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首次承認已當媽,她曾經結過婚嗎?

2022-11-28 11:45:03 字數 590 閱讀 1291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並沒有結過婚,只是未婚生子了,我覺得她能夠在公眾面前承認她當媽媽這件事就已經很勇敢了,大家也沒有必要拿這些事情去指責她。

2樓:右手年華

並沒有,是屬於未婚生子。也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但是也有一部分網友覺得他能夠坦誠的去回應,這樣的事情也是比較有勇氣的。

3樓:劉心安兒

也沒有,她這種行為也屬於隱婚生子,但是這個孩子目前已經7歲了,而且在這7年當中,她保護的也特別的好。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是沒有結過婚的,是屬於未婚生子的狀況,不過現在這種情況也是比較常見,大家也並不會有一些不好的看法。

5樓:帳號已登出

並沒有訊息說她結過婚。所以,她這個小孩應該是未婚生的,而且目前孩子的爸爸一直沒有回應。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王子文曾經沒有結婚。她雖然有乙個孩子,是未婚生子,並沒有結婚。

7樓:不著急上課

她沒有結過婚。王子文是屬於未婚生子的。是乙個很堅強的女性。

古文首次見面打招呼,古人如何打招呼?

現代社會見面打招呼比較隨便。嗨 幹嗎呢?吃了沒有哇?今晚找幾個哥們撮一頓?這些日常會話,隨便回答,並無固定模式。古人不是這樣。見面怎麼招呼,怎麼回答,都有比較固定的模板。往淺處說,這叫學問 知識 往深處說,這叫規矩 禮貌。以下試舉數例。頭一次跟人家見面,問人家姓什麼,要問 貴姓 上姓 或 尊姓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