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如何關閉耳機模式

2022-12-02 18:00:04 字數 712 閱讀 6025

1樓:oppo服務

手機一直顯示耳機模式,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原因導致:

1、耳機插孔內的彈片沒有完全復位,您可以嘗試插入耳機後轉動一下,然後再多插拔幾次試試看,2、系統軟體出現異常,這種情況可以關機重啟,或者重新整理韌體後修復試試看,3、耳機插座硬體出現問題,請您抽空將機器送至oppo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本適用於oppo所有機型。

2樓:顧問小顧

1.關閉oppo手機的耳機模式需要在手機的智慧型輔助裡關閉2.往下滑動螢幕找到「智慧型輔助」選項,點選進入3.

在這個裡面有個智慧型線控,可以看到現在這個選項是開啟的,點選開啟智慧型線控。4.使用智慧型線控可以實現多種功能,點選「智慧型線控」關閉選項即可。

提問沒有這個設定。

zhangmeng382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選擇智慧型輔助選項,進入智慧型線控頁面,把它後面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方法/步驟1/4點選智慧型輔助開啟手機設定,在設定頁面點選【智慧型輔助】。2/4點選智慧型線控進入智慧型輔助頁面,點選【智慧型線控】。

3/4關閉智慧型線控找到【智慧型線控】點選後面的開關按鈕,將【智慧型線控】模式關閉。4/4點選確定在彈出框頁面選擇確定即可。

提問沒有智慧型輔助。

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介面的顯示;space2、在顯示介面點選更多顯示設定;space3、點選桌面設定;space4、在桌面設定中獎只能助手開啟;space5、在桌面上向左滑動即可使用設定智慧型輔助。

oppo手機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

正在給您查詢中。手機沒有插耳機,確出現耳機模式,這種情況如下幾個原因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可能是耳機孔受潮或進水,可能是耳機孔有異物等造成的。您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1.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標誌消失。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就會有這個耳機標記出來。你可以試試看。...

華為手機怎麼關閉黑白模式,如何關閉華為手機黑白模式?

找到圖示 省電管理 關閉極限省電。如何關閉華為手機黑白模式?華為手機深色模式怎麼關閉?剛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了,搞了半天還是沒搞定 急得我 沒辦法了 就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裡面找到乙個還原所有設定的,心想在試一下不行就還原出廠設定,沒想到竟然ok啦 有的機型很簡單的,下拉成再下拉,有個電子書模式,頭閉就成...

蘋果手機靜音模式如何關閉,蘋果手機靜音模式怎麼取消?

1 按下iphone8機身側面 電源鍵 讓手機進入螢幕鎖定狀態。2 輕觸 home鍵 進入解鎖,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3 解鎖iphone8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的狀態下。4 長按 home鍵 或使用 嘿siri 喚醒語音助手 siri 5 對語音助手 siri 下達 關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