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男人手裡拿回主動權,乙個男人對你說主動權在自己手上

2022-10-06 21:55:11 字數 4148 閱讀 4702

1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學會這幾點就可以拿回主動權。首先,學會使用「三位一體原則」。 「三位一體原則」的本質是,每當乙個男孩約你出去三次,你就拒絕他的一次性方法。

不要每次男孩約你出去或者毫不猶豫地提出要求時都接受。這只會讓男孩覺得你太受控制,追逐你是完全沒有挑戰的事情。 這裡要注意的是,當你拒絕時,要找到乙個客觀的理由,而不是冷漠的直接拒絕!

第二,學習「先付後用」的原則 。就像先付錢一樣,讓乙個人在得到你的青睞之前先給點東西。不努力工作,你免費得到的東西總是珍貴的。

讓他先給予,然後得到你的回報,這會讓你顯得更珍貴。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學習引導投資!

先,讓男人在情感上付出代價。讓男人主動聯絡你,女孩不要太積極地戀愛。如果他想你,他會先打**給你,如果他想見你,他會來找你。

乙個男人的情感努力會讓他下意識地覺得他更愛你。 其次,讓男人在行為上付出代價。讓乙個男人幫你完成他力所能及的更小的任務,比如讓他幫你造一台電腦,幫你搬家,借一本書,找一些關於你工作的資訊。

這些都是好藉口。 乙個人在行為上付出的越多,他就越會認為你不容易得到。 最後,讓男人付錢。

學會引導他在假期和生日給你一些禮物,或者在約會上花得合適。金錢會讓他衡量心中擁有你的成本。成本越高,他就越認為你值得珍惜。

第三,學會創造一種神秘感。 不要一開始就完全告訴自己,這樣男人一眼就能看穿你。如果你想談論它,把她的半張臉藏在結他後面對我們是最有吸引力的。

例如,如果你擅長烹飪,那麼你不應該一開始就告訴他你擅長烹飪,然後開始烹飪女人的漫長旅程。 這樣做的缺點之一是不會讓他對你變得神秘。讓他從一開始就知道你的一切,過了很長時間,他自然會感到累。

第二個缺點是:讓他習慣你的努力,並感到平凡。 我們正確的方法應該是讓他知道,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你很擅長偶然烹飪。

所以我覺得做到這幾點就可以拿回主動權。

2樓:大森林

當然是把窗戶紙捅破了,這樣就可以結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獲得主動權。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提公升自己然後真誠的對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行為真的是很危險

6樓:朱雲詩

應該建立一些自己的專屬原則

乙個男人對你說主動權在自己手上

7樓:0c糖果

如果乙個男孩他處處為你著想,懂得體貼關心你,默默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在寒冷的冬季為你帶來春天一樣溫暖,生日來臨自己都忘了時,他給你乙個意外驚喜,,他真的愛你即使每天工作再忙,他都會抽空打**你,親這麼好的男孩不容錯過,,

8樓:涓撻棬鎵擆煇

說明他非常愛你 尊重你的選擇

為什麼男友說分手的主動權在我手裡?這能說明他在乎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男朋友有點無所謂的樣子,好像對分手並不是太在乎!意思是你要是說分就分,不分就不分

另一種可能就是可能在乎你吧

不過個人還是感覺不太在乎

10樓:明明

不對,他只是不想揹負背叛你的名聲,這是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如果他愛你,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如果他愛你,也不可能會認為你會有分手的想法。

11樓:i筱風兒

,我男友以前也說過這話,說只要我不放棄他就不放棄 ,結果現在他先放棄了,男人的話都是騙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可能已經不在乎你了,只是不想再傷害你而已。畢竟他做好了被分手的準備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的好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你若不棄我便不離 兩個人之所以出現了問題 最主要的乙個問題就是沒有溝通好 找乙個機會靜下心來 好好的談一下

14樓:一路奮放

如霧月柔情所說,他在乎你,不願主動找你分手,除非你不再愛他了

15樓:小豆

不能,也許只是他在糾結分不分有沒勇氣分,才這樣說

16樓:這年頭事兒忒多

有這個可能,他不想別人說他負人,反正拖著對他沒損失

17樓:昆妹子你牛

說明你比他牛b,他連說話的本錢都沒有

18樓:霧月柔情

這說明他對你不只有愛,還有責任,他不分先被叛你,除非你先不要他

19樓:小心情

那你可以問他如果分手你會傷心嗎 如果他的回答很隨便那麼就是不在乎

20樓:勤枋茵

是在乎的,他只是覺得該尊重你,他肯定不想分手啊,

21樓:專業定製衣櫃

對呀。你男友很在乎你啊。好好珍惜吧親。

22樓:鷹許

如果他跟你分手了 然後算是你甩的他 你覺得你高興的起來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珍惜,因為他不想跟你分手

我女朋友說的這個看來主動權在你手裡了,想拿住我是啥意思

24樓:楓起雲湧

意思就是你牽住她,你掌握主動權,你拿住我,意思就是你說了算。

25樓:跳跳媽咪丷

沒怎麼看明白,那你就上去,把她拿下

這樣我該如何挽回乙個男人?該如何挽回乙個男人

沒有和好的餘地了,女人說分手可能是一時的氣話或者任性,而對於男人來說一旦分手連朋友也沒得做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就是最好的結局。他的心已經走了,即便他也沒有徹底忘記你,但是他不可能再回頭,不要試圖改變乙個人。如果真的改變了他也不再是你最開始愛的那個他。看來你們的分手才是問題的重點,要解決你的問題必須從源...

如何分辨男人是否已婚,怎樣看出乙個男是已婚還是未婚?

你可以再多問幾個他的朋友搞清楚狀況 也可打 到他家裡去 看有沒有其他女人接 你還可以叫他帶你去見父母 以正視聽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直問他 找出真相的方法很多 怕的不是找不出真想 怕的是你不敢面對真想 回他家一趟,就說看看伯父,伯母。就知道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仔細觀察跟他聊天的時候有沒有什...

如何判斷男人對你有沒有感覺,如何判斷乙個男人,對你有沒有感覺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明顯跟別人在一起的時候表現的不一樣,眼神,說話的態度,等等,都會不同的,細心就可以發現 看是否關注你 是否經常看你 是否對你很上心 大概是這樣 這五點確定男人對你有沒有感覺 男生動真情,都會有這樣的表現 盯著他的眼睛看5秒以上,若果他笑著迴避了,就有,假如他是個開放的人,盯著你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