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高不攀低不就的,由信心十足到跌落谷底,看不到前景怎麼辦?

2022-11-30 02:35:04 字數 691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學生剛畢業的都不好找,何況是年齡稍大些的女性呢,不過你一定也不要失去信心啊!你能體會你丈夫的壓力能這麼努力的去為他分擔壓力,你就是乙個好太太~你的老公一定也可以體諒你的。自己一定不能垮不能喪失信心!

你可以把工作範圍設廣一點,不用只侷限在助理上,沒準柳暗花明又一村呢?發現了更適合自己的位子和機遇。再者也要重新定位自己,大專函授還是很有限的學歷的,但是你擁有最大的財富就是工作經驗,不要過高估計自己的能力,現在社會上年輕的,本科的一砸一大把,不是你當年找工作那個時代了。

踏實一點,自信是在實踐中一點一點從點滴收穫中不斷建立的啊。

2樓:蘭亭墨魂

阿彌陀佛!偶們是農村種地的,無法理解本科,大專,簡歷,出去打工也是有廠子要就幹,從來不知道什麼是合同,五金。

所以無法給你指點!

那我們農民和農民工不是都不要活了?

3樓:靈秀又冷靜丶瑰寶

你公婆不是很急嗎,讓他們託親戚啊,這樣即使待遇不夠好,他們也沒話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先找份一般般的,慢慢騎牛找馬吧··先緩解一下你老公過大的經濟壓力,人不能不暫時地向現實低頭,畢竟近幾年真的工作太難找了。以後有機會了,再抓住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工作過渡過渡吧,

老公工作不順利怎麼安慰,我老公最近找工作不順利,怎麼安慰他和我自己呢?怎麼改變這霉運呢?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是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的。我老公最近找工作不順利,怎麼安慰他和我自己呢?怎麼改變這霉運呢?你懷孕跟你老公打官司離職有什麼關係呢?今年整體 不好,找工作需要耐心等待 你老...

請問北京好找工作不?初中畢業。沒有工作經驗。想去北京打拼打拼

北京畢竟是大城市,工作機會比較多,初中畢業的話,又沒有工作經驗專,可能得從從屬事服務等基層行業做起,因為北京的人才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人員的學歷以及工作經驗都是具備的,不過大城市是靠實力的,一旦有了工作經驗以後,個人 公升值 的空間也比較大。還真的不太好找哦,尤其像你,初中畢業,沒有工作經驗。要來的...

裸辭,長期不找工作的人是什麼心態

對於裸辭,這一概念,或許很多人即使是身在職場的人都不了解,甚至沒有聽說過,我也是經過辭職一事,才明白這個詞。如果沒有足夠樂觀的心態和充足的資產,建議還是不要走這一步。裸辭,即還沒有找好下家就辭職,不考慮後路,果斷離開。對於現在社會,很多人忍受不了工作壓力,長期重複而乏味的工作,複雜的人事關係,難以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