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挺好哄的,其實男人很好哄的好嗎

2022-09-27 20:00:04 字數 3727 閱讀 2346

1樓:仰望天空

1、認錯並懲罰自己

在戀愛中,要想搞定男生並非一件難事,有時候,乙個擁抱,一句道歉,只要有真誠的心,男生就會很快原諒你的。男生對愛情的沉迷是不會真正想要分手,他們真的只是為了吸引對方的關心想要得到關愛,而只要認錯並懲罰自己,善良而沒有原則的魚兒們會立馬不分手就是這麼喜歡作。

2、保持舒適的相處

在男生的愛情觀裡,舒適的狀態是非常重要的,他們喜歡幻想未來,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如果你總是無情的潑他冷水,他會覺得你並不懂他。如果挽男生,和男生相處的時候,按照男生的想法來就對了,即便不切實際,你也不用戳破,大多數時候,男生能認清現實和理想的距離,愛幻想是他們的屬性,不用在意他們會說出什麼樣的想法。

3、傳達你對他的愛意

男生在愛情裡一般都是盲目的,會付出很多,以至於失去了自我,這樣的愛會讓雙方都感到窒息。一旦雙魚座的人說了分手,那一定就是被傷透了心,最後心灰意冷才會分手。這個時候挽回的男友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需要重新讓男生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意,他才有可能回心轉意。

2樓:知心小謝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是的呢,大多數男孩子都比較容易哄的呢,只要你稍微的哄一下就可以的哦。謝謝!

3樓:德千柳

應該是看這個男人願不願意被你哄。

感覺就是喜歡你的男人肯定挺好哄,並且享受被哄的感受。不喜歡你的男人,則是永遠也哄不好。

4樓:來自萬壽園豔絕一時的廣玉蘭

喜歡你的男人很好哄但是不喜歡你的男人你怎麼哄他都不會理你或是原諒你,這要看你自己了,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你喜歡的人怎麼樣你總是會輕易的原諒他,但是你不喜歡的人你怎麼樣都不會原諒你

5樓:周成志一

喜歡你的男人,一般挺好哄的,有時候一輩子都哄不好。

6樓:努力高冷

因為他喜歡你啊,所以好哄,懂?

其實男人很好哄的好嗎

7樓:陳曉蘭女傑

男人總有很強的自尊心,有一種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他們喜歡聽女人的讚美之詞,希望偶爾來兩句適當的表揚,不過必須是發自內心,決不虛情假意。

忠告:別以為男人是傻瓜,他只是不想與你太較真。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錯,男人其實也很好哄的,請採納,謝謝。

男人是不是也要哄呢?

9樓:我是大帥哥

當然要哄啦,呵呵,有的時候男人也會跟小孩子一樣。 在外面受了委屈不可以表現出來,回家就要跟自己的妻子說說啊。 要不然他的壓力也會很大!

如果,對方不願意說出來,那最好鼓勵他說出來。委屈憋在心裡也是很難受的哦。 女人有的時候也該好好的哄哄自己的男人,要讓他們感到開心,讓他們感到自己的老婆原來這麼貼心!

10樓:牛鑲楣

男人外表看起來堅強,其實內心也很脆弱的,而且常常象個孩子,所以男人也是要哄的哦。 當男女雙方鬧彆扭時候,女方也可以哄哄男方的,這樣婚姻才會經營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男人也是有諮詢心的 其實那也不叫做哄 只是對對方付出的愛 愛是相互的 不是單方面的

12樓:是乙隻野生的黎夜鴨

嗯,是的,男人也會累的,請對身邊的傻男人多體貼些…

13樓:定000淡

當然地 這是必須的...... 愛是兩個人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男人和女人都一樣

15樓:男孩

是啊,是人都要哄,男人也是人

16樓:彼方

是的。但要單獨哄。不能有外人。

男生是不是天生就會哄女朋友,給女朋友講故事?

