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怎么放河燈?哪天放?放了有什么好處

2022-10-26 04:25:11 字數 1837 閱讀 3481

1樓:文明小使用者

現在就可以放.你可以把河流上面的荷花都點一便.點到河燈的的時候螢幕會出現乙個問題:你要放河燈吧??你點確定就放出一盞河燈了.在地圖上點漿果叢林就到那兒了.

2樓:來自騰龍洞高貴的芥藍

點荷花,誰便什麼時候都可以放,很多人一起放的時候很壯觀的。

3樓:淺川順子

1,點彩虹瀑布後的荷花

2.隨時都可以放

3.沒什麼好處,看看而已

4樓:葉

點一下荷葉後面的蓮花就行了!隨便哪天都可以放,放了沒好處

5樓:帳號已登出

1 點荷花

2 隨便哪天都可以放

3 沒好處

6樓:

點一下荷葉後面的蓮花就行了!

7樓:9天使

我只知道咋放……就是點那樹後面的蓮花就好啊

摩爾莊園放河燈有什麼用

8樓:魅雪公主

放河燈是好看的,並沒有什麼用!應該代表著某種寓意,沒別的什麼。

9樓:

不是基本沒用···

是根本沒用···

就是為了好看。小河裡放個河燈什麼的~~

有點兒浪漫···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用,只是當初為了祈福汶川而放的...

希望能幫到你啦

路過留下公尺公尺 12854562

11樓:愛死英格瑪

就是一種裝飾,自己看了好玩而已,沒有實際的作用。

12樓:凌兒丨雪女灬

應該是祈禱汶川**死去的人們~

具體沒什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來裝飾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作用,不會獲得什麼別的道具,祝你在摩爾莊園裡玩得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用,只是為了裝飾而已

15樓:

沒用,只是為了好玩,好看

摩爾莊園漿果叢林裡的彩虹瀑布中,放河燈是幹什麼的?

16樓:豆幫

樓上的,您說話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您放過? 您進過?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啊,牛皮也別吹得太大了。 咳,放河燈其實也沒有什麼的。 是在08年5月祈禱汶川大**的(我說的不好請勿見諒)。

不用花摩爾豆,可以放心地祈禱、祝願。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讓您滿意並且採納。

17樓:手機使用者

放河燈代表美好的祝願啊

18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對彩虹瀑布的裝飾

摩爾莊園這個是啥意思 有什麼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放河燈的意思:放河燈(也常寫為放「荷燈」),是華夏民族傳統習俗,用以對逝去親人的悼念,對活著的人們祝福。它流行於漢、蒙古、達斡爾、彝、白、納西、苗、侗、布依、壯、土家族地區,各地在三月

三、七巧節、中秋節晚上水邊,常放河燈。

我想在摩爾放河燈也沒有太大的差別。應該是悼念誰。才放河燈。我放河燈就是悼念瑞琪。平時放河燈也是無聊的按一按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放河燈,現在還沒什麼用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只是玩玩的,沒有什麼用途!採納我哦!

摩爾莊園古董失竊案怎么做,摩爾莊園古董失竊案怎麼做

呵呵 後面把 培根披薩 交給藝術街的飢餓的人 告訴你去淘淘樂街右轉有個水池 進去 剛找到後面的 有 這個 裡面有啦 到後面的話,可以在餐廳要一塊培根匹薩。然後到藝術街給那個人吃,他會告訴你要去淘淘樂街 到了淘淘樂街,就把掃把和氣墊放在一起,然後划船過去。之後的事情按照提示做就可以了 很容易滴哦 首先...

摩爾莊園怎麼釣上小紅魚,摩爾莊園上釣魚時怎麼釣到小紅魚?

現在出了,看到嘴裡冒泡泡火紅的魚,像釣小魚一樣釣 等小紅魚來了用魚鉤就是滑鼠左鍵點一下就好了 我釣過。就是 先去 釣上 乙隻普通的 小魚 然後不要 放入 桶裡 本人意見是最好先 你掉到 60來條的 時候 差不多 小紅魚 來了 你在去 找小魚當餌 要不錯過 好多魚 我每次是 小紅魚出現時 等待小魚上來...

摩爾莊園警署的問題的答案是什么,摩爾莊園警署的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15.我們到 咕嚕藝術街 先錘子,把最左邊的rk雕像砸掉,就能獲得最後乙個線索 r 索6 16.這時候我們回到 愛心教堂 的 警署 交任務了。點選桌面上的檔案。正確勾選rk做過的壞事後,可以獲得 任務二 17.我們到 開心農場 發現自己被rk的魔法藥水變小了。點選小屋門口的籃子可以獲得 蘋果種子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