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聽的新歌,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2022-10-14 14:35:10 字數 629 閱讀 5160

1樓:失落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 1 糖果盒子 sweetbox - 06.every step.

*** (女聲英文) 2 burning.*** (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

) 3 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4 蒲公英的約定.*** 5 周杰倫—情畫.

*** 6 in非主流主打.*** 7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8 青花瓷.

*** 9 周杰倫-甜甜的.*** 10 許哲佩-02-氣球.*** 11 twins-一時無兩-05尋找莫札特.

*** 12 黎明 - 想你們.*** 13 袁成杰 戚薇-外灘十八號.*** 14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

*** 15 黑色眼鏡-eru feat.裴澀琪.*** 16 東方神起 - 東方的鬥魂.

*** 17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女版.wma 18 小丑魚(韓文版)-東方神起.*** 19 周杰倫-無雙.

*** 20 我不配.*** 21 高耀太-disco南韓冠軍(超好聽).*** 赤道和北極(超好聽的噢.

很有感情)

有什么好聽的新歌,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愛丫愛丫 不潮不用花錢 下雨天 小酒窩 孤單摩天輪 這些都是不錯的新歌吧 還有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原諒我一次 最後一次的溫柔 棉花糖 習慣背叛 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2止步愛情 剪刀石...

有什么好聽的新歌,有什麼好聽的新歌

最新好聽的歌曲 1 匆匆 方力申 2 閃亮的日子 胡彥斌 3 推出 劉惜君 4 若你碰見他 蔡健雅 5 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6 永遠的愛人 容祖兒 7 多餘的流星 曾軼可 8 答案 容祖兒 9 飄 孟庭葦 10 你的歌 陶喆 11 美麗的主題曲 李玟 12 阿麼 李宇春 13 蒙田 she 14...

有什麼新歌好聽2019,有什麼新歌好聽

by22 勇敢愛 張靚穎 3 我不想念 劉若英 4 你是你的 弦子 5 我的舞台 張杰 6 原來 信樂團 7 怎麼開始忘.林隆璇 8 痛快 孫楠 9 春暖花開 伊能靜 10 綠動 楊坤的空城 apologize by2的這叫愛 jj的第幾個一百天 背對背擁抱 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 張靚穎 我們都辜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