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這東西可怕嗎,愛情這東西太可怕的句子

2022-11-07 09:35:04 字數 6016 閱讀 9920

1樓:笸攛軃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樓:爵爺

你說可怕就是可怕,你說不可怕也不可怕。愛情,本來就是乙個難以琢磨的情感,沒有人都明確說出它的可怕與否

3樓:秦淮河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4樓:湛飛蘭

經歷過愛情失敗的人,試問?還有勇氣在去愛嗎? 還有那個心去接受別人的心意嗎?

還會在去相信愛情這東西嗎? 還會在去相信男人? 相信他們所說的花言巧語嗎?

全都是口是心非 所有的甜言蜜語 最終卻變成了花言巧語

愛情這東西太可怕的句子

5樓:茶達人

屬於自己的風景,從來不曾錯過;不是自己的風景,永遠只是路過。天地太大,人太渺小,不是每一道亮麗的風景都能擁有。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每一顆心,都有乙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人生的風景,是物也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乙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7樓:

切都美自

自都能幸福相處 太幸福

愛情是不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

8樓:沉默小輝

可以說是 也可以說不是 愛情是一件讓人感覺很幸福的事 也可以說是讓人很傷心的事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當事者明白的 有時候外人並不明白

麻煩採納,謝謝!

9樓:血小獸

不是。 因為愛情是美好的,先苦後甜,苦中有甜。 相信自己,只要去愛,以心換心,一定會有甜蜜美滿的幸福。

愛情這東西,求解!

10樓:top獨舞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

一點點的衝動,

乙個擁抱乙個吻?

天真的孩子們,偶像劇看太多了。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你可曾想過當熱情褪去,擁抱和親吻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不能怪她中途抽身,因為她在愛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這裡的生活不是乙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乙個男人喜歡上了乙個女人或乙個女人喜歡上了乙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女人的一生,卻只是某些男人生命中的點綴。

有人為了愛情如痴如醉,放棄榮華富貴,寧願與所愛的人耐勞吃苦,也不願與不愛的人一起享福。有人能為愛情違背雙親的命令而逃婚。有人為了爭取婚姻自由,為了忠於自己的感情,雖背上不孝罪名,在所不惜。

今天的年輕人有誰還能在談愛情之前,不受金錢、權勢、學位的影響?時代不同了,愛情的價值觀也跟著改變。

愛情,有心才有愛,有愛才有情。當愛情來時,你可能很快樂或很悲哀。當愛情逝去,你可能很寂寞或很平靜。

愛情能使宇宙萬物欣欣向榮,也能使世界如人間地獄。它既能使人變成天使或魔鬼,又能使人品嚐到蜜糖的甜、檸檬的酸與黃連的苦。真愛是「愛屋及烏」的愛,愛你的丈夫或太太,也同樣愛他/她的家人,愛情並非奪取或佔有,那只是自私自利,只會傷害彼此。

真正能因愛情為基礎而結為連理者,將是天下最幸福的人。可是如今世間又有多少真正愛情?有的人情會移、愛會逝。

雖說「真金難買真愛情」,可是只要自己永遠一諾千金,不必甜言蜜語,只要濃情蜜意,婚姻一樣稱心如意。真正的愛情仍是夫妻二人心靈的默契,彼此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可是話又說回來,誰能保證婚姻永遠幸福?

誰說沒有愛情的婚姻一定不幸?老祖先時代全憑「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成婚者,反倒少有離婚的。大多數的夫妻都能互相體諒、恩愛的過一生。

而今時代進步了,兩性間已失去對愛情的神秘感,因為不需愛情和婚姻,一樣可做以前認為不該做的事。現代的男女似乎只要性,不必真愛,這是很可怕的事。

西方社會由於宗教束縛解放,家長對子女也失去約束,學校對學生除了知識的傳授,不再有道德教育,公立高中反而濫發保險套,加上**報導的偷腥、劈腿如數家珍,使得青年學子誤以為男女之間,「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這種錯誤觀念致使道德蕩然無存,才構成許多未婚生子、單親家庭的社會問題。

如果乙個社會風氣只追求性趣,而不正視愛情的責任、道義,則人生就談不上美麗幸福。惟有依照愛情的規律運轉的社會,才能給人真正的幸福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到今,人們一直**這個問題,到最後,也許只叫人生死相許。都說愛情要隨緣,我們從來不知道緣在**,所以更不知道怎麼隨。我覺得你有喜歡的男生而去表白是很勇敢的積極心態,不要因為曾經被拒絕過,就懷疑愛情存在的必要。

親人朋友再好也不可能永遠陪你走下去。愛情是一次次抽絲剝繭的經歷,又傷心,有痛苦,但都沒有必要恐懼。我相信,你也會得到真正的愛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我並不知道。呵呵。我沒有經驗。可是我能理解,從我喜歡的和喜歡我的人身上。

人的心理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有看法。我看:愛情就是在一起說話做事,並且能堅持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不能言語只能身體的。感情沒有誰不幸運誰幸運的。緣份到了就會來了,不過自己碰到喜歡的男生自己要多主動一點哦。切記失敗不要氣餒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福的有痛苦的看怎樣去對待值不值得去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會演變會愛情、親情、友情的結合體!所以愛情才是最幸福的!

