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工傷死亡37歲兩個兒子十一歲三歲老婆也身體不好,這樣情況可賠償多少 求解

2022-10-14 02:55:05 字數 537 閱讀 2828

1樓:

工商有賠償的標準,需要參考當地工資水平,和你家多困難沒有關係,哪怕三個都是植物人,工傷標準都是乙個樣。

2樓:我兩歲時很帥

我以雲南省為例給你參考

雲南省實施《工傷保險條例》辦法

第四十三條 職工因工死亡的,一次性工亡補助金以死亡時上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計發(;喪葬補助金以死亡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計發6個月。

第四十五條 傷殘津貼、供養親屬撫卹金、生活護理費的發放標準,由省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根據全省社會經濟發展狀況和工傷保險**結餘情況適時調整。

計算:根據國家統計局釋出《中華人民共和國2023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調整為26955元。據此, 2023年一次性工亡補助金為539100元,另加喪葬費和撫卹金等。

在雲南紅河,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本地區統籌區工資:6*3466=20796;供養親屬撫卹金:配偶每月40%;其他每人每月30%;孤老或孤兒再加10%(撫卹金總額不得超過死亡職工生前的本人工資)

我外婆80歲有病住院了,她有兩個兒子女兒,兩個兒子去世十

表面上你外婆整天麻煩你跟你的家人,並且還說你們不好,但其實你外婆是最痛苦的乙個人,人老了腦子本來就不好使,再加上年紀大了,也許有一些精神方面的問題,你有沒有試過那種拼命像一件事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感受?你覺得她活了那麼大歲數,生命在她眼中究竟是什麼?年輕人對生活對世界都是有憧憬的,有些人還有遠大的目標...

我談了個男朋友,他離婚了有兩個兒子,4歲6歲,去過他家大概4次,每次和他孩子說話或相處時

其實還是在談朋友階段,對待你男朋友的孩子不用刻意,就當成朋友家的小孩,該注意的注意,你現在想的這多,以後結婚了問題就更多了,現在還是要多和你男朋友相處。如果你男朋友現在因為孩子的問題對你有想法了,那只能說明你男朋友就是想找個照顧孩子的女人而已,都說母親是偉大的,後媽也是一樣,這個不能否定全部,我身邊...

我兩個兒子有個十一歲還有四歲,老公不給生活費,如果離婚兩個兒子各分,我要個小能得到補償嗎

有固定收入的,撫育費數目一般可按其月總收入的20 30 無固定收入的,撫育費的數目可依當年的收入或同行業的年平均收入,參照 確定。關於子女生活費和教育費的協議或判決,不妨礙子女在必要時向父母任何一方提出超過協議或判決原定的數額的合理要求。採納為最佳答案 修改答覆 一個人要一個後,生活費就自己負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