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節棍怎么入門啊跪求各位大哥,雙節棍怎麼入門啊跪求各位大哥!!

2022-11-08 13:35:04 字數 1110 閱讀 6844

1樓:kof天才

嗯,新手有難,我義不容辭,噔噔噔噔~~

作為初學者,練棍首先要選棍。

練棍之初,選好棍子是很重要的,前面棍中小卒推薦的小龍棍口碑不錯,但我個人不是特別推薦,因為一是**偏高,二是作為新手而言,掉棍摔棍是難免的,買太貴的棍子,沒幾天後全是坑會很心疼的,三是初學沒必要用到那麼重的棍子,一般推薦300克-400克左右,而海綿棍也不推薦初學使用,因為萬一用習慣那麼輕的,以後想改成重點的棍子會很難受的,海綿棍等基礎打紮實了,要學習一些比較高難度的動作時怕打到自己才用。新手其實還是推薦木棍的,我指的是體育用品店裡面那種健樂的或英才的木棍,**掌握在20-35左右,而非網上那些動輒五六是甚至幾百的精品木棍,**低廉的木棍具有耐摔,便宜,重量適中等優點,而且並不會因為**的低而在手感上感到不好。順便說下,上週我還買了把英才的木棍,28元,嘿嘿。

選好棍子了,然後是入門。你看看這個

2樓:

乙個字:練!兩個字:苦練!

3樓:匿名使用者

頂 kof天才的.買完棍就先入門練12試吧.我個人推薦新手用木棍.泡棉的太輕.到時候用鋼棍會有點不適應.

跪求!!!!!!!! 各位大哥大姐進來看看 !!!

4樓:匿名使用者

啊,吳夢吳夢,我愛你! 我愛你愛你向太平洋的水!

5樓:真空妙有

愛你愛到天涯海角,愛到海枯石爛不就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多大,既然想要就告訴你

去網上搜古代情詩,自己改一下不就可以了

那樣的話你多有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不能代勞的……

如果自己確實寫不出來,用別的東西來代替……

感情這個東西,不是自己的東西,怎麼能夠可以呢?

8樓:劍凌長空

你才13歲啊,不要想這些事了,好好學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13歲?我暈~~~真的話就好好學習吧

十四冶建設集團機化公司怎么樣,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幫幫忙

很好!也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十四冶建設集團雲南機械化工程 原有色十四冶機械化工程公司 是國家建設部審定的貳級總承包施工企業,原公司於1981年組建成立,由國家有色金屬工業總公司管理,2001年隨十四冶劃歸雲南省管轄,2003年按國家相關政策進行企業體制改革,於2005年1月25日重新組建成立為 同年通...

跪求!初3英語怎么學啊,跪求!初3英語怎麼學啊

要記,要背,不斷地重複,加深記憶.要踏踏實實地學好,切不可隨隨便便.同時,需要多讀,因為正確的讀音和語感在此時培養是最好的.記住,語感很重要.而語感不是天生的,需要不斷訓練。另外,新概念是一套很好的教材.可以拿來背誦。我的建議是利用好早讀的時間讀英語,多聽英文歌 娛樂的同時學單詞,練聽力 看英文雜誌...

各位大哥大姐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跪求了糾結中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