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好腐朽你們覺得呢,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太陽光積極?都太腐朽了。

2022-10-31 16:55:04 字數 5922 閱讀 8200

1樓:楠木上的雪花

雖然我不是很能明白你所說的「腐朽」具體指什麼,但看到這個問題我很想發表一下個人觀點,言語不當之處還請多多包涵啦。

我覺得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吧?你說的可能是事實,但那只是一小部分的事實,你看到的是在中國正處於乙個激烈轉型期的大背景下,社會上關於婚姻家庭愛情中所呈現出的一切不好的方面,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很隨便啦,什麼談戀愛結婚一切向「錢」看啊,什麼沒車沒房沒存款就不願意結婚啦,我想說這些只是女生中的一部分!我身邊就有很多知書達理,勤奮上進,善良溫柔的女孩子,她們有思想有追求,但處在這樣乙個講求效率速度的社會中,有多少男士會願意用心發現乙個女孩子的內在美?

很多人在說,很多書在寫「容顏的美麗只是一時的,而心靈的魅力卻是一生的」但現實生活中,偏偏是那些有才有德但相貌一般的女孩子「命途多舛」,在今日之社會,女性被放在了乙個尷尬的地位。

我不知道現在社會的道德評價體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且看一下我們身邊的例項吧:以前說婦女出去工作就相當於與男性有了平等的擇業權,但現實是什麼樣呢?依舊有很多公司拒絕招女工,就算招了也還有一系列的「不許」,什麼「五年內不許戀愛」「2年內不許生子;做的好呢又怎麼樣?

會被別人稱為「女強人」,時至今日,這個詞甚至已經變成了「強勢,剩女」的代言,枉你有多溫柔,多才學,多能力,只要是不足夠漂亮,我相信大部分男士們對你恐怕也只是「敬而遠之」吧

當然,就像你疑惑的那樣,社會中的確存在著一部分不懂的自尊自重上進的「腐朽」女性存在,但那些真的不能代表全部,,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所有的女生都「腐朽」都樂意「寧願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後面笑」,我相信中國所有的自行車生產企業應該都要關門了……

上述僅為個人的一些粗薄見解,問者如若不喜自然就不必放在心上

2樓:

因人而異吧 凡事不能太絕對

3樓:瑤遠

不要一條棍子打沉一船人好嗎?那只是一部分,再說看你從什麼角度去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那叫這是開放性社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嗯……發展的需要嘛……接觸的東西不一樣了,人的思想也跟著變……沒辦法啊……不過還是有純潔的女孩……就看我們有沒有慧眼了哈……祝你好運……找個適合你的人

6樓:

確實如此,大多數是這樣的,好的女孩只能是少數,男人也一樣。沒辦法人家現在講究的是男女平等,不再像以前中國式的女人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不太陽光積極?都太腐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麼說,各種各樣的人都有,看你遇到看到的是什麼樣的。也許有很大部分是被物質生活迷失了自我,但還是有很多的陽光積極上進的女孩。多留意下你就會發現了。

你們覺得做女生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生很好啊,小的時候有父母寵,長大結婚了,有丈夫寵,真的是萬般寵愛於一身。

9樓:6愛勇

不好,太多約束啦,催婚也催的勤,畢竟女人老的快,再大不值錢,但男人到了年齡卻越來越香

10樓:洪青楓

能問這樣的問題,你應該是男的吧,現在羨慕女生的男生太多了,都想做女人

你們覺得娶長的醜但是很勤快很聽話的女生好?還是娶長的很漂亮,但是有點懶,有潔癖有點

都不要,前者給bai你當保姆,你一du定樂意,但zhi是給你做老婆dao,你心裡一定不樂意,因為專人畢竟是視屬覺的動物,這的天天對著乙個醜不拉幾的老婆,受不了 後者娶回來要像祖宗一樣供著,不然日子有你受的,而且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未必會看上你,你們從你的提問,我感覺,你的條件並不是很好,這種有完美主...

男生回答。這是女生發的朋友圈,你們覺得她是什麼樣的女生

首先年輕人得有年輕人的樣子,得有夢想得有鬥志,這個女孩她有。擁有這些品質是好的,但急於求成就得不償失了,有些另類天才或許做得到短時間做到這麼多事,但我們大都是普通人,後天的差異是因為年輕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有些事慢慢來,認真做好每一步,相信自己,那你離自己的成功會越來越近。抑鬱症,要多給她真心的關愛...

你們覺得這位摩羯男會喜歡什么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十種女生 1 乙個永遠長不大 胸無城府的快樂女孩 她自然 純真的天性影響著周圍的每乙個人,她熱愛生活 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又有些漫不經心。此主題相關 如 2,她是男人生活中的一道風景 她喜歡h華 熱鬧的生活,以施展她社交明星的魅力。此主題相關 如下 3 乙個典型的中產階級知識女性 她外表質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