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物體中最接近光速的是什么,人造物體中最接近光速的是什麼

2022-11-10 06:25:04 字數 3811 閱讀 6418

1樓:口碑遊戲

旅行者2號,20km/s

人造物(human-made matter)指人類製造的一切物體,如建築、道路、汽車、鐵軌、汽水罐、玻璃瓶、計算機晶元等。2023年12月10日,《自然》發表的最新研究顯示,建築、道路、汽車等人造物的質量現已超過地球上的生物總量,而每週的新增物量相當於地球上近80億人口的總重量。

光速(lightspeed)是指光波或電磁波在真空或介質中的傳播速度。真空中的光速是所發現的自然界物體運動的最大速度。

它與觀測者相對於光源的運動速度無關,即相對於光源靜止和運動的慣性系中測到的光速是相同的。

物體的質量還跟它運動的速度有關(前提是物體的速度要相當大,能跟光速能比較,比如說光速的1/4),物體的質量將隨著速度的增大而增大,當物體的速度接近光速時,它的質量將趨於無窮大,所以有質量的物體達到光速是不可能的。

只有靜止質量為零的光子,才始終以光速運動著。光速與任何速度疊加,得到的仍然是光速。速度的合成不遵從經典力學的法則,而遵從相對論的速度合成法則。

真空光速定義值:c0=299792458m/s

光速計算值:c0=299792.458km/s (一般取300000km/s)

2樓:匿名使用者

粒子加速器,最快的十分接近光速,和光子並著跑一年落後距離不過一公尺

3樓:

人造光,就是光速。再就是合成元素衰變的射線。大質量的麼,太空飛行器和衛星

4樓:

粒子加速起接近光速的粒子可以樣時間變的緩慢。具體的我也不知道啊百科上看看o(∩_∩)o...

世界上,人造的最快的運動物體是什麼?速度是多少??

5樓:顏景隆

光 微波

電磁波如果說相對巨集觀的應該是火箭秒速可以達到16km以上旅行者2號,20km/s

用粒子加速器發射乙個人造元素粒子,估計能接近光速。這樣應該算吧.

樓下所說的光子好象不滿足「人類製造」的條件。不過這個問法似乎也有問題。

6樓:狼騎士薩姆

用粒子加速器發射乙個人造元素粒子,估計能接近光速。這樣應該算吧.

樓下所說的光子好象不滿足「人類製造」的條件。不過這個問法似乎也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 特快牌家用手電筒

發出的 光

速度在 真空中 大約為 3乘10的8次方 公尺/秒空氣中速度慢點 但一般人還是攆不上的

8樓:量土微臣

旅行者2號,20km/s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工具?……火箭吧……應該大於7km/s(第一宇宙速度)

光速在宇宙中速度最快,哪種物質是最接近光速的?

10樓:趣聊樓事

還認為宇宙中光速最快?醒醒吧,還有這幾種速度遠超光速

目前人造物體運動最快的是什麼?

11樓:科幻老怪

目前人造物體運動最快的是旅行者一號,大約每秒17公里速度。

人造最快的東西

12樓:萬能小知道

是乙個井蓋,是乙個科學家發明的東西,比現代的飛行器還牛逼。當談到最快速度的人造物體時,太空探測器畢竟可能是能夠逃離地球重力的物體,例如,旅行者1號已經進入星際空間,很多人們可能也會想到高超音速**,比如俄羅斯的先鋒飛彈,其速度超過 20馬赫的,這確實也是非常令人驚訝。

但他們跟我要介紹的東西相比較,他們這些東西在這個井蓋裡面,他們就是名副其實的小朋友。2023年,美國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準備進行小規模地下核**試驗。這個想法很簡單。

在地面上挖乙個 150公尺深, 1.2公尺直徑的洞,然後將核彈放在洞的底部,點燃鉛,然後執行。也許他認為這個洞足夠深。即使它沒有關閉,也沒有大問題。

沒有危險的東西可以洩露出去,所以我不打算密封它。我不得不說,當時的民俗習俗相當嚴格。現在我必須為你來回做幾次安全檢查,以確保沒有問題。

在 1957 中,科學家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可靠,所以他用至少 10釐公尺厚的實心鋼板密封了這個洞。為了保護自己,他還讓人們在孔的開口處牢固地焊接用作井蓋的鋼板。

