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前 後對恢復身體較好的保健品

2022-10-19 23:40:07 字數 1237 閱讀 9068

1樓:窗邊的懶羊羊

黑魚湯對刀口的癒合很有好處

還有雞湯也強烈推薦

另外還有甲魚一類的補品

此外聽聽醫生的建議

不要盲目

祝你的親戚早日**!

2樓:

白色羽毛的 老鴿子,強烈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吃的澳洲亞貝特保健品,又便宜又好,**上廠家直銷,不用擔心會買到假貨

4樓:水雲齊冰雨

【保健品名稱】安泰寡核苷酸膠囊

【適用人群】各種老年慢性疾病者(高血壓、糖尿病等);免疫力低下者;各種腫瘤**期;有感染性疾病者;年老或體弱多病者;既往患有肝病,肝功能損傷者;各種外科手術後,骨折復位後**者;新生兒及嬰幼兒;學齡期兒童,少年;5個月以上孕婦及產後虛弱者;女性更年期,絕經期;白領層35歲以上人群;亞健康人群。

安泰寡核苷酸膠囊是由天津科委核酸課題組採用生物酶解技術,研製成功的新一代小分子核酸。其功效成分為核酸酶解產物核苷酸(嘌呤核苷酸、嘧啶核苷酸)及由核苷酸通過磷酸二酯鍵連線而成的寡核苷酸;核苷酸是核酸的基本單位。核酸只有降解成小分子核苷酸才能被人體吸收利用。

核苷酸通過營養、修復人體衰老及受損的細胞基因,激發細胞潛在的活性,寡核苷酸一方面能激發巨噬細胞的活性,巨噬細胞相當於城市裡的「大垃圾車」。專門處理衰老和死亡細胞。另一方面,寡核苷酸就像一把剪刀,定位尋找並及時剪斷病毒基因鏈,快速吞噬病毒細胞,阻止病毒基因的轉錄和翻譯,保護正常細胞不受侵害。

安泰寡核苷酸分子量僅為幾百到幾千,具有人體可直接吸收利用,服用量小,功效顯著,**低廉的特點,該產品經國家衛生部審定,已被批准為保健食品,是一種新穎的基因營養劑。

1、權威**相繼報道,人民**、科技**、中國消費者報、cctv-4等10家權威**爭相報道安泰寡核苷酸問世;

2、小分子、易吸收:是我國衛生部唯一批准的小分子核酸,也是國內唯一含有基因營養成分——寡核苷酸的生物製劑,吸收率高達98.56%;

3、動物提取,見效快:安泰寡核苷酸是從動物生物中提取的,鹼基比例更接近人體,所以見效快!

4、高新技術:安泰寡核苷酸是採用國內最新生物酶解技術提取的,具有此項技術的只有安泰寡核苷酸一家;

5、配方獨特,除了含有一定比例的寡核苷酸、核苷酸外,還有18種氨基酸、多肽和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

6、無毒***:安泰寡核苷酸是純生物提取製劑,提取時保留了生物細胞的天然屬性,無任何毒***;

7、安泰寡核苷酸在市6年來得到廣大顧客好評,服用顧客數千萬。

保健品吃多了對身體有副作用嗎,保健品吃多了對身體有副作用嗎?

一般來說保健品不是藥品,對身體的 微乎其微。但要看是不是合格的保健品,是不是偽劣產品。其次,要看保健品是什麼成分。保健食品的開發生產和服用與藥品不同,保健食品不可能像藥品一樣有治病的速效性,但要求它必須無毒。保健品的原料也是多種多樣的,比如番茄紅素,就是西紅柿的提取物,比如越橘提取物對眼睛保養就有很...

哪些保健品是對面板有好處的,什麼保健品對面板好?

你好,要想 好,主要是休息好,營養要均衡。指導意見 保健品品種繁多,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多吃些補充維生素的會對身體有好處,也可以改善 的色澤,祝健康。什麼保健品對 好?女生吃葡萄籽 維e 膠原蛋白之類的都是很好的。葡萄籽吃了會淡化斑點。衰老,有什麼保健品可以用 臟器衰老導致面部衰老,應內在調理為主。如...

護肝保健品哪種比較好啊,想買護肝的保健品,有什麼好的牌子推薦?

保肝bai護肝的保健品,建du議你可以吃些含五味zhi子和麥芽硒dao的硒麥芽養肝片。這是因為養回肝富含硒和答五味子,能有效的加快肝臟的排毒,清除體內的毒素,達到養肝護肝的目的。西紅柿 富含vc,番茄紅素。肝功不正常者可常吃西紅柿鴨蛋湯,有滋陰功效,可作為肝炎患者的日常膳食。柑橘 富含vc,有助肝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