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到千山多少公里?大連到旅順多少公里?

2022-12-07 05:15:06 字數 2737 閱讀 4725

1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進入民政街2)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3) 沿黃河街行駛810公尺,朝香爐礁橋/東快路/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北路5) 沿東北路行駛公里,朝大連北站/g15/g11/體育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

6)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7)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龍華橋,直行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華北路。

9) 沿華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2.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3.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鞍山南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鞍羊線。

5.千山區內駕車方案。

1) 沿鞍羊線行駛790公尺,左轉進入新城路2) 沿新城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鞍羊線3) 沿鞍羊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建國大道4) 沿建國大道行駛870公尺,左轉。

5) 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千山區。

2樓:依舊斷念

大約300公里左右吧,時間就是你自己掌握了啊,看你的速度。景點有無量觀、天上天、天外天、夾扁石,明譚,五佛頂、等等,大概乙個高處乙個景點吧,我6月29號去的,下雨呢。學生證每人40,全票每人80.

大連到旅順多少公里?

3樓:網友

1、如果您選擇走旅順南路的話,那麼從黑石礁出發到旅順汽車站,約38公里。

2、大站快車執行方式:由大連站北廣場發車,終點為旅順汽車站,全程47公里。

3、以旅順龍王塘水上人間為換乘樞紐的公交化執行方式,全程50公里。全線執行時間從早5時30分至晚7時。

各位兄弟姐們啊,五一我們從大連去往鞍山千山,誰能給我們詳細的行程呢?(路程、時間、費用……)自駕遊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程五個小時不到。千山門票是80元,年票100元,帶自份證。個人認為想把千山都走全,得兩天的時間,千山分南溝和北溝,一天只能爬乙個,比較著名的景點有仙人臺、五佛頂、一線天,天上天,無量觀、西閣、龍泉寺,現在梨花正開,還是不錯的季節,不過一定要早點來,我想五一人肯定多,不用爬山,光排隊了。

最好爬山的時候帶上吃的,一是節省時間,二是景區吃飯也貴。要是有人給你任何東西,紅布條或別的一定不要,你要是要了,他們會和你要錢的,避免麻煩,不理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走沈大高速公路大連至鞍山270公里左右,出口為鞍山出口,出口就是千山中路,沿路直行,經五一路立交橋、勝利路、中華路、千山路隧道、七号橋轉盤,過橋直行,道路終點為千山正門(高速公路出口至千山正門約30公里),千山門票北部景區淡季60元,旺季80元,南部森林公園(仙人臺景區)門票30元,可辦理年票100元(需身份證)(自購買之日起一年內不限次數遊覽千山所有景區)。北部景區主要有百鳥園、五佛頂、天上天、天外天、一字天,夾扁石、一步登天等(有索道)。千山中部景區有著名的大石佛(天然形成)景區,建有觀佛塔並有索道。

遊千山全部景區需二天左右時間,北部景區一天,南部森林公園一天,去仙人臺路旁有農家院,飯菜可口並且**不貴。

游完千山可到千山溫泉洗個溫泉澡也可游泳,解除疲勞。

大連到丹東千山自駕遊怎麼走不繞路

6樓:a**費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800公尺,朝香爐礁橋/東快路/開發區/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北路。

5) 沿東北路行駛公里,朝大連北站/g15/g11/體育中心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北快速路。

6)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130公尺,直行進入東北快速路。

7) 沿東北快速路行駛公里,過龍華橋,直行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300公尺,直行進入黑大線。

9) 沿黑大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0)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11) 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莊河/丹東/g1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3.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臥龍河大橋,朝丹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4.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鶴大高速公路。

5.沿鶴大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岫巖/海城/盤錦/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

7.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湯池河大橋,在岫巖/岫巖互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岫巖互通。

8.沿岫巖互通行駛公里,直行。

9.丹東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桓蓋線。

2) 沿桓蓋線行駛公里,過青苔峪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青古線。

3) 沿青古線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千山。

從大連北站到千山路坐地鐵多少錢

7樓:

票價2元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大連北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千山路站。

大連到旅順怎麼坐車,從大連火車站到旅順口區怎麼走

別去旅順住,進大連市內很不方便,而且去旅順一天就夠了,看看就行了,沒什麼可玩的,想要吃和玩還是在大連市內住的好,晚上還可以欣賞下夜景,好不容易來一次不能浪費時間 如果想住的便宜就找個離市內稍微遠點的,星海公園 黑石礁附近就不錯,住的便宜而且晚上可以去海邊逛逛 而且從黑石礁去旅順和市內都很方便,到旅順...

大連到盤錦多少公里?幾個小時的火車

截止於2017年8月,大連到盤錦高鐵需要1個半小時左右。列車時刻表見下圖 所有車次 發車 到達 發時 到時 車型 執行時間 里程 參考票價 餘票資訊 t131 t134 大連 盤錦 12 02 當天 15 44 特快 3小時42分 349公里 硬座 52 硬臥下 106 軟臥下 156 k368 k...

從大連到錦州蒙特內哥羅多少公里 應該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6.9公里 起點 大連市 1.大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民政街 2 沿民政街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黃河街 3 沿黃河街行駛800公尺,朝香爐礁橋 東快路 開發區 金石灘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