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鍍膜跟汽車鍍膜用的東西是不是一樣的啊

2022-10-30 15:15:04 字數 763 閱讀 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鍍膜就是通過一層穩定,透明,有一定硬度的物質塗抹並吸附在漆面上,其方式本身就和打蠟一樣。有些理解為鍍膜很複雜,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些人是混淆了概念,因為美容店做鍍膜施工往往會先做乙個漆面基礎處理,如拋光呀等,漆面處理好了後,鍍膜或者封釉,哪怕打蠟效果會更好;漆面基礎處理和鍍膜是兩個獨立的工序,所以這個工序不應該歸入鍍膜,因為封釉前也要做漆面基礎處理,打蠟前有些也做基礎處理。有些鍍膜本身是為了更好的固化,所以需要加熱,但大部分還都是塗抹為主;另乙個原因是指傳統的鍍膜,由於受到本身強度的限制,所以鍍膜產品本身分幾種組合裝,如一號施工後再施工二號,但這些鍍膜已經比較少了。

所以,如果漆面基礎好的情況下,操作方式就是一瓶鍍膜液倒出來噴在漆面上,然後塗抹均勻後擦拭提亮,晾乾就可以了。本身操作就很簡單的,如新車,只要脫脂下就能立即鍍膜。

至於用在手機上,主要是看手機的材質和鍍膜成膜的原理,有些是通過吸附的方式,那麼如果手機不是烤漆的,就附著不了,有些是通過微小顆粒填補漆面的的,如我知道的車依鍍膜,那麼這種鍍膜用在手機上應該效果也不錯。

2樓:巨集盛科達

真正的鍍膜工藝很複雜的,絕對不是拿瓶水擦一下那麼簡單的。擦一下那頂多算是個打蠟,和鍍膜天壤之別。

3樓:

你說的是要給手機外殼鍍膜吧? 這個有些手機外殼似乎很早都用上鍍膜了吧.

但不是噴些液體這麼簡單.要放在真空室裡鍍的(真空鍍膜).

不大清楚這個的原理是什麼,雖說叫 鍍膜 但跟平時我們所說的真空鍍膜 確實是天壤之別.

修東西用跟螺絲到一樣的高溫東西叫什麼

螺絲刀一樣,還有溫度!你說的不會是電絡鐵吧 這東西名字叫什麼上牆上螺絲用的 以前叫楔子 塞子等,原來是木頭的,現在叫做膨脹管,大多是塑料的。牆上用電鑽打好孔,然後把相對應大小的膨脹管放進去,然後把自己需要固定在牆壁上的物品放好,再用螺絲擰緊,就不會輕易脫落了,上五金店問都有鼓脹管就可以買到 膨脹管,...

溫嶺跟溫州的方言是不是一樣的?哪邊難懂

溫州樂清靠大荊這邊的和溫嶺話是一樣的,過了虹橋就不一樣了,慢慢變過去了,哪個比較難懂主要看你是 人,如果是北方人,那麼是溫州話難懂,如果是溫州以南的那麼是溫嶺話難懂,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完全不一樣的方言,溫州話是全中國十大方言中最難懂的 不一樣的,溫州的難懂點。浙江南部皆是古越人漢化。他們的語言...

日本的道路交通符號是不是跟中國的一樣

日本道路標識 見鏈結,比較一下看看 日本的簡體字是抄襲中國的嗎?嚴格上說,日本使用的漢字的確是從中國傳過去的,因為當時日本正在學習中國唐朝的先進文化,進而也把漢字移植到自己的文化中去了,而漢字在日本也進行了改良,從而形成了日文,但是這也說明中日的文化是有共同點的.日本的漢字簡化跟中國式走的兩條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