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女生的情話

2022-12-01 20:35:04 字數 1085 閱讀 2844

1樓:網友

1.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2.春風十里不如你,夢裡夢外來愛你。

3.此生,你不來,我不老,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5.看過怦然心動嗎?所以你懂我對你感覺?怦然心動。

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來到人世間蹉跎幾十年,只為望你回眸一眼。

8.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9.你白髮蒼蒼說帶我流浪,我還是沒猶豫,就隨你去天堂。

10.你別難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還有我。

11.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雖構不成一句話,但已經裝滿了我的心。

12.你的聲音裡,滿是我們將要創造的美好回憶。

13.你可知道,再沒有人像你一樣,觸動我的心弦。

14.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我們在一起,就是整個地球。

15.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16.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

1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8.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19.請你從我夢裡出去,或者,再也不要離開。

20.人生不長,該珍惜就別保持不近不遠,我只想再抱你緊一點。

2樓:書玉石

撩女生的情話如下:

1、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餘,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2、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3、別仗著我喜歡你就為所欲為,我這人沒有什麼耐心,只能喜歡你這輩子啦,下輩子就算啦。

4、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5、我一定讓你過最舒服最幸福的日子,請你相信我。

6、你身上有種特別的味道,是那種讓我著迷的味道。

7、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8、只要跟你在一起,這個世界永遠都可以有不同的角度。

9、都怪你,都怪你驚醒了我心裡的小鹿,它活蹦亂跳,到處亂撞。

10、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有哪些套路情話撩女朋友的?撩妹小情話

這些撩妹子情話,可以讓你們的相處更加如魚得水 1.你若願意與我同甘共苦,一起粗茶淡飯,我就願意陪你直到海沽石爛 你若對我真心實意,關心我的冷暖,我就會珍惜你的陪伴,把愛護你當做我的習慣。2.終會有一天,我們會習慣彼此的陪伴,等到那一天,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陪你走完餘生的時間。3.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

最撩女朋友的情話,撩女朋友的套路情話如何說?

最撩人的3句情話,句句戳心撩到她芳心騷動 不許動舉起手來,你已經 了,罪名是你偷走了我的心,你現在有權保持緘默,但你所說的一切都將成為呈堂證供。我會給你一一記在心裡 撩女朋友的套路情話如何說?1 男 噯,你怕不怕 麻煩?女 不怕。男 既然你不怕麻煩,那就麻煩你跟我在一起吧!2 男 噯,你長得像她。女...

撩妹情話如果女孩要手機咋說,撩女朋友的套路情話如何說?

對方竟然想要找你要手機,你如果想給對方買的話,那麼你就直接送給對方,如果你不想買的話,那麼你就無法滿足對方的需求,既然如此,那麼你就不要和對方有什麼關係,離開對方就好。你管女孩要手機要號碼的話,最好是假如有事或者說跟她有什麼共同語言,然後以後還可以聯絡她。好的,寶貝,不止手機,我也是你的。如果你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