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的是外貿專業,但是英語不太好,上海哪裡的英語培訓中心適合培訓外貿英語

2022-11-06 06:25:02 字數 5307 閱讀 7864

1樓:你愛誰誰

新東方,杭州的平和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英語專業的教學團隊會針對你的情況制定詳細的英語口語學習計畫,在發音、詞彙、語法、交流運用等方面給你進行全方位分析優秀的教師團隊,專業的教學方式,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掌握英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上的必剋就可以啊,

效果方面挺好的

1對1,練習的時間也多

你可以試聽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改行,不要做**,現在國際形式不好,你學習英語的錢都要一年的工資了,還是先做一些對外貿有關的行業。現在學英語的很狠的, 沒有時間和錢,你就不要學,

5樓:蘇維博欣

想做外貿,外貿流程才是關鍵,建議樓主先學好產品知識和業務知識,在和客戶的交流不斷的學習英語哦,樓主可以多看一些專業的書和去一些論壇哦

6樓:慧新外貿軟體

沒學過,抱歉,下一位

誰知道上海英語培訓機構**的培訓外貿英語好?

7樓:快樂英語

英語的學習機構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但是這並不是說就一定要找乙個**很高的機構★★只要做出了正確的決定,花小錢也能學好英語★★還有就是學習機構的便捷性也是很重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同事是在城市英語學的,這個學校的課程還是挺好的,都是小班面授課

在上海外貿英語口語學習有什麼好的培訓班去學習嗎?

9樓:黑色翅膀飛翔

上課是老外一對一http://hi.baidu.

所以有很充足的時間和機會讓我去提高bec最難的兩個部份--聽力和口語。

他們的bec課程經常會有老師模擬你討論問題的那種情景和一些商務談判的情景。

而且他們還有乙個助教。這個助教會幫我找很多關於bec的複習資料~~和一些考試心得~~

他們的服務是蠻周到的。我在他那學了半年吧,考中級的時候也拿了b。

我覺得不錯~~你可以了解了解他們*

10樓:

我現在學的這家感覺挺不錯的, o(∩_∩)o 哈哈第一:糾正你的蹩腳發音,訓練你地道的發音~~~第二:**不用像面授一對一的昂貴!

重點是老師比較nice~以學員為中心啊~隨時隨地上課~很受懶人們歡迎 !

他們可以先免費體驗的,你不妨先去了解下http://is.gd/ikjnj2 ,看看是否適合你咯!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啦!(*^__^*) 嘻嘻……

11樓:英語小問答

如果只是想利用業餘時間來學習英語的話

還是要選擇時間地點靈活的教程

這樣比較容易堅持

很多人選擇培訓班學習英語,感覺**高效果就會好但是最後很多人都會因為無法堅持而放棄

12樓:

開始就準備報華爾街,覺得貴了,同事推薦我的family english,報了三個級別,效果還可以吧,因為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只是覺得老師還蠻負責的,幾個級別連起來報會便宜很多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城市英語吧 有一節課程是叫職場英語口語課程 就是根據你的職業和行業幫你安排相應的課程 涵蓋的都是滿廣泛的 有酒店 金融 市場 人事 外貿等等 像你這樣的情況 就可以報名參加這樣的課程 他們的外教會把工作中會發生的一些狀況結合在教學過程中 很有實踐意義的 你可以去看看

我剛進了一家外貿公司,可是英語不好,請問哪的英語培訓的好啊,可以外教講課啊?謝謝

14樓:

新東方abc,但是我覺得abc不太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華兒街英語培訓基地是很不錯的,我去過,那裡的師資一流,可以很快適應那的課堂,可以隨自己的時間來確定你的課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領mm真實經歷,我用一年擺脫了啞巴英語

一年多以前,身在民營企業的我一心想跨入世界500強企業,以期使自己的職業生涯更上一層樓。發了n多個求職信,參加了n多次(輪)的英語口語面試,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而直接的原因竟是我那該死的啞巴英語!

我清醒地認識到,如果不能擺脫自己的啞巴英語,所有的夢想都可能是鏡中花水中月。有了想法,就開始行動學習英語。花了大價錢參加了上海知名的英語口語培訓班,每週三個晚上不辭辛勞從公司或家裡趕去學習操練;為增加自己的交流機會,又在網上參加了一些免費的qq、英語角或msn英語***。

可是因為工作繁忙,經常要加班出差,培訓班沒法善始善終,斷斷續續,直至中途放棄。而網上的英語聊天室雖然方便,但不是經常沒人上線,就是碰到的人水平和我差不多,沒有實質的提高。一次次英語面試的失敗讓我陷入了深深的苦痛之中。

偶然在報上看到一篇「相約說英語---打**練口語」的介紹,覺得好奇,登入**知道了大概的情況:通過**的形式進行英語口語練習,每天17:00~22:

00,每天30分鐘,口語陪練隨機一對一陪練。由於**號碼是800免費**,因此學員不需要支付**費用。看了介紹後,我很感興趣,因為比較方便,出差加班也不受影響,既省時又省力。

於是撥通了**的諮詢**,就我關心的幾個問題請教了對方的課程顧問,他一一給我做了分析和解答,其核心思想如下:口語不好的唯一原因是缺少交流;提高口語20%在學習,80%在交流;學習的東西只有馬上用經常用才能掌握;口語進步的快慢和自己在交流中的主動性成正比;等等。聽下來再對照自己的實際情況,覺得有些道理,因此付款開始了一年的英語學習。

第一次**學習,剛打了個招呼,便不知如何繼續了。我對陪練說,我口語不好,因為我發現自己的詞彙量還不夠,另外語法也有問題。接線的陪練笑了,說,的確是個問題,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克服英語交流的恐懼感。

