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倉鼠生活用品 跑輪 小五 廁所 飲水機 等

2022-12-02 06:35:02 字數 2302 閱讀 1459

1樓:任大陽

1 跑輪可以用不用的圓飯盒(保鮮盒)吧蓋子掏乙個圓形出來 飯盒底部用螺絲固定在籠子上就可以。

(飯盒要把切割的地方磨平 以防刮傷ss)

2廁所一般不太有必要 在木屑下面墊一層貓砂可以,3水壺不建議自己製作因為要保證不能漏水 最好是去購買 也不是太貴5元左右。

4小屋可以用大一點的整理箱 吧跑輪 飯盒飲水機放進去就行(網上有一些製作教程)

恩 就這些吧 不知道的再問我吧 祝你家ss健康。

2樓:霽月天空

廁所用瓶蓋就行,我家的就很聽話的在瓶蓋了解決,不過之前要在裡面和外面都塗上它的尿液。

跑輪不建議自己做,還是買個靜音的,他們是夜行動物,總在晚上狂奔,自己做的噪音太大的話,相信你夜裡就不用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推薦你去的倉鼠貼吧,哪兒的強人是一堆一堆的。要簡單有簡單,要豪華有豪華,而且充分利用身邊一切資源,真是為社會進步做貢獻啊~順便提供位址:http:

kw=%b2%d6%ca%f3&fr=ala0

誰知道怎樣製作倉鼠的生活用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箱乙個,木屑一堆,完事兒。你要好一點的,就用紙做個小盒子留乙個口做小屋,然後弄個飲水的,食物的話,用隨便什麼盒子就行了。你要它生活好的話,可以網上去買那種洗澡沙,還有什麼轉籠,好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 你可以買個烏龜盒。

如何將倉鼠用的跑輪安裝在整理箱上,和飲水機?

6樓:網友

有專門的支架 支架上有吸盤 這樣更方便固定了 或者 用鐵絲 彎成幾股 把跑輪卡在鐵絲上 再或者 見過街上賣熊貓兔的吧 ? 用那個裝熊貓兔的籠子 把籠子拆開 隨便留下乙個面 掛在整理箱邊上 高度可能不夠 就用鐵絲 折彎 先勾住那個被拆掉的籠子 伸到箱子裡面 根據長度 再把鐵絲卡在箱子邊上 你試試 很簡單的 我以前就這麼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跑輪買個帶支架的。

飲水的可以拿根繩子吊在裡面。

8樓:③歲ω鱈魚仔

在裡面用木板或者塑料板擱置乙個小空間~這樣什麼東西都可以弄上去~還保持整理箱的完整。

9樓:匿名使用者

跑輪和飲水機都有立式的 額呵呵………

怎麼手工製作一些倉鼠的「生活用品」吶

10樓:

恩睡用茶杯用瓷食盆用點重點要讓倉鼠食盆弄翻買飲水器給吃蔬菜水籠點兩巴掌 幫助拜託 設滿意答。

布丁倉鼠該怎麼養?倉鼠的廁所用什麼做?

11樓:淺堂臣勖

三線類倉鼠一般都不會使用廁所,你把它當浴室好了籠子最小手提,是那種有跑輪的,最好是巧克力或者士多啤梨吃的是鼠糧,最起碼是五穀。

還要木屑,浴沙。

平時給點蔬菜水果蛋白質,不要多。

去倉鼠吧看下置頂帖。

12樓:丶茶灬糜

倉鼠廁所做了等於白做的說,其實養布丁你就是食料放一點,誰加點酒好了,很好養的,我的生了一打窩了。

13樓:星夜蕭魂

你可以去**網買乙個標配的新生**大概四五十元左右 籠子選擇巧克力工廠 **包括倉鼠窩浴室糧食浴沙等一切的基本物品 廁所是用塑料做的。

怎麼自製倉鼠小廁所啊,要小號的!謝啦

14樓:網友

自製倉鼠小廁所的步驟如下:

1、準備乙個分成左右兩部分的盒子。

2、在小盒子**用電烙鐵燙出兩個圓形的空洞。使用電烙鐵時要注意安全。

3、用美工刀把空洞修圓。使用美工刀前記得帶手套。

4、用銼子稍微磨一下鋒利的邊緣。

5、在盒子裡放入貓砂。

這樣就完成了自製倉鼠小廁所。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小瓶蓋就可以,固定在籠子裡,裡面放上幾摟有它尿液的綿絮或木屑,小鼠鼠就會自己上廁所了 (很管用、本人就是例子、相信我)

16樓:在琅琊山寫小抄的白玫瑰

在籠子的一角鋪一點木屑和衛生紙,衛生紙要撕碎,外面花鳥市場應該有買引導倉鼠的尿尿的引導液,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就這樣放,但要買一點香瓜子等香香的東西發在木屑上就行了,記住一星期換一到兩次。

17樓:婉兒愛崢

不用、有的倉鼠很聰明。它知道在籠子裡面找一塊地方、大小便都在那裡。然後再回家。

生活用品名稱大全,二字生活用品名稱大全

1 筷子 是指中國常用的飲食工具,通常由竹 木 骨 瓷 象牙 金屬 塑料等材料製作。是世界上常用餐具之一,中華飲食文化的標誌之一,發明於中國,後傳至朝鮮 日本 越南等漢字文化圈。中國很早就已經使用餐具,用勺子的歷史大概有8000年,用叉子的歷史約4000年,用筷子的時間上限還不確定,但至少已有300...

日常生活用品有哪些,生活用品有哪些,要全部的

一壺茶,一把搖椅,一束午後的陽光,人生的休閒品足.雖然沒有對酒當歌的豪情與瀟灑,但也有著美酒沒有的清新與平淡,靜靜地品味生活才是真生活.有時一條毛巾,乙個杯子 生活中,我們缺不了很多很多的東西,缺不了很多很多的情.於是我們試著改變它,讓心意打動冰冷的心.比如逢年過節的,遠在外地求生的你,回家看看自己...

倉鼠的必備生活用品有哪些,高中生必備的生活用品有哪些?

籠子,跑輪,磨牙石,貓砂,木屑,鼠糧。倉鼠的必備生活用品有哪些?木屑 你去工廠等地方弄來木屑給它們作為墊材,髒了就換。浴砂 用爽身粉和細沙 一定要細 1 1調勻,就好了。用1 2釐米厚的浴砂放進一個容器裡,一個星期給倉鼠洗一次,一次10分鐘,它自己會在裡面洗的,洗了三次後,再換新的浴砂。跑輪 我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