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朋友這病會死嗎

2022-09-29 18:00:08 字數 660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不夠!無法判斷!

從目前來看,通過你的描述,作為產婦最常見的兩種情況是:

第一、羊水栓塞!這是個死亡率很高的情況,是在生孩子是羊水進入血管造成的,一般都是栓塞在肺!

第二、心衰!從目前看這個可能最大,你說的每個情況(水腫,心室大,嘴唇紫紺等)都符合心衰!一般來說,心衰達到一定程度的母親是不允許懷孕生小孩的,如果有心室偏大,那就說明以前心臟就有點問題,因為急性心衰不會馬上出現心臟肥大!

結論:不管是那種情況,都挺重的,確實要做好心理準備!在這裡我無法給你提供**方案,因為資料還遠遠不夠,甚至具體是什麼病都不知道,你應該相信醫院!

其實只要診斷明確,**就是乙個系統化的問題,都不是什麼疑難雜症,按照醫院的指示做就可以了!積極配合!我在醫院工作我知道,雖然下病危不代表就沒法救!

這只是醫生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給家屬打個預防針,避免患者突然死亡而使家人無法接受!

2樓:遠大鄭醫生

這樣的情況心衰比較危險的。怎麼引起心衰的情況,建議還是需要做心臟超聲檢查明確,考慮是先心病的可能,這樣的情況控制好心衰後對症手術**。yodak

3樓:我說知道的

是血栓導致的相關症狀,搶救及時,應該有救,是比較嚴重的病症,溶栓**一段時間就會慢慢恢復,重在調養。

蓮藕水淹會死嗎,蓮藕水淹會死嗎

不會的,蓮藕根系需要的氧氣是由荷葉提供的。荷葉有通氣孔連通地下莖,給根系提供氧氣,就是蓮藕的孔洞。蓮藕,包括荷葉,整個被水淹沒了,可以存活多久?只要是在正常的生長季節,就一直不會死。如果水位不下降,荷葉還會往上長。再處水面。額 應該還能活吧!蓮藕被水淹沒頭頂還能活嗎 藕,又稱蓮藕,屬蓮科植物根莖,可...

什么叫視神經萎縮,這病會導致失明嗎

樓主您好 視神經萎縮是指視神經纖維發生退行性變性和傳導功能障礙。所有造成視神經損害的疾病均可導致視神經萎縮!因為 的複雜性,也被視為眼科的疑難病。視神經萎縮嚴重可導致完全失明,給患者帶來了很的的身心傷害。以目前的技術來說不能完全 的主要目的是恢復患者的視力和擴大視野,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因為你現在還...

狗吃糍粑會死嗎,狗吃豬肺會死嗎?

應該不會,但也不要亂給它吃東西啊 最好不要給它吃 嚴重的會導致死亡 不會,那是它身體裡面缺東西了,狗狗不小心吃了糍粑怎麼辦?狗對這種食物沒禁忌啊 糍粑粘性過強會粘住寵物的喉嚨,使其呼吸道受阻,有可能引起窒息。所以最好不要喂糍粑給寵物 狗吃豬肺會死嗎?不會,可以吃的。狗的飲食禁忌 葡萄和葡萄乾可以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