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裡有沒有比較適合帶孩子去玩的民宿?

2022-12-03 06:05:03 字數 1182 閱讀 7237

1樓:時光科技飛船

大雁塔·大唐芙蓉園景區aaaaa

大雁塔文化休閒景區,坐落西安標誌性建築大雁塔的腳下,是國家aaaaa級景區,也是中國首批國家級文化產業示範區——曲江新區的北大門。自2023年12月31日大雁塔北廣場盛妝開放以來,景區平均每日接待各地遊客數以萬計,成為遊客的樂土、市民的家園、城市的視窗、文化的盛地,被譽為西安的「城市會客廳」,為西安、陝西的文化建設和旅遊業發展帶來了極大的品牌效應。大雁塔位於唐長安城晉昌坊(今陝西省西安市南)的大慈恩寺內,又名「慈恩寺塔」。

唐永徽三年(652年),玄奘為儲存由天竺經絲綢之路帶回長安的經卷佛像主持修建了大雁塔,最初五層,後加蓋至九層,再後層數和高度又有數次變……[詳細]

西安城牆·碑林歷史文化景區。

西安城牆·碑林歷史文化景區aaaaa

西安城牆·碑林歷史文化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城牆和碑林都是遊客來西安必看的經典景區。城牆之於西安人,那是老城完整輪廓的記憶。

碑林,之於西安人那是文化的根基所在。跨出碑林的東門穿過順城巷就可以登上古城牆。當它們聯手,就成為西安的靚麗視窗。

西安城牆是2023年公布的全國第一批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內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古代城牆,周長有千公尺。是西安這座世界級歷史文化名城的標誌,見證了古代王朝的更迭,見證著歷史的變遷,也記錄著歷史的腳印,城牆上厚實青磚或殘損或變色或變形都是歷史的印記。

西安碑林也是2023年公布的第一批全國重點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其實你在選的時候,就可以篩選條件了,我用的是木‍鳥‍民宿,篩選條件再挑選民宿就比較方便,基本上選擇人數後就可以挑一挑位置和裝 修了,這種比較適合幾家人一起住的房間都比較便宜。

請問西安有沒有適合帶小朋友入住的民宿?想抽個時間帶孩子去大唐芙蓉園玩的時候住。

3樓:西安女漢子就是我

這個時候帶孩子出來旅遊是最好的安排,天氣不是太冷,大家都在上班,所以出來玩也不會非常擁擠。相對來說住宿也比旺季的時候便宜很多。大唐芙蓉園是個不錯的選擇。

4樓:隔壁老王的題庫

西安的民宿沒什麼特色,不用特別在意,大唐芙蓉園很好。

5樓:普通d一兵

大雁塔南廣場對面的太平堡有很多。

帶孩子到西安旅遊,想住民宿有哪些選擇?

有沒有可以教孩子學古詩的APP,有沒有比較好的教小孩學古詩的app

詩文典還可以 集學習方法講解 動畫小故事講解 跟讀 知識點學習 記憶法練習 練習挑戰 場景應用 背誦為一體的學習模式!更有ai互動學習管理系統,實時生成學習報告!而且還收錄了6000 經典詩文,能搜到的幾乎都有。有沒有比較好的教小孩學古詩的app?5 強推古詩文網手機版,沒有廣告,完全免費!各種古詩...

卡西歐和頌拓有沒有比較適合女生佩戴的登山表,想送給表妹當生日禮物

如果你想買 bai一款有電波功能的登山du表的話,推薦卡西zhi歐的pro trek。例如prw 3000這個系列dao 它搭載了第三內代三重感應容 器,可以測量方位 氣壓 溫度 海拔等資訊。表盤比較輕薄小巧,適合女生佩戴。有全球6局電波接收功能,可以接收標準時間的電波訊號,自動校準時間,保持手錶一...

有沒有比較全面的前端學習書籍哇,適合初學者的那種

推薦一份web前端電子書,如何從零基礎學習前端 初學web前端推薦什麼書籍學習?web前端從入門到放棄!最為經典沒有之一 初學前端有什麼推薦的書籍 前端開發入門級書籍有哪些?求推薦幾本!本書是谷歌公司高效能團隊核心成員的權威之作,堪稱實戰經驗與規範解讀完美結合的產物。本書目標是涵蓋web 開發者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