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小烏龜白眼病治療中,老張著嘴,不知為何??

2022-11-28 15:25:04 字數 995 閱讀 9789

1樓:崆泠水清

白眼就用氯黴素~幾週就會好轉。

肺炎確實不好**,張嘴呼吸、叫、嘴角白色粘液、鼻涕。

保守**是藥浴:

硫酸慶大黴素針劑1:500泡澡水過背,(也可以加點阿莫西林用來消炎的藥物)不吃東西是炎症引起的,為了支援體力在水裡放些葡萄糖維生素c。需要很長時間的**要有耐心,期間不要停藥會有抗藥性的。

要是一週下來更嚴重你就選擇注射**吧!

注射**對注射藥量控制要正確,一時半會說不清楚了。給你個鏈結你可以學習一下,那裡的人還是很專業的,有**全過程的日子,和**用藥、手法**。

那就是後期階段了,早期肺炎會有這些症狀像感冒一樣。後期就轉化成這樣了。

小柴胡是中成藥,藥效一般起效慢,在加上烏龜原本新陳代謝慢可能會脫很長很長時間,藥效不明顯。

肺炎的死亡率是非常高的所以在這種時刻還是用西藥更為有效。一般都是抗菌素和消炎藥為主。

不吃東西建議給補液,葡萄糖是需要的,藥店有買粉6元一包很大了根本用不掉的。

**前幾天一週吧不要給它硬餵食,就補液就可以。一週後你可以給它填喂「多黴素」也可以同時填喂切的很碎的食物,可以把多黴素去糖衣融在少量水裡把魚肉或蝦肉切碎辦在裡面,用注射器去針頭給它推喂。一般喂了多黴素2-3天以後會有主動吃食的意向注意食物切小些,因為體力不好不喜歡吃大的需要撕咬的食物。

用藥不要時用時停,會有抗藥性,特別是慶大很明顯。

2樓:秦背越貼有背

``併發症啊 `明顯是肺炎~看你會用金黴素``還不錯嘛~但潤潔就不要用了~再就是 放水的時候`放點鹽一點點(要記得鹽會脫水的~所以要第一次放鹽,之後還要放多一次水第2清水給他多喝水~)

張嘴呼吸``是乙個很不好的事了``用完金黴素不要放水裡了``

所以你先給他喝水再塗藥~之後就是幹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病好**。

但張嘴表示肺炎或感冒,比較棘手。

呋喃西林和慶大黴素,這是養龜常用的藥品,你去查查,了解一下,針對病情,酌量使用。

烏龜的白眼病,烏龜得了白眼病怎麼治療?

可能是輕度的白眼病 由於放養密度增加 水質鹼性過大而引起的。這種病多發在幼龜身上。症狀 病龜的眼部充血發炎 眼睛腫大 眼角膜和鼻黏膜因眼部的炎症而糜爛 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 眼睛無法睜開。病龜經常用前肢擦眼部 行動遲緩 嚴重的停食 最後因體弱併發其他病症而最後導致死亡。這種病經常在春秋兩季發病。...

烏龜白眼病的症狀,小烏龜得白眼病是什麼症狀

如何判斷烏龜是否得了白眼病?養龜大師教你如何辨別 白眼病 病龜的眼部發炎充血 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粘膜因眼的炎症而糜爛,眼球的外部被白色的分泌物掩蓋,眼睛內部存在炎症。病龜常用前肢擦眼部,行動 遲緩,不再攝食。嚴重者時,病龜眼睛失明,最後龜體日漸瘦弱而死。有些病龜在發病初期僅有一眼患病,如不採取措施...

烏龜得白眼病怎麼餵食,小烏龜得白眼病怎麼辦?

可以暫時不喂的,烏龜餓幾天沒事,等眼睛能看見了就會吃東西了。平時應經常換水,保持水質清潔,並按時投喂營養藥物,以提高龜自身的抵抗力。對已經患病的龜,應單獨飼養,並對原飼養容器用高錳酸鉀溶液浸泡30分鐘以上進行消毒殺菌。對於病情較輕的龜 尚可睜開眼睛並能主動進食的 可將龜浸泡在低濃度食鹽水中,或養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