然後她要我和她練習問候,組織了乙個小場景,總共也就10多來句話,中間有不懂的就用中文交流。大概持續了十多分鐘,老師說可以了,讓我第二天再打**。並說,只有當我不借助任何書面的東西,真正能和老師熟練使用「問候」交流後,才可以進入下乙個話題,話題可以是口語書中的任何一課,但必須和自己的實際情況相結合,效果才會更好。

看似簡單的「問候」我打了四,五個**才能熟練運用,兩個星期練了三個主題,最重要的是英語交流的恐懼感漸漸消失了。因為每次接**的有可能是不同的老師,所以一開始很不習慣。但也有好處,雖然是同樣的話題,每個老師都會給你一些不同的養料和風格,以後慢慢有了體會。

堅持了三個月,練習了許多小話題,發現自己的開口能力和語感大有長進,其間也能和老師作一些自由交流了。最重要的是,自己有點喜歡和別人英語交流了。接下來的幾個月,主要是以自由交流為主。

從日常生活到工作學習,從新聞事件到發表觀點,表達能力不斷得到加強。其間和各種不同身份的老師交流,開闊了視野,結交了朋友,收穫不僅僅是英語口語。開始還習慣性地想和熟悉的老師交流,現在已經接受這種老師不固定的形式,甚至還有一種渴望同陌生人交流的想法。

最後幾個月,老師和我做了大量的模擬練習,或扮我的上司讓我彙報工作,或扮我的同事交流工作,或扮新進員工讓我介紹工作,或扮我的客戶讓我介紹產品,等等。半年下來,我終於通過了一家世界500強的面試,成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外企白領了。

回顧自己半年來的學習過程,看似平平淡淡,有一種功到自然成的感覺。細細想來,學好英語口語,有以下一些總結:

1.自己要有改變口語現狀的迫切要求,並開始行動。

2.要有乙個方便的既能交流更能提高的語言環境。

3.持之以恆,細水長流,一步乙個腳印。

4.學以致用,用了才能掌握。否則學了再多,浪費更多。

5.不要怕說錯。養成「舌頭先於大腦」的習慣,敢於說,敢於說錯,然後才能說對。

6.學會用最簡單的詞來表達。李陽說過:簡單重複,創造奇蹟。

7.經常練習英語表達,如問自己:「what is a table?」 然後試著用英語回答後,再去翻英英字典對照答案。

每天堅持問自己幾個「 what is a…?」,獲益良多。

8.多看一些原版的***片,同時大聲模仿其中的對白。既練聽力,又練發音,還練語感,一石三鳥。

本人是剛開始做外貿的,但是英語口語不太好,請問寧波有哪些英語培訓機構比較好呢。要求**不要太貴。

17樓:新公尺呼喚

這個靠上課是沒多大效果的. 因為教的老師做過外貿的可能性為零. 還不如自己買本帶***的書看看. 當然你說沒毅力, 需要環境, 那就花點錢去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外貿英語口語培訓機構的人很多,給你說說我的經歷吧,也許對你有用。我大學所學的是電子商務,後來畢業了就從事外貿工作。一直以來我以為會簡單的交流就可以了。

可是工作了以後才發現,我的英語遠遠不夠工作需求,那些外貿函電,還有一些禮節我是一點都不懂。丟了幾個單子,覺得必須要惡補一下了,不能再丟單了。後來在這裡報的口語課程,在學習中發現老師的發音以及講課的方式真的很特別,不像其他培訓機構,首先從單詞音標開始,它是從語調開始學習,就能讓你達到學以致用的程度,現在都學完了,我發現我能說的比以前更流利了,也學到了不少的商務方面的知識。

這錢還是沒白花,而且花的還挺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也是做外貿的,自己學真的沒什麼自覺性,建議去培訓機構學,這個還是有必要的!

寧波學外貿英語,可以選擇思——瑞——福,本土品牌,品質保障!

20樓:落地無聲勝有勝

曼哈頓英語口語專業培訓,課程時間可是由你自己選擇的,

21樓:

寧波曼哈頓英語吧,口語課程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家曼哈頓英語學校,培訓行業做的非常好吧

23樓:國足前前前鋒

外貿英語,我在曼哈頓學的,現在已經在上班了,還不錯的

24樓:吃我費德勒

我的口語在逐漸提高,這樣的方法說不定適合你每天跟老師1:1**聊天二十分鐘學英語,課後聽錄音複習課程根據具體水平制定,不擔心進度問題,進步快不出家門就能學英語,很方便

你也來體驗下這種學習方式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新東方不錯的。

學口語主要在自己聯絡,重在自己多聽,多模仿。

學習成績不太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男生初中畢業學烹飪發展前景很好 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

我英語不太好,請見諒翻譯英語,我英語不是很好,請見諒。 英語怎麼說,表示歉意。

my english is not so good.please f ive me.sorry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i m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我英語不是很好,請見諒。英語怎麼說,表示歉意。對自己的英語不好表示歉意可以說excuse me,...

我現在成績不太好,但是父母對我的期望很大,我又不想讓他們失望我該怎麼辦,我感覺好累,沒有自信心,快

父母肯定是望子成龍!這個心情能理解,但他們更盼著你健康快樂!你不要想那麼多,盡心盡力去學,不懂就問老師,最後能問心無愧告訴父母,你盡力了,盡力而為吧,愁不如面對現實,去爭取可能達到努力吧!只要真心努力去做了,即是對父母的回報,能力沒法強求,只要你努力了,你父母會理解你的,依然會愛你的!不必多慮!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