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誰最厲害 送葬者

2022-11-26 09:35:04 字數 507 閱讀 7694

1樓:潮敏達

身為wwe四次冠軍,送葬者有特權直接進到「摔角狂熱13」的決賽,事實上送葬者在摔角狂熱決賽的成績是十勝零敗!這項傲人的戰績聯盟內無人能出其右。送葬者向來都以他留下的種種紀錄自傲,然而有摔角迷膽敢因為送葬者現在體力速度不如前而開始對他發出噓聲!

送葬者決定要積極地找回他的尊嚴,此舉動讓許多聯盟內的新生代選手成了受害者:因為他們身為後進卻享有比送葬者多的尊榮!如果有人能在過去的14年內獲得摔角迷的尊敬,那人鐵定是送葬者;如今他下定決心要以行動讓當下摔角迷給予他應得的尊重。

他超級厲害~

2樓:欲杞

送葬者真的很厲害不過也很絕情。我覺得人緣好又厲害的巴蒂斯塔好。送葬者為了乙個金腰帶在wwf的時候把自己的弟弟(親生)在火焰復仇賽中燒了卡恩(送葬者弟弟)的臉。

為了冠軍~~黑人是說大佬v嗎?送葬者厲害。上次沒看過大佬v和大猩猩一起打送葬者也不是對手。

個人認為送葬是厲害但是不團結。像馬伕亨蒂和哥哥幫哥哥報仇幫哥哥。讓哥哥不像送葬~

wwe 誰最厲害 WWE誰最厲害?

樓主 這種題根本沒有答案。因為wwe 是娛樂摔跤 比賽都是編好的,只要選手去做就可以了,去wwe貼吧經常有人因為這種問題開始爭論最好變成謾罵。平心而論 400多斤的 bigshow 新來的全歐洲摔跤冠軍 哥斯拉 實力應該在上面。我認為great khali應該特別強。只論摔跤實力的話 我覺得送葬者比...

WWE誰最厲害,WWE 美國摔跤裡面 誰最厲害

其實,他們都不容易,至少從我的觀點上看,所以wwe巨星同樣值得所有人尊敬,而且這尊敬是一樣的,平等的,不分高下的。厲害不厲害是不分高低的 望採納!其實全部都很有技術,就看wwe要捧誰啦 有得是以體型,像kane,great kali,big show,mark henry等等就是因為力量上佔優勢 如...

WWE誰最厲害,WWE誰最強

確實沒有誰最厲害的說法。因為本來就不是真的體育競技!不過如果再不同方面比較。還是可以區分一些比較厲害的!我感覺最厲害的人。老闆 麥馬漢 身為老闆,一首將wwf乙個小聯盟打造成如今的規模,而且還親自上陣比賽,什麼硬核比賽,活埋比賽,都有他滿身是血的身影,乙個億萬富翁,卻能做到如此,我實在想不出更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