他還自信地相信,核試驗場距離井蓋 150公尺公尺,即使壓力提公升了井蓋,也不會飛得太遠。此外,測試井底部應該有乙個重達幾噸的混凝土蓋,這應該沒問題,然後真正的實驗開始了,在8月27日 10:35,核彈被引爆,但發生了嚴重事故,他的功率超過了預期的五個數量級,在該計畫中,他們原本打算只釋放 1千克的當量,但結果,他們直接釋放了超過 300 噸的tnt當量。

速度最快人造物體是什麼,未來突破點有哪些,目前進展如何?

13樓:真小熊兄弟

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是火箭。未來的突破點是火箭的原料以及動力的使用率,這些都會決定火箭以後是不是能夠做得更好,現在火箭的利用率已經很高了。

14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我覺得最快的就是旅行者號太空飛行器了,未來它可以去各大星系旅行,目前在逃離太陽系的路上,希望它一路平安。

15樓:雲水南

速度最快人造物體時宇宙飛船,未來的突破點在於飛船的體積,以及能量的**,和推進器的選擇,目前科技準備使用太陽帆為飛船提速。

16樓:雨柔

太陽的發光發熱不是核聚變,而是引力聚焦使然。

至今為止,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是什麼呢?

17樓:萬能小知道

目前為止,比較有想象力的就是井蓋。在許多故事裡面,大概在2023年的時候,研究人員一次地下核**實驗中,由於那個時候的科學家計算錯誤導致,導致地下核**能量遠遠超出預期,使核實驗的井蓋很好地被休克的波休克,因為根據科學家的說法,井蓋的速度大約是地球逃逸速度的6倍,因此,許多人認為這種井蓋是最快的人造物體。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這個井蓋在2023年8月的十時候,在美國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進行了地下核**實驗,以測試氫彈在地下引爆的威力,並測量了相關資料,隊員們挖了一口深約150公尺,而且他的直徑約1.2公尺的地下實驗井,並在實驗井上方建造了乙個厚度為10釐公尺,他的重量為半噸的鋼井蓋,同時,為他安裝了乙個高速攝像機,這樣可以捕捉受到衝擊後鋼板的速度。

通過這種方式,他們在試驗井引爆了氫彈,氫彈在**的瞬間釋放了300噸相當於核**的物質,巨大的衝擊力使鋼板獲得了初始速度,速度如此之快,以至於井蓋只出現在高速攝像機的第一幀,以毫秒為單位記錄,然後它就已經飛走了。據不可靠的估計,井蓋的速度可能超過阿波羅2號探測器每秒約70公里的記錄。

成為歷史上最快的人造物體,這個故事也廣為流傳,在許多**中,核電井蓋已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快的物體,事實上,那些已經學會如何計算速度的人會知道,單單一張**就無法計算速度,至少需要連續拍攝兩張**來計算速度。因此,當時沒有足夠的依據來計算井蓋的速度。

關於至今為止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是什麼呢的問題,今天就解釋到這裡。

18樓:小百里

至今為止,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其實就是飛機,因為飛機可以每個小時達到非常多個公里,也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

19樓:五五溜溜七七

美國宇航局x-43a超音速速度的無人機,每小時11850公里。發現號太空梭每小時28002公里。阿波羅十號太空梭每小時24791英里。

20樓:技術小輝

電燈。因為人類發明的電燈,可以發射光線,速度和光速相同,所以最快的人造物體是電燈。

人造光的基本布光過程,人造光的用光表現物體的外形

對於從未接受過布光培訓的人來說,開始時或許會感到不知所措。究竟該從何入手,尋找什麼效果,又如何操作呢?以下是你應當遵循的3個布光步驟,如果你從現在起就將其作為標準程式來執行的話,那麼,你就不必過於緊張了。這個三部曲是攝影室的布光基礎,它幾乎可以確保你每次布光正確,不僅在培訓期間如此,而且若干年以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