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工作忙,沒有時間陪我,男朋友忙工作沒時間陪我 我該怎麼辦啊

2022-10-22 09:00:03 字數 4907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為他是值得你託付終身的人,目前這點兒痛苦算什麼呢?他不會總這樣忙的,你們會有苦盡甘來的時候的。就看你能否堅持住。

乙個人是很寂寞,但多想想你們美好的未來,你就會好受得多,而且平時多給自己找點兒事,你現在也是在這樣做,說明你也是乙個很理智的好女孩。

多培養一些業餘愛好,多交一些女友,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

2樓:大榜情感款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別著急,我會盡力幫助您的,一切感情問題都可以解決

親,如果男朋友工作真的很棒。他真的沒有時間陪你。其實我們是不用介意的。

畢竟他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將來有乙個更美好的生活,打下乙個堅實的經濟基礎。現在社會的壓力都非常大。工作也非常不好幹。

生意也非常不好弄。所以他如此拼命的工作,無非也是要給你乙個美好的,沒有任何負擔的生活條件。[祈福]

這個時候呢,我們就應該多理解他。如果他真的是工作忙。那麼你應該給他更多的關懷和包容。

親,雙方的感情來之不易,其實感情的經營,修復和挽回,是乙個非常講究方法的事情,老師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但方法不對,努力真的白費,很多人就卡在了這裡,用了錯誤的方法,導致於把原本可以修復的感情白白給錯過了,很是遺憾的,其實只要方法對的話,就會有機會重新在一起的。方法很重要。

更多2條

3樓:solitarily鵬

沒時間陪你 我陪你吧

男朋友忙工作沒時間陪我 我該怎麼辦啊

4樓:遘蠱殉念

做為乙個女孩子,我覺得:

他是沒時間是忙,而不是不理你,要不是為了今後能給你更好的,他乙個人隨便湊合點不就過了,你要替他想想,今後你要買化妝品,買衣服,買包包,其它的還有很多,也許你會說,我自己可以掙錢買,你覺得他乙個男人會讓自己的女人打拼為的就是不刷他的卡嗎?

不會吧,所以,你多想想,他是為了你,為了你們的將來,與其整天抱怨他愛得不夠,給的不多,胡鬧解氣,不如安靜一點,別讓他擔心那麼多,要工作還要分心照顧你,那樣他真的很累,等到他終於有了更多愛你的能力,今天所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也是異地戀,他工作也忙,我也會抱怨,但從不讓他擔心,我也曾不可一世,但遇見他後,我學會了理解與溫柔,我愛他,所以我可以理解!

宣告:本人16歲。

男朋友總是沒空陪我卻有時間陪他朋友

你真想他只對你好?那就得你先對自己狠,你要忍住不想他不去理他不找他 你能做到嗎?這是一場賭局 誰先服軟誰就輸了,聽你說的這些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他不愛你,現在只需要問你,他不愛你你還是要和他在一起嗎?如果還要在一起那就只能想盡辦法讓他愛你,但要做到這前提是你要先讓自己不愛他,男人只有對自己得不到的才...

為什麼男朋友有時間也不陪我,男朋友總是不陪我為什麼?

你男朋友睡覺又不是出去玩,如果是出去玩不來陪你,那肯定不夠喜歡你,至少不是一心一意對你好!不知道你們之間感情怎樣,平時對你好不好,熱情不熱情!如果是累了想休息,你應該體諒他,不要煩他!可能是你男朋友的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出門的那種,所以,他只喜歡待在家中,不陪你出門散步。是不夠愛亦或者是勞累過度,乙...

男朋友做生意很忙。沒有時間陪我。我心裡很難過。有什麼會發在朋友圈。他給我評論說叫我不要想太多。他都

我乙個人的時候,我常常想,等我有了女朋友,我一定陪著她逛街,陪著她一天24小時不膩不疲倦,後來我有了女朋友,我卻慢慢的發現,我陪她的時間並沒有我當初想的那麼多,看上一款蘋果的電腦,我加班加點乙個月,終於買下了送給她,因為週六我加班沒有一起看電影,我們吵架了,我乙個月工資買給她的電腦,被她直接摔成破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