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群旺,男,農曆生日 巳時,請高人批命

2022-10-29 17:40:05 字數 1110 閱讀 1869

1樓:隨秀才

趙 群旺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9月 25日 9點 此命五行水旺缺木;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夏季;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癸亥年 八月 十九 巳時

八字: 癸亥 辛酉 丙辰 癸巳

五行: 水水 金金 火土 水火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沙中土 常流水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火旺得水, 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 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 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 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 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五行之性 火主禮, 其性急, 其情恭, 其味苦, 其色赤. 火盛之人頭小腳長, 上尖下闊,濃眉小耳, 精神閃爍, 為人謙和恭敬, 純樸急躁. 火衰之人則黃瘦尖楞, 語言妄誕, 詭詐妒毒, 做事有始無終.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心臟與小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血脈及整個迴圈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小腸, 心臟, 肩, 血液, 經血, 臉部, 牙齒, 腹部, 舌部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火者, 喜南方. 可從事放光, 照明, 光學, 高熱, 易燃, 油類, 酒精類,熱飲食, 食品, 理髮, 化妝品, 人身裝飾品, 文藝, 文學, 文具, 文化學生, 文人, 作家, 寫作, 撰文, 教員, 校長, 秘書, 出版, 公務, 正界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丙日癸巳時生,以日祿歸時格論,丙火以時幹癸水為正官,柱中沒有壬己與寅亥,而有刑沖的,命主顯貴。柱中有壬己與寅亥,其結果就不一樣了。如果官星通旺水,活自身丙火通木旺,無不貴顯。

丙辰日癸巳時生,對祖宗不利。年月支是酉戌寅醜,以魁罡格論,如果通身旺,命主貴顯。

月日時命理 八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十一月受胎,白露節後出生,文章顯達,記憶機敏,四方多藝創造巧妙。但獨立不宜,須合夥成事,正直無私。

初限幸福,中年離亂,於不意中失敗,晚年福祿濟美。

詩曰: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溫良。今生宜多行善事,自然福祿壽綿長。

十九日生: 此日生人,名利雙收,成功運強,為人出眾,色情心重,桃唇小身有暗病,苦惱自嘆,應防患未然,中年平平,未運福祿,榮華之命。

巳時時生:

請高手幫忙擇婚期。男農曆丑時女農曆巳時

你倆是佳偶天成。結合你們兩個的八字,擇男方女方嫁娶吉日,最近100天內只有12天最適合你們作為大喜的日子。一類,大吉,優秀 1.公曆2012年3月5日,乙丑日,喜神在西北方,辰 巳時大吉 2.公曆2012年3月16日,丙子日,喜神在西南方,卯時大吉 3.公曆2012年3月17日,丁丑日,喜神在正南方...

男,75年農曆12月25日巳時生的人生運怎樣

您的命重為3.9兩金 利有近貴有福有祿之人 此命終身運不通,勞勞作事盡皆空。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那時在夢中。上文釋義 您是被老天忘記的人,您與運氣總無緣,辛苦做的事業到頭來也虧空了,一生生活相當清苦,平平如水,雖然沒做出什麼事業,但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吧。男,75年農曆12月25日巳時生的人生運怎樣 1...

農曆生日男想紋身紋什麼好

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我們做紋身師的應該都位列仙班了,動針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