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紅警高手的嗎

2022-12-07 12:15:03 字數 810 閱讀 5958

1樓:網友

恐怖機械人鑽進坦克裡,吸坦克的血,只要到維修工廠或用維修車修一下就好了。

超時空兵可最好進多功能步兵車,成為超時空戰車,不僅機動性強,而且傳送速度快很多,狗當然不能咬。

打天豈坦克最好還是用超時空戰車和初級坦克,坦克在前,戰車在後;要麼用大量雷射坦克抽打,雖然單一殺傷威力不大,但群打的話不僅能減慢天豈的移動速度,而且威力也是有的,但數量得10輛以上;最陰的就是用幻影坦克,且**便宜,這不用我教;陣地防禦的話用光稜塔。

2樓:神秘黑魔法師

1.恐怖機械人是攻擊敵方車輛的。

2.超時空兵可進多功能步兵車。

3.對付天啟用雷射坦克和德製的坦克殺手。

3樓:黑色餅乾牛奶糖

幻想打天啟賊快。

火箭飛行員打恐怖機械人。

超時空兵可進多功能步兵車。

4樓:汲夢絲

恐怖機械人可以殺人,鑽進坦克裡。坦克被恐怖機械人鑽進去後去維修就好了。超時空兵沒辦法啊,誰叫狗專咬人的。至於怎麼對付資本主義國家就問***他們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兵都有弱點,只要避開就好。還有最好就是用混編部隊。

6樓:網友

恐怖機械人可以鑽到坦克裡搞暴坦克,他自己也掛了。超時空兵你要點對方的任何單位,過會就會消失(傳送到別的時空去了)至於陰招,我就不知道了。我都是用許多光塔防的,對付天豈坦克也很有效。

7樓:騎著豬去埃及

狗是咬任何人都厲害的,不只咬超時空兵。

紅警2高手,紅警2怎麼玩

你選圖啊選陸地的就行 實在不行就跟他硬碰硬吧中國的海軍也是很猛的 你和你哥有沒有其他的規定 沒有的話 我教你打猥瑣點的吧 中國解放軍和美國大兵是1 2中國解放軍是很便宜的。你可以把中國解放軍和多功能步兵車編乙個小隊放在礦場區偷襲礦車解放軍別進車裡 多功能是防他的飛行兵的想必你也吃了不少飛行兵的苦吧。...

紅警3的秘籍 5,紅警3怎麼玩

veday 本關勝利。neverdie 無限生命。isurrender 開放關卡。rosieriveter 快速建造。blitzkrieg 增加坦克集團的速度和攻擊值。supplydrop 提供補給資源。militarygearup 可以迅速增加你的步兵生命值。vweapons 向指定地點發射三枚v...

請紅警2高手回答幾個問題,「紅警2」的問題,高手請進!

一般都是這樣的,但要求速度,最好能在7分中內完成前8項。還有就是要留一支大概10輛坦克的部隊來做後備,如果對方出了很多能防空的部隊的話,就不要出太多的空軍了,但出一些火箭飛人還是很必要的。可以應不時之需。打電腦 電廠 兵營 礦石採集場 20個美國大兵 分布在老家周圍 戰車工廠 空指部 10輛多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