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 軸承型號是怎樣換算的?公式是什么

2022-11-09 05:30:07 字數 5113 閱讀 8384

1樓:滿意喲

型號——基本型號

– 第乙個數字或第乙個字母或字母組合表示軸承型別;可以在示意圖中看到實際軸承型別。

– 後面兩位數字確定iso尺寸系列;第一位數字代表寬度或高度系列(分別是尺寸b、t或h),第二位數代表直徑系列(尺寸d) 。

– 基本型號的最後兩位數字是軸承的尺寸代號;乘以5就能得出以公釐為單位的內徑。

但是任何規則都有些例外。軸承型號系統中最重要的例外如下所列。

1. 在一些情況下,表示軸承型別的數字和/或表示尺寸系列的第乙個數字被省略。這些數字在表中放在括號裡。

2. 對於內徑小於等於10公釐或者大於等於500公釐的軸承,內徑通常用公釐表示,不用代號。尺寸與軸承型號的其餘部分用斜線分開,例如:

618/8 (d = 8公釐)或511/530 (d = 530公釐).

按照iso15:1998內

徑為22、28或32公釐的標準軸承也適用該方法,例如62/22 (d = 22公釐)。

3. 內徑為10、12、15與17公釐的軸承有下列尺寸代號標誌:

00 = 10公釐

01 = 12公釐

02 = 15公釐

03 = 17公釐

4. 對於一些內徑小於10公釐的較小軸承,例如深溝、自調心與角接觸球軸承,內徑也用公釐來表示(不用代號),但是它與系列型號之間不用斜線分開, 例如629或129 (d = 9公釐)。

5. 偏離標準內徑的軸承內徑總是不用代號,而是用多達三位小數的公釐來表示。該內徑標誌是基本型號的一部分,它與基本型號之間用斜線分開,例如6202/15875 (d = 15875公釐=5/8英吋)。

40*62*22是什麼型號軸承 rna 和na有什麼區別呢

2樓:

40*62*22 應該是軸承的尺寸吧,僅憑尺寸去找型號,這個資訊量太大了,至少得知道是什麼型別的軸承。rna和na都是機加工滾針軸承,rna表示不帶內圈,na表示帶有內圈

怎樣去除軸承上的鐵鏽

3樓:影視的小偉

1、維生素c片碾碎塗在鏽上,二十分鐘後洗掉,建議用濃的醋酸好。因為稀硫酸和稀鹽酸有可能就把鐵也腐蝕掉,用醋酸比較安全。效果還可以。

試試,用食用油浸可防止生鏽。其原理是:阻隔空氣,防止發生化學反應。

2、換個新軸承,就算除掉了也還會生鏽的。新軸承也不貴,裝上後也更好用。如果換新就多保養,多打黃油或者機油。盡量不要再讓生鏽了。拆軸承嫌麻煩就去買個『三爪』。

3、嘗試使用酸橙和鹽。將鹽撒在生鏽的面積上,將其徹底覆蓋,然後將酸橙榨汁倒在上面。盡把能獲取的酸橙汁都用上,靜置2到3小時後才將混合物洗刷乾淨。

使用酸橙的外皮把混合物擦掉。酸橙皮應足以去除鏽層,且不會進一 步傷害金屬。

4樓:去上界

是電機軸承上的鐵鏽嗎?我看還是換個新軸承吧!就算除掉了也還會生鏽的。

新軸承也不貴,裝上後也更好用。如果換新就多保養,多打黃油或者機油。盡量不要再讓它生鏽了。

拆軸承嫌麻煩的話就去買個『三爪』。挺好用的。

5樓:

軸承除鏽不能使用以下幾種酸液:硫酸、鹽酸、稀硫酸、稀鹽酸。因為這些酸液會破壞好的金屬部分,所以這幾種液體是絕對不能使用的!

