先放a、b兩個餅,一分鐘後可以拿出a,放入c,b翻面,一分鐘以後可以拿出b,在把a放入,與c一起烙,再一分鐘即可.故烙熱3張餅至少需3分鐘。

求解乙個數學問題,高手請進!!!

6樓:網友

沒有問題。

對於x^n -y^n-z^n (x>y,x>z)y,z能取到的最大的整數就是x-1

假設y=z=x-1

則x^n -2(x-1)^n >0

這就說明了。

x^n >y^n+z^n

所以x^n=y^n+z^n 沒有正整數解。

聰明人請進,數學題

7樓:獨墅湖邊的垂柳

87盆很明顯, 這個四個小三角形組成大三角形後 共有 6個頂點 9條小邊。

而在每條邊上, 除去其兩端點的兩盆花, 只能再放9盆花。

所有總共只能放 9×9 + 6 = 87

8樓:迮桖

如果是每個小三角形的每條邊都擺,那就需要115盆。重複的地方按只擺一盆算。

如果重合的兩條邊邊按一條邊來擺,那就需要擺88盆。重複的地方也按只擺一盆算。

一道數學題,聰明者請進!

9樓:匿名使用者

把b換成a,然後就是關於sina的四次方程,然後,這個函式在(負無窮,0)內是增函式,在(0,正無窮)內是減函式,所以,sina取0時有最大值,取1或-1時有最小值,然後再比較一下取1和-1是,哪個更小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cosα)^2+(cosβ)^2

第二項變成1-(sinβ)^2的形式。

把已知的式子代入,化簡就行了。

數學思考題 擅長的同志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a、b、c、d、e五位同學的數學平均分是說明這5人總分是 的平均分是88

說明a、b、c 總分是 88*3=264

c、d、e的平均分是。

說明c、d、e 總分是 很顯然c的分就是 264 + 76 認真看。

關於乙個數學的問題,高手請進

12樓:老

最後一天吃了八分之一剩八分之7

答 有100個。

13樓:周杰倫

可以用遞迴演算法計算比較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70*8/7*9/8)/(1-1/10)=100

所以書上原有桃子100個。

問乙個數學問題 問個數學題

將兩者分開來思考,現單獨考慮牛奶,牛奶全喝完相當於牛奶 1杯。再單獨考慮水,而水 1 2 第一次 1 2 第二次 1 3 第三次 4 3杯。所以水多。牛奶 1杯。水 1 2 1 2 1 3 4 3杯。水多。給我吧,呵呵。喝的牛奶 第一次 1 2 第二次 剩下的1 2的1 2,即1 4 第三次 剩下的...

數學問題,大家幫下我謝謝,乙個數學問題,大家幫下我 謝謝!

1150 2 1250 2 550 2 5900每根6000mm的管子可鋸3種規格的管子各2根。先用10根6000mm的管子鋸3種規格的管子各20根 1150 5 5750 每根6000mm的管子可鋸1150mm的管子5根。餘下的5根1150mm的管子需6000mm管子1根 550 10 5500 ...

小學數學問題,乙個小學數學問題!

所需的加工時間隨著每時加工零件的數量的增加而減少。加工時間 600 每小時加工的零件數 是按照反比例變化的 每時加工的零件數乘時間 總時間 時間越長,每時加工的零件數越短 時間越短,每時加工的零件數越長。所需的加工時間隨著每時加工零件的數量的增加而減少。每時加工的零件數減少,所需的加工時間增加 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