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留學的快大3的藝術生了,可是我想轉專業

2022-10-26 13:55:04 字數 3983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要考慮到如果你重頭來過,重新選擇了自己認為感興趣的專業,結果會不會重蹈覆轍,會不會到時你再次認為把自己喜歡的事情當做專業來做又讓你倍感痛苦,同時你又失去了寶貴的時間.如果不是這樣,請先說服自己.

第二,你知道有多少人大學畢業後從事的工作並非自己的專業麼,這其中有社會壓力的原因,有興趣的原因,有家庭的原因等等,所以你現在學習得專業自己到底以後就業如何會不會從事它請你仔細想想.把興趣當做專業來做確實很容易讓人連這個興趣都失去了,人們反而會對自己的愛好而非專業堅持的時間更長久並更感到熱忱.所以如果你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當做興趣呢?

等到再過兩年大學畢業時在給自己乙個決斷要從事哪一種工作呢?

總之,不要在情緒起伏很大的時期做決定,很容易後悔.還是好好冷靜分析一下利弊,因為畢竟是你自己的人生,別人的看法都只是建議而已.希望你能做對的選擇~

2樓:

你是音表還是理論專業呢?我覺得不管學什麼,只有做到不斷的鑽研和恆久的堅持才能學好,能做到這個的前提必須是愛好,就是你能為之自願放棄其他一切,尤其是藝術專業。舉個以前的例子,我有個高中同學,在班裡屬於學習墊底的,大家覺得他智力發育較慢的這麼乙個人,高二時候開始在學校學畫畫,老師只是個高中美術老師(當然我們算是藝術特色中學),天天下午搬著東西去畫室練素描,我出於一時好奇跟著堅持了不到兩個月,他堅持了兩年,最後去**美院了。

學習我覺得永遠不晚,混出來的文憑最後也只能在這個專業墊底,撿撿人不要的學生在家教教,有什麼意思呢?但是如果你認定一條路了,再花10年學一樣東西,30甚至40歲能達到你理想的高度都不晚,大部分人都在猶豫中老了。關鍵是你想幹什麼,你要有真正自己喜歡的專業才能做決定,再後悔一次就真晚了。

我建議這個文憑先拿出來,也不差一年時間,用這一年的時間做決定,必須是你最喜歡的專業才能改,要不沒可能的。

最好就近選擇,比如鋼琴轉作曲、指揮、**學,聲樂就基本不可能了,除非你是音教。

哪家機構可以辦理藝術生留學的相關業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讓孩子申請哪個國家?

孩子是具體學什麼專業的?

若選擇南韓留學的話,具體細節可以加我諮詢。

我希望出國讀研,出國以後想轉專業因為現在學的是是藝術類,國內211,但現在gpa只有2.7,咋整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讀研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4282719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院校背景挺好的,gpa不高啊,美國挺看重gpa的

這樣你把gpa輸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定個位,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知道自己大概能申到什麼水平的學校了,做個精準的定位。

如果查詢的相似案例少,那麼就把篩選條件少填幾項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定個位,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情況和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這樣你就可以清楚自己大概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了,做個大致的定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官網中的留學定位系統,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本科藝術生出國留學可以轉專業嗎?英語水平一般的。?

8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首先跨專業程度吧,如果風牛馬不相及可能需要多年積累了。如果相近領域可以參考。比如本科廣告學,本身是綜合學科,畢業**和之後兩年的工作都和新**相關,之後再申請新**設計相關的專案,就像對順暢。

個人建議是既然三年了,先繼續,畢業**和實習公司可以和你想學的專業相關,同步積累專業知識。雖然我的本科專業中學時代就確定了,但畢竟是從傳播學到藝術學院,也經歷過一些掙扎,希望能對題主有些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專業的,英語水平一般,可以讀語言加強班。

不同的學校和專業的申請,要求的成績情況是不一樣的。lz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定位系統http://www.

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t1,輸入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請問藝術生可以出國留學讀研轉物流管理專業嗎~?女生出國留學轉專業讀物流管理的研究生 是明智的選擇嗎?

