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音訊介面怎麼接

2022-11-14 14:50:06 字數 447 閱讀 3356

1樓:林俊傑大俠

我幫幫你1.mic_l -----左話筒輸入,不接

2.gnd -----接地,對應,gnd(單針)

3.mic_r ----右話筒輸入,不接

4.presence# ----右聲道輸出,對應,r-out r-ret (雙針)

5.line out_r ----右聲道輸出返回,對應,r-out r-ret (雙針)

6. mic_jd ----話筒返回,對應,對應,mic-in(單針)

7. front_jd ----前面板返回,對應,mic-power(單針)

8.nc(好像是沒有的意思)----空腳,不接

9.line out_l ----左聲道輸出,對應,l-out l-ret (雙針)

10. line out_jd ----聲道輸出返回,對應,l-out l-ret (雙針)

華碩主板音訊介面跟光纖接音訊口有什麼區別

華碩主板音訊輸出介面為模擬量輸出,直接普通的模擬放大器即可 光纖輸出為數碼音訊,需接解碼器或數碼輸入的音訊放大器。原理上光纖輸出的數碼音訊訊號為好。華碩這個主機板上的這些音訊插口都有什麼用?每個顏色是哪個要說清楚 建議您確認下完整的主機板型號,並在華碩官網中搜尋此板型,在 服務與支援 版塊中可以找到...

電腦前置音訊介面沒聲音。跟主機板的連線絕對正確,而且已經設定成AC97了,求解!如果是硬體問題,會不

如果你確定你的設定沒有問題,可能是你的插口接觸不良了,我以前就這種情況,去換了個插口 幾元,買回來可能自己要焊一下,如果不會焊,給維修加個十元八元他給你換好 先試一下插後面有沒有聲音,有聲音就是前面接線問題了。沒有聲音的話可能是驅動問題,當然要保證音箱是好的 您好。如果確認接線正確,那麼很大可能就是...

常見的音訊介面有哪些,常見的音訊介面型別有哪些

這裡需要說明的是,我 們所討論的介面其實包括對 介面 inte ce 和 聯結器 connector 這兩個方面的討論,聯結器 我們通常也稱之為 接頭 或 插頭 介面 定義了電子裝置之間連線的物理特性,包括傳輸的訊號頻率 強度,以及相應連線的型別 數量,還包括插頭 插座的結構設計 而 聯結器 則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