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球星「蠻牛」王增傑放棄CBA,為何選擇到野球場撈金?

2022-11-28 12:35:06 字數 769 閱讀 1408

1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現在籃球在中國的發展是非常好的,不僅球迷多而喜歡打籃球的朋友也是非常多,而「這就是灌籃」這個節目裡面就出現了很多中國內地的球員,有著「蠻牛」稱號的王增傑放棄cba,選擇到野球場撈金是因為短板太多了,我們來具體分析一下。然後技術太過於不好,我們在「這就是灌籃」這個節目中也可以發現,基本上王增傑是不會控球的,只是乙個勁往裡面突,當然這並不是不好,畢竟有什麼為什麼不用身體的,但是這個前提是建立在身體差距較大的情況下,到cba裡面就有完全可以對抗王增傑的身體對手,加上王增傑的投籃真的是太老火了一點,這樣下來短板就非常多了。

2樓:陽光的

這是因為到野球場更加符合王增傑的職業發展規劃,可以更加有利於他的籃球生涯。

3樓:秋風體育

因為他有技術短板,難在cba立足,而且cba的工資明顯沒有打野球來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王增傑自身的技術短板。王增傑的身體出色非常出色,但是作為小前鋒,他技術粗糙,缺乏投射能力,打球更多是依靠身體,短板明顯。其次是發展的空間。

在福建男籃的鋒線上,趙泰隆、周啟新文東,陳林堅迅速成長,這讓王增傑沒有太多的發展空間,王增傑掉出球隊輪換,連進入大名單都困難。最後是收入的問題。作為球隊的新人和邊緣球員,王增傑在福建男籃的年薪一年在20萬左右。

正是因為工資太少,讓王增傑按耐不住性子在cba繼續磨練,畢竟球員的巔峰期就那嘛幾年,不抓緊時間賺錢,時光一去不復返。

星際2神族為什麼取消紅球,星際爭霸2神族紅球沒有了嗎?

就因為星際1對戰很少很少有人用到紅球,所以乾脆取消了。紅球的3個技能,反饋技能在星版際2中給了電兵,使權得這個技能比星際1利用率高了很多,招對方單位這個技能削弱後給了蟲族的感染蟲。另乙個大漩渦技能改了一下也給了感染蟲。星際1紅球用的少,主要是技能雖然有意思但不實用。反饋雖然是範圍的,但是星際1的兵很...

網紅是什麼意思?什麼叫網紅?

網路紅人就是網紅。網路上知道的人比較的多。網紅是網路紅人的簡稱,一般指的是因為現實生活或者網路生活中的一些事件 行為受到歡迎的人,他們的歡迎程度會根據自身的特點而被網路無限的放大,與網民的審美審醜 娛樂和 的心理一致,他們在網路世界被有意無意地追逐,成為了網路上的名人。什麼是網紅 網路名人的出現不是...

你如何看待網紅,你怎麼看待網紅現象?

網紅經濟就是這樣,我們不用羨慕,因為每乙個網紅的背後都有專業的團隊來包裝,並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網紅只是借助於乙個新的 而已,這個新的 就是直播,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網路途徑,通過這樣的新 能夠讓自己成為乙個新的有特點,有表情 有符號的人,他做的很多的事情,實際上跟微商是一樣的,他最根本的目的也是帶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