17樓:q魚娘老師

並不是每乙個男生都是這樣的。肯定會有其他的原因才會這樣。所以你必須要好好和他溝通。讓他給女朋友講故事。

18樓:聆聽生活

不是的,有的男孩子就不會哄女朋友,他們的脾氣特別直,直來直去的根本就不會拐彎。

19樓:律醉鑲

相處時要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的男孩子哄女孩子是其中的一種相處方式,給女孩子講故事,那故事兩人很默契

20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男生肯定不是天生就會哄女孩子的。而真正會哄人的應該是女孩子。

21樓:老瓦嘴

當然不是的。有些男的口才比較好,知道哄女孩子開心。但也有些男孩子比較木吶,不知道怎麼哄女孩子開心。

22樓:這裡的風不涼

是的呢,男生從天生就會這樣的技能,我們有些時候也不需要當真,男生說的話有些就是假的。

23樓:開心點哦耶

又不是天生的呀,有的男生確實比較嘴笨的,不會哄女朋友開心的

24樓:大嫘嫘

不是的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是男生哄女人結婚的時候是女人好男人

25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這個不一定的哦,有的男生很悶騷,屬於直男吧,不怎麼會說話,更不要說跟女朋友講故事啊。

26樓:水晶玻璃芯

很多男生都不會啊,如果說你碰到這樣的乙個男生的話,你是很幸運

27樓:心有靈犀

這不是天生的,看男生性格啊,愛女生的程度,是否有耐心

28樓:

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哄女朋友,都是因人而易得的。有的會說會哄,有的內向心裡有,嘴上不會說,不會哄。但還是誠實的男生好,會說會哄的花心。找男人就找穩重,有擔當的男人。

29樓:介靜

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的看待。你身上講故事你就給他講唄。因為講故事女生也能學到很多的知識,也會喜歡你的口才。

30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應該是分人吧,有的人就喜歡很溫柔的對待,有的人就不是很上心應該看乙個人的性格吧,決定了一切。

31樓:瘋一樣的女子

肯定不是啊,

女生也不是天生就需要男生哄,不需要男生講故事的。

每個人的性格脾氣不同,兩個人的相處模式也不一樣,只要是兩個人覺得輕鬆愉快就好。

如果女生希望你哄,希望你給講故事,而你也剛好樂意,那也挺好的,如果兩個人在相處方式上,達不成共識,可能不是彼此對的人吧。

32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有的情商高的就會哄女朋友,給女朋友講故事哄她開心,有的木納一點的就不會了。

33樓:我家閃電叫鱷龜

不一定,男人有男人的責任和擔當,要撐起乙個家,所以說還是有很多事要做的,不可能每天都哄

34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是的,好多男生都比較會喜歡女朋友給女朋友講故事,因為只有女孩子就要靠哄的不哄的話,他會。不高興了?

而且男人好多都是油嘴滑舌的,比較會說話。都說女孩子容易悲傷,讓我受騙。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吧,也是有很多男生比較木訥

3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不一定,有的會有的不會,性格決定會不會。

37樓:雙採萱

也很多人不會呀!後天學習很重要。

是不是男人沒用才會說女人現實?其實男人比女人更加現實我有朋友,女的,家裡窮,長得又醜又

我承認真的有一部分人是這個原因,他們想找那種漂亮,身材好,賢惠,總之很多要求,唯一對自己沒要求,女的是看他不思進取離開他,他反而說女的愛慕虛榮,這真的是渣男,活該找不到老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慾望和自 這就是現實,無關男女 現實就是現實 永遠改變不了 只有這樣 品種才會越來越優良 誰也別說誰,人類本來...

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是不愛你,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是不愛你?

不願意哄你的男人是不愛你,緣由有以下幾點。1 漢子很無私,他在意的是自己的自傲 實在許多時分,女人和漢子打罵,普通都不會有準繩性的麻煩,那種出軌和變節之類的不在今日會商的話題。平常生存中的打罵,不過就是生存中的一些小細節,你今日沒有親親我啦,這都屬於打情罵俏類的,但女人就是這麼敏感,一點小細節沒到位...

女性化的男人是不是外表溫柔,其實內心往往很冷酷的?有心理學依據嗎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每個人因為性格不同,環境不同,對生活的態度也會有不同的傾向。所謂 女性化 的男人,常常表現得更內向 脾氣好,遇事能忍讓,沒有主見,有時卻又會很自私等等。這種男人的形成,往往與其童年時期 少年時期,家長嚴厲的權威 溺愛或管教有關。久而久之,讓這些男人養成了一種 女性 式的行為習慣。...