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肥料養分速測儀的價格是多少,土壤速測儀多少錢一台,土壤速測儀價格表?

2022-11-15 03:25:02 字數 2382 閱讀 5279

1樓:山東方科儀器****

土壤肥料養分速測儀不同型別、功能以及檢測專案的不同都會影響到其**。

fk-ht500引數參考:

1. 電源:交流220±22v直流12v+5v(儀器內建4800mah大容量鋰電池)。

2.功率:≤5w。

3.量程及解析度:0.001-9999。

4.重複性誤差:≤0.02%(0.0002,重鉻酸鉀溶液)。

5.儀器穩定性:儀器無需開機預熱,乙個小時內漂移小於0.

3%(0.003,透光度測量)。儀器開機乙個小時內顯示數字無漂移(透光度測量) ,兩個小時內數字漂移不超過0.

3%(透光度測量)、0.001(吸光度測量)。

6.線性誤差:≤0.1%(0.001,硫酸銅檢測)。

7.靈敏度:紅光≥4.5 ×10-5 藍光≥3.17×10-3 綠光≥2.35×10-3 橙光≥2.13×10-3。

8.紅光:680±2nm; 藍光:420±2nm;綠光:510±2nm;橙光:590±4nm。

9.土壤容積含水量單位:%(m3/m3);測試靈敏度:

±0.01 %(m3/m3);量程:0-100%(m3/m3).

測量精度:0-50%(m3/m3)範圍內)±2%(m3/m3);50-100%(m3/m3)範圍內)±3%(m3/m3); .解析度:

0.1%。

10.土壤溫度範圍:-40-120℃ .測量精度:±0.2℃ .解析度:±0.1℃。

11.土壤鹽分範圍:0-20ms .測量精度:±1% .解析度:±0.01ms。

12.ph測量範圍:0-14 解析度:0.1 測量精度:±0.2。

13.儀器抗震等級:ip65。

14.土壤氮磷鉀誤差≤1%,有機質誤差≤2%,微量元素誤差≤5%;肥料單項誤差≤0.5%,氮磷鉀三項誤差≤1%;重金屬誤差小於等於10%。

2樓:恒美儀器講堂

土壤肥料養分速測儀檢測專案不同**也不一樣,看自己需要檢測什麼專案選擇適合自己的儀器。

3樓:恒美農殘檢測儀

土壤肥料養分速測儀的**都不一樣,還是需要對比一下產品功能,產品引數,技術引數選擇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一體,攜帶方便,相當於乙個小型移動實驗室,無需使用者自配附件,亦可靈活野外流動測試。適於農業服務部門或農資經銷商、合作社、肥料廠商、大種植戶測土施肥和鑑別肥料真假。

檢測功能全:測試專案國內外全面,除標配試劑外,其他各類藥劑均可加配選購。

土壤速測儀多少錢一台,土壤速測儀**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檢測專案**也是不同的,幾千到幾萬的都有

測土配方儀器都在什麼價位

5樓:小a吐土

一般的速測儀器 根據效能不同,也就是幾千到一萬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測土配方儀器根據規格、功能不同,**也不同,推薦你hed-gt4測土配方儀器,可檢測土壤及化肥、有機肥(含葉面肥、水溶肥、噴施肥等)、植株中的速效氮、速效磷、有效鉀、全氮、全磷、全鉀、有機質、酸鹼度、含鹽量,鈣、鎂、硫、鐵、錳、硼、鋅、銅、氯、矽、鉬等各種中微量元素以及鉛、鉻、鎘、汞、砷、鎳、鋁、氟、鈦、硒等各種重金屬含量。

土壤檢測可以在本地的**做? 是不是也可以自己買土壤測量儀器來測量?那會幹多少錢?

7樓:環境監測**技術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結果,可以到當地的農業局下面的土肥站去做檢測,自己也可以買儀器測量,一般這種儀器的從格在:2000-20000之間,ym-4000土壤養分速測儀的**:12500元

8樓:橋逸雲

你如果只是單純的想知道檢測結果可以去當地的農業局去檢測,也可以通過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的時間短一些,你可以郵寄檢測樣品,你去看看國家食品企業質量安全檢測技術示範中心的**吧,如果你需要買儀器自己建立實驗室或者檢測,他們也可以推薦適用你的儀器,幫你做構建實驗室的方案。

通常土壤肥料檢測儀**是多少?有沒有價效比高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是不好確定的,這個需要聯絡商家。當時我們是聯絡托普儀器的,跟他們洽談後會得知**方面的問題。因為土壤肥料檢測儀不光乙個型號,如tpy-4、tpy-6a、tpy-6pc\tpy-7pc這些其實都是土壤肥料檢測儀器。

但是他們的**是不相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跟商家確定的,網上**都是虛價,所裡見過托普的,用著還行,其他的暫時不了解。

11樓:網友

**是需要聯絡廠家或者經銷商的,直接在網上面報的**是不準確的。

阿膠的價格是多少,要多少錢,阿膠的價格是多少錢

一百多到一千不等。一盒阿膠250g,分成8塊,一塊大概30g左右。一次取一塊,用乾淨的布包好,用錘子砸碎。然後放進乙個有蓋的口杯 因為要燉,還要存放,所以最好用陶瓷的密封好一點的杯子 倒進半杯黃酒,蓋過阿膠。就這麼泡著,傳說要泡幾天才行。這麼熱的天氣,有兩三個鐘頭就差不多了。泡好的阿膠加上1 4杯熱...

它的價格是多少錢,價格是多少錢?

鬼酒52度多少錢?酒鬼酒兼有濃 清 醬三大白酒基本香型的特徵,一口三香,前濃 中清 後醬。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酒鬼酒52度 52度 酒鬼 背酒鬼酒 500ml,1988元52度 酒鬼 醇香酒鬼酒 500ml,179元52度 酒鬼 精品酒鬼酒 小酒版 50ml,29元52度 酒鬼 馥郁香酒鬼酒 5...

珊瑚的價格是多少,這種珊瑚樹價格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珊瑚玉的 是比較高的,因為珊瑚玉的資源是有限的。珊瑚和珍珠一樣,都需要長時間的歷久彌新才能夠演變而成,但是它的生長週期又要遠遠高於一般的珍珠。那現在市場上的珊瑚 一般是多少錢呢?珊瑚的一般 是多少 珊瑚的 及 珊瑚的一般 是多少。據了解,紅珊瑚的 確在近兩年內瘋漲,頂級紅珊瑚的 從去年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