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了一拳,如何最合理的解決,被打了一拳,如何最合理的解決?

2022-11-06 00:20:01 字數 2934 閱讀 1856

1樓:法海

打得不嚴重就算了,嚴重了就要報警,造成傷害可以判刑。

2樓:

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避而遠之,不口角,就沒這麼多是非了。

3樓:歸翠琴

不是隨身有手機,拍下證據及人臉,後報警。(祝你好運)

被人打了一拳,怎麼還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拳較重,可以選擇報警。如果一般就算了,但你要嚴正警告他。

不建議以牙還牙,但這種人今後千萬不要來往了,他可能有暴力傾向,儘量避開他。

5樓:搖一搖

這種人不用說太多,直接絕交就好了,這個脾氣還了得,是吧,直接打你,太不人道了。

6樓:萬曼純

我們生活在,十多億這樣的國家理。那能不遇上,矛盾的事呢。特別是年青人。

年青氣盛,火

我一拳頭把對方臉被打腫算輕傷嗎,我一拳頭把對方的臉打腫算輕傷嗎

這需要報警後,由公安機關的法醫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只是打腫,應該屬於輕微傷,由公安機關根據具體情節予以治安處罰 報警後,派出所委託法醫根據醫院診斷證明進行鑑定。我一拳頭把對方的臉打腫算輕傷嗎 首先要有人報警,派出所在決定立案24小時內給被害人開傷情鑑定委託書,做法醫鑑定,法醫根據醫院診斷證明 人體損傷...

同事罵我 我打了他胸口一拳報警有事嗎

屁大點兒的事兒。沒事兒。無非就是兩個人都被批評教育一番。我還不行你一拳錘爆了人家胸口。沒事的,又沒有受傷,我是女生 男同事打了我一拳 報警怎麼處理 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我看最多拘留幾天。也可能就當天調節讓道個歉什麼的。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讓他對你的暴力行為付出一些代價,不然,這個小人以後會變得更加的...

我爸爸跟鄰居發生矛盾,打了人一拳事後沒去看望,後別人報警讓我爸爸過去,我爸爸立馬過去了,然後立馬把

可以作假,現在抓緊找個律師把這事說清,要是他的法醫鑑定真的作假了,還可以拿這事反駁他告他敲詐勒索,不要怕有理走遍天下 鑑定輕傷以上才構成刑事案件。找人從新作傷情鑑定。最好找到事發時監控,還有認證。我爸爸別人毆打後,對方不承認是他打的,應該怎麼辦?問 可是不怎麼回答我們,被打了4天才來做筆錄。1 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