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計是否能戰勝任何事呢

2022-11-03 17:40:02 字數 1251 閱讀 3450

1樓:雨紅蓮

當你使用了一些手段之後.

1.人家看你的眼睛的時候要鎮靜.心裡告訴自己我沒有什麼騙他的.

2.裝無辜. 裝幼稚. 比如自己明明知道的說"啊`原來是這樣啊`"之類的話.

3.告訴人家一些無關經要的秘密.賺取信任度.

4.乙個人在怎麼樣能裝.眼睛也不會掩飾的太好.多觀察別人的眼神.

5.給自己塑造乙個外表.乙個你裝起來不是太累. 但絕對不是你自己的外表.

6.最好不要跟別人說自己的心裡話.如果憋的難受.可以寫日記.或者跟網友交談.

7.對不同的人群要有不同的性格.這樣才能符合他們.才能利用到他們.

8說話不能說多. 但是要說得有分量.不是只你不能說話.是說正經的話題上面. 不能多說.要說的有分量.

比如你乙個朋友被判了你.說你很jian.你可以在那個人面前盡量的幫說你jian的人說好話.

同時說.他不會被判你.就是裝天真拉.

人都是有腦子的.別人自己會判斷.

9不要說人是非.可是有的時候人就是忍不住.這個時候我給你舉例.

比如一天a跟你說b好sao.

你其實覺得他真的很sao.

不小心說了句:是啊.

這個時候你可以說一些話彌補.

說:其實這樣子說難聽了是sao.其實只是**.

現在兜很流行的.

象我自己就不行, 趕不上流行.

人家天生就是時髦的人. 看的開.

好羨慕哦.

(切記一定要貶低自己抬高b)

這樣a就沒有理由能夠在別人面前搬弄你的是非了.

10.也是很重要的.絕對不能讓別人看透.

就是心要狠.哪怕自己是心軟的. 也要狠起來.

這樣人家才猜不透.不能讓別人抓住你的死穴.所謂死穴就是你重要的人.

或者事情.不能讓別人知道.

你寧願讓別人知道你是什麼兜不在乎的小孩子不懂珍惜也不能讓別人利用你的死穴來擺布你.

我認為. 女人需要心機. 工作時需要心機.

生活時候要完全放開. 先請各位分好什麼是工作什麼是生活好嗎? 討厭心機的大多都是小孩芭.

不然就是自己做不到的人. 請你區分好.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ok? 女人. 要懂得保護自己

2樓:運焮

應該說是基本可以的,乙個人要是沒有心計的話,很難立足於社會.

3樓:

不是因為那樣很累 不能 戰勝自己就不能戰勝任何事

只是不要把熱情的對待同事看成是心計

關心別人是我們應該做的

出生的人是否能離婚

離婚手續辦理與公民實際出生時間沒有關係的,一般情況下只有未達成離婚協議,屬於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以及其結婚登記不是在中國內地辦理的人員無法辦理離婚。婚姻登記管理條例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二 本人的結婚證 三 雙方當...

打遊戲是否能體現人的真實性格,打遊戲是否能體現乙個人的真實性格

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玩遊戲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5 有關係,很大程度上,證明你有 情結。有點固執,決定的事情不喜歡改變。不喜歡做計畫,因為變化不如計畫。那你就是 懶或者不想嘗試新東西 習慣依賴一樣東西 又或者是專一 能的啊。天天玩遊戲的人,這個就真的不好了。任何事...

柑橘盛花期是否能灌水

參考一下 桔子樹澆水 不同果樹對水的ph值要求不同,一般以6 5 7為宜,可用硫酸亞鐵進行矯正。水溫與土溫差應不超過5 生長季節澆水在上午10時前或下午4時後進行。夏季晴天每天澆1次水,若土壤偏乾,當天再補澆1次水 春秋季每天澆1次水,早春 晚秋視盆土墒情每2 5天澆1次水 冬季控制澆水。可以少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