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世的母親敲門我開門了?夢見已故母親敲門

2022-12-04 06:45:02 字數 1419 閱讀 6213

1樓:重慶太庚

母親08年去世,那時候我初三,後來上高中、考大學、讀博士,以後找工作、結婚、生孩子,這些人生的重要時刻母親都不得不缺席了。但是,快九年了,我幾乎夜夜夢見母親,而且大多數的夢境裡,我都對母親的去世毫無記憶,只理所應當地感覺母親一直陪著我,從未離開。每天晚上的夢境都好像乙個平行世界,乙個母親依然存在的世界。

雖然大多數的夢都是混亂的荒誕的,但做了這麼些年的夢,總有那麼幾個片段裡,母親出席了我高中畢業典禮,逛了我大學的校園,看見了我穿上白大衣的樣子,甚至能和我現在的男朋友有所交流。讓兩個素未謀面卻都是我至親至愛的人以這樣一種方式相遇,感覺很奇妙。我相信以後人生裡的重要時刻,母親也總有機會在我混亂無序的夢境裡見證,這何嘗不是一種圓滿呢。

夢見已故母親敲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辦幫她燒錢送去嘍~

夢見從外面回來死去的母親在家裡幫我開門是啥意思?

3樓:佛山巨集鷹家居

就是她在天各一方保護你啊。

4樓:小小小牛仔

夢見女人就是貴人的意思,說明現實生活中你有貴人幫助你,這是乙個有好徵兆的夢,祝你好夢成真。

5樓:斂冰煒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認為你是思念你的母親了,內心裡,你是希望母親在家為你守候的,你期待與母親的相處。

老夢見去世的母親在老房子門口敲門,我躲在門後,不敢開門,求解是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母親想你了,她在叫你給她燒點紙錢。叫你上一下墳。

7樓:劍虹影

她找你有事的。至少給她燒點紙吧。

8樓:使用者名稱

唉,過世的母親是指現世的父親。蓋房子不是好事,願你能懂。

母愛的作文400字5篇

今日新鮮事夢見己故母親開門夢見已故母親用鑰匙開門,我把門開啟我媽沒進來,我?

9樓:笑傲江湖逗

夢是心裡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必須是你的,生活中會有貴人相助,而且你的事業也會飛黃騰達,財運滾滾的。

10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代表你有貴人幫你成家立業,你事業有成提職加薪。

夢見和已故的母親開門等我,我進去了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複雜,做夢夢到母親 可能是白天 思念母親了。晚上做夢就夢到母親,常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事的主要俺是你想媽媽。在這兒說破,一切都會平安的。祝你健健康康。

我的母親600字5篇精選優秀作文

夢見母親去世我哭了,夢見生病的母親去世我哭了什麼預示

作這樣的夢,證明你母親還在世,這個夢想讓你懂得珍惜,畢竟失去啦才懂得珍惜 你在夢裡失去啦一次 希望在現實你能好好珍惜這個世界上唯一對你不求回報的女人 你的媽媽 夢見生病的母親去世我哭了什麼預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

夢見去世的母親拉著我的手,夢見去世的母親拉著我的手要我好好的

去給母親掃一掃墓吧。你母親一直在保佑你呢。夢見去世的母親拉著我的手要我好好的 多多念誦 做功德 放生功德迴向給亡者 這樣更為利益他們的 念誦 地藏經 佛號或多多放生功德回向效果更好 念誦 一般要連續7 15 21 49天!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生極樂世界...

夢見去世多年的母親被人殺害,夢見去世的母親在殺豬

夢見去世的親人被人害死的意味著 今天的氣氛有些壓抑,工作 學業的靈動性被周圍的各種框框限制,熱愛自由的你會有一種不得舒展的感覺哦!建議你到戶外走走,做做運動,讓身體的舒暢帶動心情的好轉吧!戀情方面,你和戀人的相處是直來直去,甜蜜或傷害都像針刺一樣處處入心。建議你注意自己的用詞和語氣。贊夢見去世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