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500現價多少合適入手

2022-10-27 18:00:02 字數 905 閱讀 4499

1樓:劉肖凱

現在高質量的8310也得2000,你自己覺得2300能買的到全新9500。

3200還是有可能的,但不定是全新,即使黑莓的完全榨乾的出廠成本還203美元。

9500去年5月份就上市了,自己想想大概會有二手在市場上流通,所以那些便宜還是不佔為好。

至於說什麼14天a貨,你就當作他們在放屁好了。難道外國人真的是腦子進水了,沒事幹了玩14天機子就扔給供貨商說,賣給chinese,they need blackberry!

90%的人被騙都是因為完全不了解價錢的情況下,貪圖便宜貿然出手的。

所以你自己先去maxpda.com

或者berrymail.com註冊一下,那裡是黑莓粉絲的集散地。多了解一下,再買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000元左右拿到港行的吧,水貨的話也就是在2800元左右吧

3樓:

9500作為高階的黑莓手機,現在入手的話,有很多的軟體不支援,如果想買的話我想段時間就會**下降一些,並且支援的軟體會多一些。如果作為黑莓的入門機,83系列的就可以,或者更加低端的87系列,個人感覺低端黑莓手機的商務智慧型功能並不過世,像我的8700g很多功能還是可以應付現在所需的。比較有信譽的商家是maxpda上的鬥戰勝佛,人們都叫他佛哥,他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商家,在黑莓圈裡面名氣很大,你可以去諮詢一下他

4樓:

"chinese,they need blackberry! "

哈哈, 樓上比較搞笑的, 其實還有一部分是**商(也就是2倒販子搞過來的)

港行的我沒有看見, 因為相比水貨貴500到1000左右(這個視市場,然後js改**,但是不會波動太多)現在的水貨也就2800左右。注意下電池啊, 組裝的待機會讓你哭的,畢竟那麼大一塊玻璃

請問大神這翡翠牌子多少價格入手合適

這個山水牌,種嫩棉大,價值不大,中三位數以下合適。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8折 白底青料子,幾百到千元左右會合適點,不要買貴。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 雕工都普通,帶一點綠,尺寸不小,沒紋裂大概大幾百千元附近吧。請問這幾個翡翠牌子大概 是多少?種,是透度,水,是淨度,透度越高,淨度越好,種水越佳...

戰國紅瑪瑙,拍賣品,多少錢入手合適

新品,不適合拍賣的。請注意 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合同,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合同和貨物買賣合同不同 委託拍賣合同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 貨物買賣合同才是賣掉。我有比這個好很多的啊 戰國紅瑪瑙的收購的 是多少 毛算20元 g,具體看品質,能減半,也能翻倍。戰國紅瑪瑙現在的市場價值...

翡翠龍牌,這個種水如何?多少錢入手合適

這是一款正宗的緬甸a貨翡翠吊牌,滿綠帶點黃色的翡,是較高階的材質,雕刻非常精湛,龍的寓意深遠,龍行天下 是收藏級的吊牌,公升值空間大,好好收藏吧!高階翡翠手鐲供參考 危料。尺寸較大,料子 雕工都普通,大概千元左右。請問這個翡翠龍牌種水怎麼樣,值多少錢 翡翠種水的概念,是透度和淨度的綜合體,如果手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