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人的面板都非常好有什麼秘訣嗎

2022-11-12 12:15:06 字數 835 閱讀 9905

1樓:

瘦臉很難,沒有什麼簡單的方法。

我記得林心如最紅的時候接受採訪她說對自己的baby fat的臉最不滿意,她專門使用瘦臉爽+按摩依然沒有特別明顯的效果。可見瘦臉是個慢工夫。

而吃那些耐嚼的東西,如口香糖等,很容易因為不當的咀嚼或咀嚼時間太長,造成腮部肌肉發達,在視覺效果上臉部會更顯胖。

就好象,人胖10斤,手才胖一兩的道理。人瘦下去幾斤臉部才會瘦下去一兩。缺乏睡眠是很容易瘦下去的方法,但是***明顯。如臉色暗黃、氣色憔悴,腮幫塌陷等等。

人的美不一定建立在瘦上,最重要是健康紅潤的氣色。所以推薦像林心如那樣的方法,瘦臉霜+按摩

我記得嬌韵詩有專門的瘦臉系列,**當然是有些高的了。不瞞你說,本人也受baby fat的困擾很久。也曾試過很多方法。

當初索伏特有一款瘦臉的洗面奶,我連續用了3管,一點效果都沒有,還洗不乾淨。

後來我就試了一下按摩。1、從耳垂後面凹陷的乙個穴位開始延著腮骨一直到下巴連續的按摩幾分鐘。2、接下來用手背彈擊下巴上的脂肪。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還有就是小s建議的誇張方法。就是盡量做到最誇張的表情。比如大聲說「a"嘴巴張到最大。然後說」o「嘴巴鼓到最圓等。但是很容易滋生淺皺紋。

相比起來還是按摩保險得多。

其他按摩的方法建議你搜尋一下,一定會有很多的。

經驗寫了這些,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2樓:

每天晚上按摩臉的兩側,從下往上託。這樣還減臉部肥胖。

3樓:

人那氣候好,空氣比較濕潤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南韓人的粉底都做得非常好

為什麼南韓人長的都一樣啊,為什麼南韓人長得都很像呢?

南韓的美女大部分都整容了的,很多家長給孩子的18歲生日禮物就是整容卷 南韓的整容技術實在是太高了,就算是再醜的人,也可以整成絕世美人,所以人人都想整。再說南韓女的本來就不好看,整出來,都成乙個樣兒了。她們也想上出來就美 可是 基因人種就在那放著呢!因為照著乙個模子整出來的 同樣是黃種人,為什麼看南韓...

為什麼韓國人大多都學不好英語啊,韓國人英語好嗎?

他們的發音中沒有捲舌音 所以發那個音的肌肉沒有鍛煉出來 就發不好了 發的好的那些學外語的都是下狠功夫的 老師說他認識一個韓國翻譯每天含水練發音 講韓語的人舌頭繞的方式與英語的不同,所以他們的舌頭一般都繞不過來,發音聽起來很怪。呵呵不是韓國人舌頭有問題他們把英語向我們的說方言一樣的 在亞洲韓國英語水平...

南韓人偏好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南韓人喜歡染什麼顏色的頭髮?

有白色,有黃色,也有栗子色,黑色大部分是學生或上班族 染來染去最終還是黑色好。各種 看流行撒樣的了 多半是香檳色,棕色淺棕的比較多,看個人喜好了。也有純黑的 藝人的話什麼顏色都有 白色啊淺金色啊亞麻色啊深棕色啊等等 襯膚色的還是棕色吧,或者可以讓理髮師幫你在深棕色裡調一點紅。南韓人喜歡染什麼顏色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