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台 我現在想裝台式電腦價格在3500元(全包)有什麼好介紹吖?謝謝

2022-11-26 00:35:04 字數 932 閱讀 9875

1樓:小蚊子

去當地電腦城諮詢啊。

貨比三家 不會的 聽那些賣東西的人說也聽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極佳創新 華碩滴話不建議你要 微星板子做工好 穩定性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cpu: i3 530或amd x4 640, 多加點錢能多用些時間。

4樓:

現在網上有很多介紹的,不過到電腦城一樣一樣去配**都會高一點,加起來會很高,在一家店子里配**一起會少一點。電腦配件現在大家都知道大致的**,一樣**多一點買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加起來能多出幾百塊。自己配電腦最主要是要看幹什麼,心裡要把幾個關鍵配件想清楚,包括:

cpu,主機板,硬碟,最後是要不要配顯示卡。有了這幾樣配起來就不難。自己感覺現在比較主流的配置:

cpu amd 速龍ii x4 640 單價:

主 板 華碩 m4a87td 單價:

硬 盤 wd 500gb 7200轉 16mb(串列埠/re3) 單價:

內 存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單價:

顯 卡 影馳gts450黑將 單價:根據個人愛好,要是電影`遊戲比較多還是配乙個)

顯示器 lg w1942sy 單價: (個人覺得這款配置裡,這款顯示器是最具價效比的,但相對不算是好的)

機箱 電源 光碟機 看什麼要求!這個每個人的要求確實不一樣!機箱看美觀,電源看靜音效果和***壞(要是2線品牌的機箱,不建議用自帶電源),光碟機看有無燒錄功能!

鼠鍵套 羅技g1遊戲鍵鼠套裝 單價:

這個配置也是從網上down下來的,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話是網上的,自己到電腦城一起配的話應該不會超過這個價,不配顯示卡的話加音箱一起不會超過3500,最主要還是到了電腦城隨機應變。我自己配電腦就是自己寫了配置,那家店裡我要的最重要的東西多就在那裡配的,沒有的就換了別的牌子的!

各位電腦大俠們我想配個台式電腦主機箱。價格在2500以下。然後遊戲用,幫我配個好用的主機吧

你這個預算就只能配個好點的集顯了。amd這套平台價效比挺高的,hd6550能應付大多遊戲。你如果要獨顯的話,預算加到3000可以做到。希望能幫到你!主機板 七彩虹790gx 600元 cpu amd 速龍64 x2 5000 am2 310元 記憶體 金士頓2g ddr2 800 2 2條2g 15...

我想配個台式電腦價格,我想配個台式電腦價格

cpu i5 3470 散片 1065元主機板 華擎 asrock b75 pro3 m 405元記憶體 威剛 ddr3 1600 4g 105元顯示卡 his hd6850 1g 780元硬碟 希捷 500g 359元 電源 骨伽rs450 229元 機箱 遊戲悍將he 防塵版 109元 顯示器 ...

我的台式電腦很古老了,現在想換下主機,但很貴,有哪位能幫忙參謀下好的配置的發下(遊戲配置)

i3 530 處理器 730 威剛2g ddr3萬紫千紅 125技嘉h55 599 索泰 gt240 版 599 機箱 動力火車 絕塵俠x3 150電源 tt320w 190 先鋒130d 120 硬碟 希捷 500g 7200 12m 串列埠 360想花錢少點,就把顯示卡去掉就可以了 i3本身就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