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二姐與賈珍不清白,賈璉為何要娶她

2022-10-12 06:25:04 字數 854 閱讀 8840

1樓:文以載化

之所以賈璉還要堅持迎娶尤二姐無非有三個原因。其一,賈璉這個人他不喜歡閨中少女,更喜歡有婦之夫。其二,賈璉迎娶尤二姐無非只是因為她長的好看而已。

其三,賈璉迎娶尤二姐只是表象,其實是為了打擊王熙鳳的勢力。

02:賈璉迎娶尤二姐無非只是因為她長的好看而已。根據《紅樓夢》中的敘述,我們可以基本發現尤二姐還是屬於那種長的比較好看的。

當時賈母看到尤二姐,然後也是誇她比王熙鳳還好看,所以賈璉更是不會放過這樣的乙個人,畢竟「英雄難過美人關」,然她和賈珍之間有不正常的關係,但是並不妨礙她喜歡她的美貌。

03:賈璉迎娶尤二姐只是表象,其實是為了打擊王熙鳳的勢力。看過《紅樓夢》的應該都對王熙鳳這個人比較熟悉了,王熙鳳性格可以說十分的兇悍,而且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喜歡嫉妒。

當時,只要是被她發現哪個丫頭和賈璉稍微有一點過度的接觸,那麼她必定倒霉,對於賈璉來說自然內心也是十分的憋屈的。

而且王熙鳳這個人又心直口快,不給賈璉面子,所以賈璉內心想逃脫王熙鳳的魔抓,因此迎娶尤二姐實則就是抓住了王熙鳳的弱點,趁機打壓她而已。

2樓:痞子只you風流

雖然當時的尤二姐和賈珍之間有著什麼關係,但是賈璉覺得非常喜歡她,而且也覺得尤二姐服侍得自己很舒服,所以最後還是娶她了。

3樓:蠟筆小小新

因為尤二姐的溫柔小意讓賈璉心動,還懷了他的孩子,所以要娶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尤二姐很漂亮,而且性格溫柔。賈璉他的另乙個小妾秋桐就是他的父親的小妾,可見賈璉不在乎女人的出身。

尤二姐和賈蓉做了些事,賈璉為何還願意娶尤二姐

賈璉要娶尤二姐,既可以說是賈璉為自己尋花問柳所尋找的冠冕堂皇的理由,也可以說是賈璉的真心。沒有男嗣,確是賈璉的一塊心病。王熙鳳只生下了巧兒乙個女孩。和母老虎一樣的王熙鳳生活在一塊兒,賈璉男人的自尊受到了很大的傷害。而尤二姐則百般溫柔,慈顏悅色。後來下人都誇尤二姐賢德,賈母也覺得尤二姐標緻溫柔等,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