17樓:木兆子寶寶

愛恨情仇,經歷了以後方知人生的可貴。如果沒有愛,也就沒有恨,那麼生命是否平淡無奇,了無生趣?

18樓:

愛情是兩顆心靈的碰撞,是秋波的漣漪

19樓:金湖三河兄弟

愛情也是自私的,對自己有利就有愛有情,憑道德,憑鄉規民俗作用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緣分哦!相信自己會找到愛你的人的!

這要看你怎麼經營自己的感情了,那些做出「壯舉的人」是因為他們不會經營感情或者是不善經營感情!

21樓:honey婧

相信愛,相信美好!不管遇到怎樣的波折,心中有愛,生活中就有陽光!愛是雙方的,自己喜歡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又不一定會喜歡。

生活就是矛盾,不過千萬不能對愛產生恐懼,有失就有得!大膽愛,勇敢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倒是幸福的例子多。別被別人的感情影響,你會得到你的幸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要付出努力的,受傷也要堅強

24樓:姚詩邰書桃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愛情這東西到底是啥?

25樓:msjy哦是

愛情就是所說的倆個人在一起很高興,很快樂,也許那就是愛情。

26樓: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27樓:紅顏

愛情這東西。怎麼說呢。你愛了就有不愛者沒有!如果你還是不知道愛情為何物?那你就去勇敢愛一 場!你就會知道愛情是啥了!

28樓:朝華秋寒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這是我一直堅持的。曾無意中傷害過別人,也曾經被傷害過,可是依然堅持著,不曾後悔。

是了,愛的感覺有時很痛,痛的刻骨銘心;可是,愛也很甜美,甜的讓你可以享受一生;思念的日子很難過,每一分鐘像一年;然而,思念的日子也很充實,有個人在心裡生活更有生機,更有意義。 背叛很殘酷,傷害很深刻。可是,仍然不後悔,愛是自己選的,世界上的人何止千萬,既然愛了,就是緣是份,世上有緣無份,或是有份無緣的人又何止萬千, 那麼我們既然有緣份相距,又能奢求什麼呢?

愛過,就是幸福,就是美好;愛過,就不後悔。 愛情,本就不可計較得與失;愛情,本就不能分清付出的輕重與多少;計較了,那自然已是愛成往事的時候了。付出的時候,心甘情願,是因為愛;那麼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再後悔什麼,計較什麼,只為了那曾經有過的愛。

分手的時候,請不要回憶,曾經,你付出了多麼大的真情,或者付出了多少金錢,多少汗水。因為,你付出的時候,他同樣也在付出,你付出的同時,也有得到;也許你付出了愛,他沒有,卻是物質上完全的滿足;也許他沒有錢,對你卻情深款款,對你們的愛勤勤懇懇;但也許更糟糕,你是在單戀,他甚至根本不曾在乎過你,那麼也不要後悔,這是不屬於你的緣分,必定有乙份屬於你的在等待著你的眷顧,只要你不再沉迷,你同樣有所得,甚至更珍貴,那就是對愛得來不易的一種珍惜,以後的愛會更堅強美麗。不要留戀你所失去的,因為他也在失去。

你失去了青春,他也失去了同樣的年華,雖然女人的青春更珍貴,可是無論男人或女人,人的一生,畢竟長短相當;你失去愛情,同樣他也失去了,畢竟相愛的時候彼此是真的付出,區別只是他比你先找到了更適合的,那麼,不要不平衡,祝福吧,美麗的心情和善良的愛,會讓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他甚至不曾愛過你,那麼他失去的是一次得到幸福的機會,失去的是你這樣乙個好女孩(男孩)的愛,他比你失去的更多,因為至少試過了,那麼結果怎樣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試了就不後悔,因為即使是單戀,那也是美的,也許有些淒美,但美就是美。 愛是幸福,不是後悔;愛是美麗,不是傷害;曾經擁有就是美。.

愛情這東西他沒什麼道理,為什麼愛情這東西它沒什麼道理

對,愛情就是沒什麼道理,因為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它只有跟著感覺走 我只想對你說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只有...

愛情是東西嗎 20,愛情是東西嗎?

愛情是人生唯一的 真正珍貴的 也是唯一的 真正值得追求的東西。只要你有乙個心愛的人,你就有了原動力,你就能面對全世界。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

這算愛情嗎

如果你很愛他那就繼續吧!如果你不是那麼愛他就趁早放棄這段感情,這樣繼續下去受傷的會是你,愛他就不要猶豫,好好對他,不愛就趁早結束,還有如果他愛你的話也不要放棄,其實看得出來你還是愛他 不然你不會那麼糾結了,你也要了解他的過去啊,不然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我跟他也分了,我愛他,可是又能怎樣嘛,不合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