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中,使命必達先生有什麼作用?

2022-12-05 09:15:03 字數 1984 閱讀 5774

1樓:巨集盛巨集盛

使命必達先生的作用就是,可以促進劇情的發展,可以幫助他們兩個人解決一些矛盾,可以促進兩個人的友誼,可以讓兩個人學會遵守時間,可以教會他們更多的規則。

2樓:微風的暖星

推動劇情,幫助人們實現願望,讓人們了解很多人生哲理,這個先生幫人完成願望之後就會解脫,讓劇情發展更好看。

美劇《瑞克和莫蒂》中,老爺爺瑞克到底有多蔫壞?

3樓:娛眼大觀園

這個老爺爺本該過著晚年科研生活,卻到處旅遊,而死亡也如影隨形,瑞克做過的最壞的事情就是開著宇航飛船去撞了辛普森一家。

4樓:情感娛樂解答

比如殺死辛普森一家 ;釋放了使命必達先生;洗掉莫蒂的記憶;拋棄傑瑞等等。

5樓:四十五號同學

瑞克是乙個酗酒的瘋狂科學家,他常常嘲笑孫子莫蒂。為莫蒂發明能讓別人愛上自己的藥水,結果藥水被狗用了;還給他買了機械人,讓莫蒂繁衍後代。

6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部美劇當中這個老爺爺瑞克,其實他確實腦洞比較大,而且套路也非常多,經常會惡搞別人。

《瑞克和莫蒂》瑞克做過的壞事有哪些?

7樓:愛上網

後來我們得知莫蒂的「記憶」現在被釋放的原因是莫蒂根本不記得這些事情! 每當莫蒂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他的祖父瑞克就會抹去莫蒂的記憶。有些人認為這是為了莫蒂好。

畢竟,誰想記住悲傷、失望和痛苦的事情? 事實是,莫蒂忘記的大部分是瑞克的爛攤子!所以我覺得《瑞克和莫蒂》中的瑞克做過的壞事有殺死辛普森一家,釋放了使命必達先生,洗掉莫蒂的記憶。

8樓:佐伯季獎

殺死辛普森一家 、釋放了使命必達先生( 、洗掉莫蒂的記憶 、拋棄傑瑞 、瑞克創造了自己的奴隸 。

9樓:心樂無窮

他做過殺死辛普森一家,釋放了使命必達先生,洗掉莫蒂的記憶 和拋棄傑瑞以及瑞克創造了自己的奴隸,這就是他做過最壞的事情。

10樓:在美國打羽毛球的流星

多了去了,抹掉morty記憶,讓他在完美平面上站過又不讓他再體驗,使命必達先生,招惹松鼠 ,為了吃冰激凌差點把summer搞瘋還讓他的車殺了一堆人,讓不忍殺生的morty殺了好多外星人,一次去摘什麼果來著(能讓人短暫的變聰明,第一集裡的)morty從懸崖上摔下去rick去找藥時還在那個星球磨磨唧唧,還有坑了jerry好多次。

11樓:你的小公主

殺死辛普森一家:人家辛普森一家好好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瑞克和莫蒂就把自己的宇宙飛船開進房子裡把辛普森一家撞的稀巴爛!

12樓:網友

第一件是殺死辛普森一家 、然後就是釋放了使命必達先生、洗掉莫蒂的記憶 、拋棄傑瑞 、瑞克創造了自己的奴隸 。

13樓:dumbledore教授最偏愛的學生

我覺得應該大多數人都會抱怨瑞克殺了辛普森一家的事,因為感覺瑞克和莫蒂的粉裡真的有好多辛普森一家的粉

怎麼評價瑞克和莫蒂第一季

rick and morty第一季,同時也是丹 哈蒙導演的天才新劇。到目前為止,這些劇集看起來很搞怪,而且寫作很有趣,也很有創意。詼諧,鬧劇和動作的歡鬧混合使這個節目成為我見過的最好的漫畫之一。從我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動畫內容很容易模仿不同的電影和主題,模仿起來還是蠻有趣的其實!動畫的畫風也很簡單,非...

亞瑞克 阿莫蘇帕西瑞演的電視居有幾部?

謝謝親!影視歌三棲寶藏最帥男神泰巨星paearak是獨一無二神奇美好完美的存在,無論他的影視和 作品,還是他的為人處事,都令人稱道!無可挑剔!出道即奉獻影帝級作品 鬼肢解 和 致命切割 代表泰國參選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 愛久彌新 和 入黑之時 電影 悲戀三人行 戀愛超男女 我是愛神 苦樂人生 林中小屋...

肖申克的救贖中瑞德的一句「可能我是愛爾蘭人吧」來回答安迪的問

我的理解bai是 這句話 是他開玩笑du說的,因為 zhi 安迪 杜方 也就是那個dao銀行版家 問他red 摩根 弗權里曼 這名字是怎麼來的.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red,名字又不是他自己給自己起的,就以這種玩笑似的話回答了,表明不知道.愛爾蘭人,意指黑幫,貼合上句 我不知道,有時候東西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