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音信

2022-10-22 06:25:06 字數 566 閱讀 3670

1樓:再逢明月

【qq音信】使用過多次或1次音信業務的使用者,找到1位已經點亮音信圖示的使用者,讓他/她給你贈送1顆 圖示 ,獲贈圖示後,你的音信圖示將自動點亮 ,qq音信圖示是有有效期的,有效期是2個月。每使用1次qq音信業務,圖示有效期將延長至2個月。如果忘記使用熄滅了,使用一次qq音信就可以再次點亮了。

qq會員特權:qq會員只要使用過qq音信業務,用qq 號碼登入「音信圖示」頁面後,無需其他使用者贈送圖示,即可自行點亮音信圖示.

希望採納

2樓:楓島

音信 圖示需要3個步驟點亮: 第1步 使用1次qq音信業務。 第2步 找到1位已經點亮音信圖示的使用者,讓他給您贈送1顆圖示。

第3步 獲贈圖示後,您的音信圖示將自動點亮。 注:qq音信圖示有效期最長為2個月。

點亮圖示後,每使用1次qq音信業務,即可將圖示點亮時間往後延長至2個月。

3樓:壺瘛

qq音信點亮步驟: ①使用過多次或1次音信業務的使用者 ②找到1位已經點亮音信圖示的使用者,讓他/她給你贈送1顆圖示 ③獲贈圖示後,你的音信圖示將自動點亮.

想在抖音上推廣,怎麼開通抖音資訊流

抖音上面的這乙個推廣的話,想要開通它上面的這個資訊流,在你選擇的時候他會給你提示,系統有的時候給你個小喇叭,在那裡邊節選了就可以。在抖音上做資訊流推廣不難,找乙個靠譜的 就能很好的做抖音資訊流推廣,我們公司一直都是找千拓雲做抖音推廣的,他們做的資訊流推廣給我們公司營造了不少好的口碑,還轉化了一大批抖...

如何開通滔滔啊,如何開通滔滔

點亮滔滔圖示的完整教程 首先qq版本要為ii beta2 其次,要在滔滔中關聯手機 通過滔滔設定裡的手機設定進行關聯,免費的 這樣圖示就會點亮!注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 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祝你愉快。...

如何開通Q吧,q吧如何開通?

q吧 活躍等級 4級即活躍天數 32天即可求。q吧 圖示如何點亮?怎樣 點亮 q吧圖示?答 登入q吧 並在q吧的活躍天數 32天,q吧的圖示就可以點亮了。只看貼也能點亮q吧圖示嗎?答 是的。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 不用連續 就可以點亮圖示。點亮q吧官方指導 q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