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要回那錢的,,,你怎麼要回那錢的

2022-11-08 08:05:06 字數 571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拍寶貝就是我們的買,你拍了之後,要付款到支付寶,這個時候錢在支付寶裡面,賣家看到你付款到支付寶就會發貨了,等你收到貨物後,你就在去**,點選確認收貨,錢就會打到賣家的支付寶帳戶了。

你如果不想要了,看賣家有沒有發貨了,如果沒有你還來得及,不然沒有理由的不要貨,肯定自己要淘郵費的。

你應該有網上銀行或者**卡吧,這個都可以進行交易的呀。

2樓:夢魘一回

要回錢啊?如果你明擺著說「喂,那誰你欠我多少多少錢,現在我要錢用,你還我吧"現在有的人是不願意還別人錢的(這就是心裡問題了),教你個好招,你別找他說要還錢,你也找他借,然後他要你還時你就說抵消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給他說 如果你的經濟情況也不好你應該學會拒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這麼說,你也不用給他面子。他實在不還的話,可以起訴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不會出現,請嘗試更高階的版本如147之類的版本應當會出現。望對親有所幫助。

怎麼委婉的要回墊付的錢

可以向他借錢。比如一起吃飯的時候或者買東西的時候,對他說錢不夠,讓他先付了回去還給他。把借出去的錢扣了,再還多餘的部分。反正上一次的時候也是因為你幫他墊付的錢這一次的時候就正好的還回來了啊,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和你上次的時候差不多的錢的東西,這樣的話,你們之間的錢就算是兩清了,誰也不欠誰的了。我覺得如...

公婆欠我的彩禮錢我怎麼要回

有欠條還是 bai可以要回來的。雖然du在立法zhi 方面沒有就彩禮方面的相關dao規定,但你的回這種答法院應該是可以支援的。一般法院離婚都是先調解,無效的話才會判決離婚。你如果想盡早離婚的話必須去法院提起訴訟。另外,建議請乙個好律師。雖然要花費點點,但是會給你節約很多時間和精力的。也可以給你爭取到...

男友和我分手了,他借我的錢怎麼要回來

直接去要 不給就乾掉他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分手了就賴賬的渣渣 我認為還是要回來吧,畢竟錢不是一筆小數目。如果幾千的話還好說,可是你說的是幾萬。首先還是去找他看看能不能還回來,畢竟能自己協商好的話還是好事。如果他不還錢或者推脫或者否認的話就得需要幫助了。不知道他借你錢的時候有別的人知道或者在場嗎?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