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澳洲雪梨高中放假時間,2023年澳洲雪梨高中放假時間

2022-11-14 14:00:04 字數 4062 閱讀 4553

1樓:雪梨乙個好人

現在就是學校假期啊,兩周假期直到10月9日結束然後上10周的課

又到聖誕節大假期了

大約是12月19號那週開始放假

澳洲大學放假時間什麼時候

2樓:朋巨集遠

一年兩次假期。基本上11月底-2月放假,6-7月放假。4月放假是復活節放假,一般放假十多天。復活節每年的時間不同。不過基本上都在4月左右。

3樓:

1、公眾假日:例如australia day,女皇生日等。

2、週末節假日

3、學校寒暑假:6月中旬左右到7月中下旬為寒假,11月下旬或12月初到來年的2月下旬左右為寒假。

雪梨高中的放假時間是怎麼安排的,跟中國一樣嗎?寒假有放到春節結束嗎?

4樓:

澳洲不過中國的春節,所以沒有春節的假期。這裡的寒假是6月27-7月12日;暑假是12月19-1月27日。另外還有一些其它的假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冬天 他們那是夏天啊 假期不知咋安排

澳洲學校放假制度

6樓:奔走的奶牛

大學裡一般寒暑假。寒假在12月底聖誕節前,持續大約1個月時間。暑假一般是5月中旬/下旬到8月底或9月初。也有春假,一般在3月或4月間,大約1周-10天。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 6-7月 11-2月 去哪都行

澳大利亞雪梨地區小學的具體放假和開學時間。謝謝!

8樓:

小學初中高中時一樣的

4月10-4月28日秋假

7月10-7月27日寒假

10月2日-10月19日春假

12月19日-1月27日暑假

雪梨高中放假時間

9樓:你de名稱

澳洲高中一般是一月底開學上十周放假兩周,在上十周,再放假兩周。四個學期之後,放假6周到第二年一月底開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7月就能放假了~~~看是什麼學校了

11樓:

只要本領強,一週8天休息日。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是學校假期啊,兩周假期直到10月9日結束然後上10周的課

又到聖誕節大假期了

大約是12月19號那週開始放假

13樓:學習資源驛站

大約是12月19號那週開始放假

請問澳大利亞每個學期開學和放假的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bai

,中學,小學不du一樣,每個學校也

zhi不一樣。

大學基本是

dao12月考試完畢就放假內,也有的科容目考得早就放得更早些,2月開學,6月底放假,7月中開學。期間還有些短的假期。

高中:一共分為兩個大的學期,然後每個學期中間還要放假。一共是四段。

每年2月份開學,4月份放假,放的是復活節的假,放兩個星期。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6月份又放假,這個是寒假,有20多天。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9月份又放假,放兩個星期。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11月底就放暑假了。

總之,每上兩個月的課就放兩個星期的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中學,小學不一樣,每個學校也不一樣。大學基本是12月考試完畢就放假,也有的科目考得早就放得更早些,2月開學,6月底放假,7月中開學。期間還有些短的假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不一樣,有些1年2學期有些1年3學期

請問澳大利亞高中假期一般放多長?

17樓:夢中億

澳大來利亞高中一共分為兩個大的學期

源,然後每個學期中間還要放假。

一共是四段。

每年2月份開學,4月份放假,放的是復活節的假,放兩個星期。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6月份又放假,這個是寒假,有20多天。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9月份又放假,放兩個星期。

然後繼續上課,到了11月底就放暑假了。

總之,每上兩個月的課就放兩個星期的假。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昆士蘭

抄州上高中,我bai們放假一年和一du年的時間安排都不一樣,大zhi概是這樣dao的,11月底到2月初是聖誕節假期,2月初到4月初放假12天,4月底到6月中放假將經3個星期,7月終到9月放假17天9月底一直到11月底就放假了

上12年級到10月底就上完了,我12年級了馬上就畢業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說維洲的,

4月份有兩周,

六月份有乙個周,9月份有兩周,年底兩個月

20樓:風雲霜雪

你放心包你來後是空閒要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week 1 jan 31--apr 13week 2 may 1--jun 30week 3 jul 18--sep 29week 4 oct 16--dec 21平常是baidu2星期

zhi 聖誕假期

dao是近

版2個月權

澳大利亞的高中幾時放假?

