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好玩么,wow好玩麼?

2022-09-28 23:10:13 字數 695 閱讀 5793

1樓:da背心

我玩了五六年了 !一直再玩這個遊戲!期間afk 又回來 再離開 再回來!因為舍不下曾經奮戰過戰友們!雖然現在裡面充斥著一些垃圾 !但是總有一些人依然值得你珍惜回憶!

這個遊戲 可玩性很高!遊戲歷史背景巨集大!內涵很深!值得一玩!

其實我是不想你玩的!怕你帶著開心而來 失望而走!畢竟裡面的**太多!

我在三區天空之牆!想玩可以一起玩

2樓:菩提樹下一頭驢

現今為止做的最好的網遊

除了老美的審美觀讓人無法接受,遊戲的平衡,穩定,可玩性比泡菜遊戲國產遊戲好多了

3樓:

必須好玩。玩過wow 再玩別的遊戲就沒意思了。作為從 wow 前身的 網路遊戲eq 玩過來的05年開始玩wow 的老玩家告訴你,現在的wow 即使沒有以前做的好,但仍然是第一網路遊戲,沒有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說魔獸是一款極其出色的網遊,無論從平衡性,畫面,遊戲架構,故事背景,等等來說,都是堪稱完美。多數人玩了之後都愛不釋手。他會讓你置身其中,體驗那種魔幻般的傳奇歷史。

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他會是你玩過最好玩的遊戲。但是,遊戲終歸是遊戲,代替不了生活。建議你做一名休閒玩家,適度遊戲,快樂就會享之不盡。

5樓:鏪鎉鎷

1200w玩家在看著你

玩WOW練什么角色比較好,玩WOW練什麼角色比較好

目前lr非常,用獸王天賦,練級快,野外pk強。我大號玩的ss,小號連個lr很快就70了。另外盜賊pk也很厲害,練級速度也不錯。我的建議是遠戰選lr,近戰選盜賊,看你自己喜歡遠戰還是近戰職業了。盜賊。bug職業 現在已經不是ss了而是dz 盜賊打法系無敵。尤其亡靈盜賊。暗影斗篷,暗影步,都是法系的克星...

wow好玩嗎?什麼職業最好玩,魔獸世界 休閒玩家玩什麼職業比較好?

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法師最好玩吧。魔法絢麗,吃喝不愁 新手建議玩騎士,這個版本騎士都是很牛的,並且操作簡單些,希歡挑戰難度建議玩戰士和法師,操作有一定技巧,喜歡嘗試各種型別的,請玩小德,他在下個版本中,擁有四種類別.純手打,求分 wow主要是生活元素豐富,然你不會覺得除了練級打怪pk之外就沒事做了。至於...

個好玩的遊戲吧,像WOW那樣的,推薦個好玩的遊戲吧,像WOW那樣的。

天下二 國產最好3d遊戲進入wcg了 畫面 劇情都不錯天龍八部 畫面不咋好 2.5d 劇情不錯 操作簡單大唐無雙 2.5d畫面一般 劇情不錯 誅仙 國產3d畫面劇情都不錯 完美世界國際版 國產3d人物設計最好的 都是免費遊戲 歐美mmorpg有很多不錯的,不過在中國 的都不好,或者根本就沒 貌似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