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個代駕居然是女司機,怎么跟老婆解釋

2022-09-28 03:15:04 字數 1390 閱讀 4185

1樓:

真的假不了,這有什麼好解釋的,找代駕或是**或是介紹人都可作為證明,再說她送你回去怎麼走也能證明她的身份,老婆問就這麼回答就行了。

找了個代駕居然是女司機,怎麼跟老婆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解釋,那就會越描越黑!

所以,這個事情無須解釋……大大方方的面對,就啥事兒都沒有了!

你越坦蕩蕩,你老婆就越放心!

3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告訴你老婆,現在男司機不好找,男司機喝酒,女司機不喝酒。

4樓:撅嘴耍任性

找代駕的都是一些喝了酒的男人,女司機代駕你覺得合適嗎?

5樓:紅姐看社會百態

現如今,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新興行業進入大家的視野裡,其中滴滴代駕就是這樣的工作,代駕的工作很容易,也很不容易,說到容易那是因為只需要守候在酒店門口,等待乘客預約即可,而之所以不容易,在天寒地凍的冬天或者是酷暑,都要按時去,所以代駕不容易,而女代駕更加不容易,女代駕的安全問題更顯得重要,所以你可以跟你老婆解釋一下,佔在女人的角度想問題,就容易理解了。

6樓:該里二踢腳丶

腳正不怕鞋歪,不用解釋,說明就是了。

南韓一部全民唱歌比賽的電影,男主角是個代駕的,和老婆開了乙個理髮店。瞞著老婆去參加了比賽。

7樓:羊羊寶貝蛋

名字是전국노래자랑。《全國歌唱競賽》。主演是金人權。我特別喜歡他唱的那首復活的歌曲《朋友,你知道嗎》...太好聽了

8樓:來自官莊水庫瀟灑的紅狼

啊,這個我看過,是不是回到家然後給了老婆一筆錢那個?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滴滴代駕公司人員說自己沒老婆在外面以找女朋友為名,拆散別人家庭,導致懷孕,公司回開除這樣的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屬於個人生活作風的問題,如果他是公務員的話呢,是可以反映直接開除的,因為公務員他有公務員的規定,但你這個是滴滴代駕公司是私人的公司,關鍵看他的是他的業務能力,這種生活作風問題,建議你循零四法庭或者明世所長那裡對他進行。

10樓:好運到

如果他的做法直接損害到公司的利益的話,公司是有權利也會直接開始這樣的人的啊,當然如果他沒有影響到公司的公司的名譽啊,公司也可能不會開除他的啊。

老婆怎麼能收到我打滴滴代駕資訊 5

11樓:

用你老婆的號打滴滴她就可以收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截個圖給你老婆就好了。

問之是什麼代駕平台?代駕司機哪個平台好?

問之是什麼代駕平台?代駕就是當車主不能自行開車到達目的地時,由專業駕駛人員駕駛車主的車將其送至指定地點並收取一定費用的行為。普遍在餐飲行業使用較多,車主去飯店聚餐喝酒,酒後因為不能開車,由其他人代為開車。代駕慢慢成為熱風,讓多一些不方便的人群多一點安全。代駕服務有兩大類存在模式,一類是許多較大的酒店...

滴滴出行的代駕如何收費,滴滴代駕的計費方式

不同城市收費會不太一樣,以廣州市為例,如下圖 滴滴代駕還會產生等候費和其他費用 等候費 司機到達後,免費等待10分鐘,10分鐘後每1分鐘收取1元。其他費用 代駕服務過程中產生的路橋費 停車費,由車主承擔。當雨雪天氣,周圍司機較少或需求過旺的情況下,為了促進成交,鼓勵司機更快接單,平台會臨時對訂單起步...

成都有需要代駕的嗎?成都的代駕是怎麼收費的?

各大夜場門口都有代駕 成都的代駕是怎麼收費的?都不曉得你說的代駕是哪種代駕?只要師傅的?還是加上車一起的啊?如果是租車並且代駕的話,一般不是山區都是100元一天的嘛,但是前提是你要租車哈!我之前在鵬捷租車租過乙個商務車,然後配了個師傅,才曉得的。但是這些公司呢就是不單獨出師傅給你代駕,都要你租車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