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第二部多長時間出一集

2022-12-01 23:55:02 字數 786 閱讀 8122

1樓:小瓶子笨笨

網球王子ova全國大會篇。

專門的劇情貼,以後新ova釋出前的劇情預告和翻譯都會貼在這裡官網:ttp:發售計畫(按照他隔月發售的計畫,不知具體還有什麼變動沒~):

vol. 1 : 06年3月24日。

vol. 2 : 06年5月26日。

vol. 3 : 06年7月。

vol. 4 : 06年9月。

vol. 5 : 06年11月。

vol. 6 : 07年1月。

vol. 7 : 07年3月。

第1話「王子歸來」

初中網球全國大賽開幕,眾強手躍躍欲試、火花迸射。

青學在關東大賽上的對手六角國中正在與掌握著奇怪絕招「縮地法」的沖繩代表比嘉中比賽,六角陷入了苦戰。青學在旁觀戰。

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的比嘉中,故意裝作是意外襲擊了場邊的老爺爺,導致老爺爺被送入了醫院。

這時,像是彈丸般的高速球擦過沒有一點反省的比嘉中的甲斐的臉邊……越前回來了,青學隊員齊集。

明天就是青學的全國大賽初戰,青學的出場選手已經決定……這時,大石有了提議……

第二話:hot & cool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出到蠻快的吧,但是如果你心急要看的話,還是勸你上網看比較好,因為如果等戲出的話會比較慢。

3樓:厹北辰

第二集在5月26日出來呢,其它的要再過一段時間。

4樓:雨過天清芳

早出完了阿,龍馬已經到美國的青年賽了去了,我已看完。

大家知道雷射洗紋身間隔多長時間洗第二洗嗎我要去當兵頭幾天洗

雷射去紋身利用雷射的爆破效應,雷射有效的穿透表皮,能夠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由於雷射的作用時間極短 僅幾個納秒 能量極高,色素團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的雷射後迅速膨脹,破裂成細小的顆粒,這些小的顆粒被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後排出體外,色素逐漸變淡消失,最終達到雷射去紋身的目的。雷射去紋身的優點 1 雷射去紋身...

酒駕後多長時間才能考駕照,第二次酒駕多長時間可以再考駕駛證

1 如果是飲酒後駕駛機動車,會被暫時扣押6個月的機車駕駛證,而且還會被罰款。一般是在1000至2000元之間,如果被罰一次之後,還繼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則會更嚴重,會被拘留10天以下,罰金還是1000至2000之間,這次不是暫時扣除,是直接吊銷機動車駕駛證。2 要是醉酒後駕駛機動車,會由公安機關的交...

辦理第二代身份證一般需等待多長時間

2020年以後 一般去派出所辦理身份證的10天左右,政務網辦理15天左右,自取30 45天左右,臨時身份證當天或隔天辦理。辦理的時間不包括節假日和ems運送時間 你好。辦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證一般需要60天時間。依據如下 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28日上午通過的 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公民申請領取 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