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山大概帶多少錢

2022-11-14 06:00:07 字數 967 閱讀 3915

1樓:六個便士

1,售2,半價

3,1小時左右

4,住泰山醫學院(高新區,火車站前有直達的公交,看看站牌)附近的小旅館20一夜,那差不多就夠了,賓館平時60左右,旅遊季節100多到200不等,星級賓館除外,一般情況出來旅遊盡量多帶些錢為好。

5,山頂單個床位10元 , 你就講價就是了,旅館肯定就貴了,出來玩睡什麼覺啊,其時租個大衣就行,晚上冷。

6,不那也行,很多人晚上上山的,最好帶個小的。

7,多,現在!(冬天就沒人了,呵呵)

8,這個~~真沒有~~!

9,岱廟,20元,學生票10元

10,有

11,索道是老頭老太太坐的,而且是學生都想省錢就別想所到的事了

泰山是佛,道,儒 三教聖地。歷屆帝王封禪的地方,重點景點:天下大觀,經石峪,斗母宮(乾隆御筆),瞻魯台,天街等等好多,馮玉祥將軍墓也在泰山。

上山免不了磕頭上香,貴的不要買,不管他說什麼你就講價就是了,廟裡買更貴。全國旅遊區東西都貴,看到挑山工你就明白了。上山路3條,建議從紅門上山。

泰山最重要的是人文的東西——摩崖石刻,希望你們能從旅遊中學到些知識。泰山十八盤很陡,注意安全。

最後,作為泰安人,歡迎來泰山旅遊,出門在外肯定有不如意的地方,重要的是有個好的心情,路途愉快!!!

2樓:念葉思

1.晚上售票

2.享受半價

3.汽車火車都要乙個多小時

4.夠了(門票全價125,如果步行上山,做三路車到紅門。如果坐汽車到中天門乙個人18元錢,做三路車到天地廣場乘車)

5.去年暑假我在山上住了一夜,我們四個人住的三人間,100快錢。也有雙人間,80元錢。

6.有燈(紅門那條線)

7.暑假的時候人應該不少

8.沒有

9.岱廟,中國三大殿之一,門票二十,學生證半價10.有接山泉水的,記得一塊錢一瓶吧,自己多備點吃的喝的,山上的可不便宜

11.不能呀

請問成都市去峨眉山大概需要多少錢

要是節約一點的話,兩個人六百元就可以拿下 人均三百 清明才去過 在火車南站坐火車,非常便宜,當時我們坐的是早上八點的火車,票價11元,就是特別慢。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峨眉。火車站和汽車站是挨著的。坐的公交到山腳。山腳下有好多農家樂老闆勸你去他們那裡住,還幫你制定旅遊路線,個人認為還是堅持自己的計畫.其實...

泰山纜車多少錢,去泰山來回纜車和門票是多少錢?

單程100 人,沒有往返,淡季5點停索道,旺季5點半停索道 去泰山來回纜車和門票是多少錢?泰山景區關於加快促進旅遊業復甦的通告 泰山索道100 人,都是單程票,沒有往返,淡季5點停索道,旺季5點半停索道 泰山門票旺季 127元 人,淡季 102元 人,現在旺季127元 人 不過學生票還是60元 人。...

去泰山預算,去泰山玩一天需要帶多少錢

建議從北京坐晚上的火車,預計白天到泰安,這樣可以省下住宿費。到站後買好返程的車票,從火車站廣場北側坐3路公交 2元 人 往東方向終點下車是步行登山的起點 紅門,購票上山,門票127元 人,學生半價60元 人。行程大約四五小時,逛完泰山後下山,返程回家。休息完全可以在火車上,年輕體力恢復快。旺季泰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