22樓:大陶學長

澳洲中學新學年一般是1月份開學,結束於12月份,學制安排正好跟自然年略有相同。四個小學期(term)的開學時間分別為:一月份,四月份,七月份和九月份。

第1個和第2個term之間,第2個和第3個term之間,第3個和第4個term之間分別有兩周的假期。

其中第1個和第2個term、第3個和第4個term之間的兩周假期叫studybreak(學習假期);而第2個和第3個term之間的兩個星期假期稱為寒假;第4個term和來年第1個term之間有兩個月的長假,這個假期就是暑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學校12年制,跟國內一樣, 放假日期 11月20號左右-次年(1月底或2月初) 滿長的將近3個月, 而且上10周課,然後有2個星期不用上課 有2周假的時間分別在4中旬月 6底月 和9月中旬,(一共6個星期,加暑假8星期,注意那2周假是連放的,中小學統一,學生可以回國!)

本人是澳洲留學生,所以這是最準確答案了,呵呵

回答者:fengcoolzi 你怎麼能亂說呢,我就是 澳洲留學生.... 你不懂就不要騙人...

澳洲大學假期 是 12月 放到次年2月,其他時間的假期均為 法定假期.... 你是外行...請不要誤倒別人...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特別的規定學校的假期時間!因為這裡的學校時分公私立的!相比之下公立放假比較晚,私立會比較早!我們學校是公校所以啊~比別人私校放得晚乙個星期@!

還有所在的州(等於中國的「省」)不同放假時間也是不同的!因為不同的州有不同的慶祝和紀念的的日子和活動!

有些東西不用爭的啦~大家都熱心想幫助大家而已~~沒必要鬧得不歡而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澳洲的學生啦~ 澳洲的high school 就等於國內的初中和高中啦~ 一月放乙個月 ,再加上二月的一天。四月放2個周。六月放一天。

七月兩個周。九月五天。十月十二天。

十二月14天再加上明年的乙個月。 我報告完了~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不要轟動啊,據我所知每個洲甚至到有些城市都有自己不同放假時間,而且高中夜分公利,私立,而且特別的節日當然要放假了,像是女王的生日,復活節,還有勞動節,但不是5.1哦,每個洲不一樣了,像是我們布里斯班每年有乙個要做ekka的節日,就是好玩而已也會放假哦,大家都對不要抨擊別人哦。

27樓:懶馬

1月份的時候會放假乙個月,4月的時候會放假2周左右。

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

2013年節假日放假時間安排 一 元旦 1月1日至3日放假調休,共3天。1月5日 星期六 1月6日 星期日 上班 二 春節 2月9日至15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16日 星期六 2月17日 星期日 上班 三 清明節4月4日至6日放假調休,共3天。4月7日 星期日 上班 四 勞動節4月29日至5月1日...

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2023年五一放假時間

辦公廳關於2017年 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 2016 17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各部委 各直屬機構 經 批准,現將2017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端午節 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一 元旦 1月1日放假,1月2日 星期一 補休。二 春節 1月27日至2月...

加拿大高中放假時間,加拿大大學有寒暑假嗎?什麼時候,多長時間?

加拿大高中的放假時間,一般根據每個學校的實際情況略有不同。通常加拿大大學 秋季寒假 很短,一般從12月中旬放假到1月初,主要是放聖誕和新年的假期。加拿大高中的假期,一般每年主要有兩個學期,9月至12月為秋季學期,1月至4月為春季學期,共8個月。秋季學期一般9月初 5 13日 開學,12月中旬結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