日常生活中還有幾種液體可以除鏽又不會傷害到好的金屬部分,但效果不一,首先是稀草酸,與水的比例為3:1,稀草酸3、水1。這個速度較慢,但是效果很好,到處都有賣的。

第二種是槍油,又叫機械除鏽油,不怎麼好買,這種油可以快速除鏽,效果非常好,以上兩種的使用方法都是採用浸泡試。如果還有什麼疑問請補充。

扭力單位換算公式是怎樣的

6樓:

正確的,g.mm相當於1克的力作用在1公釐長的力臂上,1kg=9.8n 則1g=0.

0098n 1mm=0.001m g.mm=9.

8乘以10的負六次方n.m

體積的容積的換算公式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題中,一般bai都是把體積當du作容積zhi 1l=1000ml,1立方

dao分公尺=1000立方釐

內公尺 1l=1立方分公尺=1000ml=1000立方厘公尺體積的計算公式:

容長方體容器的容積=長*寬*高(指容器內部的長寬高)圓柱容器的體積=底面積*高(容器內的底面積及高)常用的容積單位是公升(即立方分公尺)、毫公升(即立方厘公尺)、立方公尺。

8樓:手機使用者

在應用題中,一般都是把體積當作容積 1l=1000ml,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 1l=1立方分公尺=1000ml=1000立方厘公尺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應用題中,抄

一般都是把體積當作容積 1l=1000ml,bai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釐du公尺zhi 1l=1立方分公尺=1000ml=1000立方厘公尺

體積的計算公式:

長方體容器dao的容積=長*寬*高(指容器內部的長寬高)圓柱容器的體積=底面積*高(容器內的底面積及高)常用的容積單位是公升(即立方分公尺)、毫公升(即立方厘公尺)、立方公尺。

10樓:小比比是代筆

在應用bai題中,一般都是把du

體積當作容積 1l=1000ml,1立方zhi分公尺dao=1000立方厘公尺版 1l=1立方分

公尺=1000ml=1000立方厘公尺

體積的計算公式:

長方權體容器的容積=長*寬*高(指容器內部的長寬高)圓柱容器的體積=底面積*高(容器內的底面積及高)常用的容積單位是公升(即立方分公尺)、毫公升(即立方厘公尺)、立方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升等於1000ml億立方分公尺等於1000立方厘公尺。1000ml。

12樓:開心果胡依晨

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把容積當做體積來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立方分公尺,等於1000毫公升

14樓:中國

體積與容積單位換算

點選2次,檢視大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少年。你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23c m 3=123000 m l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不是很難<一樣是不是、一切眾生之人都在想著誰的世界盃足球賽的指甲印的感覺是一。你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抄天襲

書bai,就讀明白

du了zhi

!dao(>﹏<)

電腦記憶體是怎樣換算 記憶體單位換算

pc電腦 容量 硬碟 記憶體是個人電腦中儲存資料的重要部件,其容量就決定著個人電腦的資料儲存量大小的能力,這也就是使用者購買硬碟所首先要注意的引數之一。硬碟的容量是以mb 兆 和gb 千兆 為單位的,早期的硬碟容量低下,大多以mb 兆 為單位,1956年9月ibm公司製造的世界上第一台磁碟儲存系統只有區...

外徑100,內徑45,外圈寬21 5軸承型號是多少

請給軸承型別。不同型別有尺寸一樣的情況。跟30309軸承的尺寸相近。30309軸承外徑100,內徑45,外圈寬22 100 45 25 外徑100,內徑45,寬度36軸承型號是多少 內徑45外徑100厚25滾珠軸承型號是多少 滿足條件的有以下幾種 深溝球軸承,新型號6309,舊型號309。調心球軸承...

請問一下孔隙比的換算公式是怎麼推算的

孔隙率 空隙率計算公式 空隙率 1 散粒材料的堆積密度 散粒材料的表觀密度 100 孔隙率 1 材料的表觀密度 密度 100 土的孔隙比 孔隙體積 固體顆粒體積孔隙度 孔隙體積 土體總體積空隙比e r s 1 w r 1。r s 為土的重度 r為土顆粒重度 r w 水的重度 w為含水率。一般地說,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