10樓:home向日葵

你是藝術生,為什麼會想到轉專業呢?物流管理專業也不錯,關鍵還得看你在哪個院校學習,和怎麼學。你的成績不錯,如果讀物流專業的話可以選擇華威大學的物流專業,只要院校好,能力強,回國就業肯定也不是問題,但是對於本科生而言,一般要的是男生,而且一般都是耗費體力比較大,工作內容就是倉庫管理,績效工資不多,還有就是快遞公司的零碎管理,甚者去送快遞,看似物流業蓬勃但是水平不高,所以女生的話,選擇物流專業,而且是轉專業是需要慎重考慮的,專業很多,你可以多看看,多了解,選擇適合自己的最為重要~

更多海外留學資訊和難題你可以上全庫網問問老師,方便可看下私信,祝您一切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英國和澳洲讀物流管理,英國和澳洲都允許轉專業的。

只要gpa高一點就可以了。

詳細可以問一下【中青留學】

我是一名在校本科大一學生 學的是藝術類專業 現在不想再學藝術了 但學校不允許轉專業 我想轉學轉專業

12樓:莊亦諧

是否可以轉專業一般都是由學校自己做主,符合學校的轉專業規定就可以轉,反之則不行。你只能找自己的學校想辦法,國家對此沒有特別規定。

13樓:泛學教育

如果學校不能轉的話,那就很麻煩了;建議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14樓:麗星的老徐

你可以自考本科選乙個你喜歡的專業,等畢業了 就是雙學位了。好就業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究生的時候報其他專業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自己不想學藝術了?那你自己想學什麼?想好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啊 ,你可以問問,比較麻煩

[轉專業考研]我是個北京三本大學的會計專業學生,現在大三快結束了,我內心一直想學從事藝術類設計行業

18樓:盛世清北諮詢

清華美院當然有難度了,清華可是頂級學校。本身三本學生考清華就很有難度,更何況你是跨考。我建議你上乙個輔導班比較好,盛世清北就不錯,老師都是清華的碩博導師助教,輔導班離清華很近,也方便你去清華圖書館複習,而且老師都是一對一輔導,效果很好!

樓上說不可以轉專業啊 藝術生 我想從藝術專業轉到金融專業 這似乎不太可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麼?可能學校不同吧。這個最好是問一下那所學校的招生辦或者教務處。網上一般都會公布他們的**的。一般像這些政策可能會因為學校不同地域的不同會有偏差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行,除非專業知識能過關 不可以,但是你可以上了大學以後選修,轉系是不可能了

21樓:小魚仔

如果說你學習藝術專業不到一年,按道理來說是應該可以的。可以去跟學校溝通溝通啊!

我是一名初3的學生,想留學,但是家裡不是很富有,有沒有相對費用低點的國家

去亞洲的一些國家吧,相對比歐美的便宜.但個人的建議是 你年齡還是很小的,現在出國不一定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真的想學習,目的行比較強的話,還是讀完高中在出去.雖然國內的高中學習氣氛很恐怖,很累.但是可以給你的知識體系打下很牢固的基礎,去讀本科的話可能比較好.很多太小的孩子,出去以後,語言不是特別好的,...

我是大2,三本藝術類(表演)的學生,想考研,請問需要英語4級

只要是國家統招的本科院校,本科畢業就可以參加考研。很多學校都可以考啊。到時候你關注著考驗動態,釋出考研院校和專業,以及考試內容。沒有容易考的,必須很努力啊。考研分初試和複試,初試藝術類考英語和政治,還有你的專業課!英語,政治我就不說了,你大三一般開始準備考研,報個考研班,會細緻給你講的。專業課,四門...

現在我的電腦玩3D遊戲有點卡,想換個顯示卡,大家給,謝謝

不知道你要啥價位的 微星r5770 hawk 1100索泰gtx460 1gd5 毀滅者 1400七彩虹igame450 烈焰戰神 u 1024m 鯊魚仿生學 910 華碩ares 2dis 4gd5 9999七彩虹gt240 gd5 cf白金版 512m m50 555 一般的gtx260或h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