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實況足球2009綠茵傳奇轉會至豪門有效秘訣

2022-12-08 11:45:04 字數 2366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運氣的,也許你沒有太好表現,卻又豪門來找你,有時候你什麼獎項都拿了,反而沒有,教你一招,在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前存檔,然後跳過比賽,直接進入轉會期,如果整個轉會期都沒豪門,那就重新讀檔,跳過最後一場比賽,接著試,因為這樣的話,每次找你的球隊都不一樣,這樣看運氣,好的話就有豪門來找你了,當時我就是這樣去的曼聯,跳了一次曼聯和阿森納都來找我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進豪門光靠進球數和贏得冠軍是不夠的,應該要把自己的各項能力盡量提高,這個一般和場上表現掛勾,其他的自己摸索吧,我現在踢了三個賽季才到馬競。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踢比賽,多進球多助攻,爭取拿高分,這樣就會受到豪門的青睞了,我在第五個賽季終於如願加盟我心愛的利物浦,之前拒絕過曼聯車兒戲等強隊的邀請。

4樓:

獲得最佳多少影響這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能力和遊戲難度,如果你在最高難度的第二個賽季就能成為隊內聯賽最佳射手(估計就是進15到20個球)而且有幾次助攻。那麼這個賽季末轉會到你當前聯賽的豪門一般沒有什麼問題。我就是這樣的。

實況足球2009 綠蔭傳奇 轉會

6樓:就這樣飛吧

你工資的問題,也就是說你的工資要到一定的額度,才會有豪門來買你。

多轉會幾次,把工資上限提高點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現很不錯,沒有豪門邀請你的唯一原因,可能就是你沒有把這些豪門列入你的比賽大聯盟中來。你看看你的聯賽中是否有你想加入的豪門?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22歲是沒機會的,而且只有22歲才能進入評選足球先生的大名單的。

9樓:網友

一般練到歲才有豪門召喚。

10樓:_花枝招展

mvp是所有比賽中 得分最高次數最多的球員。

實況足球2009綠茵傳奇如何能與豪門續約

11樓:233開心就好

貌似你進去了豪門以後,它都會在季末的時候給你新的合同。不知道表現太差的話有沒有,反正我是每次都有啦。

12樓:

如果你一開始被中等球隊選走,不過表現出色的話,一般第。

二、三賽季就會有那個聯賽的豪門籤你,跟你表現有關,如果你能力高,進球助攻都沒,相信也沒人籤你,如果你在這個豪門表現出色,那一般過一兩個賽季就會有別的聯賽的豪門籤你。

我一開始在馬德里競技 之後去皇馬 現在在曼聯。

實況足球2009綠茵傳奇中怎麼能讓豪門選中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聲望不高 多踢踢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評分有點低。

評分 : 不要有 紅黃牌 不要罰失點球 精彩過人 助攻 進球 都要三次。

你在賽季結束前 一場比賽 存檔 然後 跳過去 進入轉會期 沒有你喜歡的球隊就再讀檔 重新 跳過 如此這般 重新整理轉會期的挑選你的球隊。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助攻,獲取高的評分,一般會有。

實況2009綠茵傳奇(一球成名)轉會費的問題

16樓:奶黃包包包包

跟你個人是沒意義的。

轉會費是對你個人能力的肯定。一般你資料上去了轉會費就上去了。

一般豪門對你的轉會費出價都很高。

17樓:oo淚公主

沒有用 也就是說對你玩遊戲沒有實際意義。

只能證明你的實力。

18樓:紅色風夜

沒意義,和fm的一樣,只是個數字而已。

19樓:有夢之

就是看你的水平啦。

提的越好 榮譽越多 數值越高。

身價就越高 就有豪門來買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的越好 榮譽越多 數值越高。

身價就越高 就有豪門來買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高越好。

但是具體有什麼作用目前還不清楚。

實況足球2009綠茵傳奇進豪門的機率

22樓:克己復禮

這個問題我之前玩的時候也有過,在華倫西亞進球如麻。同聯賽的皇馬巴薩卻從未邀請我,後來我就沒玩了。

23樓:布賬寶

這和遊戲安裝玩了多久有關係。

實況足球綠茵傳奇模式

沒個版本都還行吧,其實個人覺得主要是多習慣一下電腦的跑位和傳球規律,依據電腦的走位來跑位,就可以打出漂亮的配合。另 本人比較念舊,玩的還是pes2010的綠茵傳奇。都好玩 關鍵是有個好搭檔 你助攻能進球的球員 你不助攻 有給你助攻的 玩2010的時候位置選的影鋒,一開始的俱樂部給我安排的右影鋒,我自...

求實況足球2011 冬季轉會 補丁

你給個郵箱,我發給你!求實況足球8最新轉會補丁2011 2012 你也不說下怎麼發給你。給你說我的郵箱吧。steful8 密碼123456 第乙個就是實況足球。裡面有 的 有正式的。抱歉,我是提問的人。忘留郵箱了。求實況足球2010最新的轉會補丁 實況201012月份最新補丁彙總,包括 2010轉會...

關於實況足球2019綠茵傳奇攻略

隊內訓練賽 剛開始旳時候是踢不上正式比賽旳,要不停旳踢訓練賽,一方面是為了增加屬性點,另一方面是為了給教練留下好印象,每場比賽踢完就會有一個數值是教練印象 會下降旳哦 當成長到一半旳時候會分到a隊,這時候離上場機會不遠了 這要分到a隊這場比賽踢得不算太次,踢完之後教練印象不打折扣旳話,那麼恭喜伱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